超越禁忌(gl) 22 花汐顏的第一次

2021/07/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花汐顏從來都不知道慕容冰淩的舌頭可以這麼滑,連慕容冰淩自己都不知道。柔軟的舌尖從一側的大腿根劃過一片漣漪,最終落在陰阜下方的一個微小凸起上。慕容冰淩想花汐顏想得發瘋的時候,曾摸過自己的這個地方。
舌尖的抖動迎來花汐顏瘋狂的尖叫。估計這次不僅門口的兩個姑娘聽得到,半艘船都有迴響。花汐顏的雙手不知道放在哪裡,向下抓著床鋪,身體甚至開始不自覺劇烈地扭動。
“老師,啊……輕一點,啊……我受不了了。”
陰蒂好像都腫了。
慕容冰淩的舌頭繼續向下劃去,落在柔軟潮濕的花瓣邊緣。之前對陰蒂的吮吸撥弄,陰道出口流了不少鹹甜的蜜汁出來,慕容冰淩在輕舔的時候甚至把舌尖送進了更深的地方。慕容冰淩還對著洞口輕輕吮吸。花汐顏雖然不像之前反應那麼大,卻明顯更是沉醉其中,不自覺腿張得更開,還捧著慕容冰淩的頭向自己的方向輕輕拉扯了幾下。
慕容冰淩心頭像是有什麼爆發,舒爽的感覺如同正在享受的花汐顏,慕容冰淩更賣力得把舌頭伸向了更深的地方。
花汐顏口中的呻吟像美妙的音樂,吸引著慕容冰淩更加深入。慕容冰淩用手指代替舌頭在陰道口輕輕撫摸,舌頭重新回到陰蒂處挑逗。這次花汐顏沒有那麼抗拒了,慕容冰淩還使壞地輕輕咬了一口。
同時手指從陰道口伸了進去。花汐顏這一次的尖叫,明顯帶著疼痛,身體向後縮了縮。
慕容冰淩急忙把手指抽出來,抬頭看向花汐顏。
“我不是要推開您。”花汐顏委屈地說,“我那裡以前沒放進去過任何東西,一下子推進來好痛,老師你輕點嘛。”
“痛,”慕容冰淩故意冷著臉,“那還要不要了。”
“要。”花汐顏紅著臉,身體又向下蹭了回去。
慕容冰淩這次把手指伸進去的時候速度慢了許多,只是花汐顏緊繃著讓原本狹窄的陰道口更不好走,慕容冰淩有點煩躁。
“你不想就不做了。”慕容冰淩把心底的悸動壓了下去,負氣地說。
“給我一點時間。”花汐顏急著解釋,“我想給你的。”
慕容冰淩有點心疼,安慰的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
花汐顏深吸幾口氣,強迫自己放鬆下來。在後續慕容冰淩深入的過程中,緊窄的陰道被撐開,花汐顏還是忍著疼痛一動不動。
其實慕容冰淩已經很小心了,一點點淺淺慢慢地進入花汐顏身體。她只是一邊在乎著,一邊不想表現得太明顯,嘴裡三句放不下自己的小脾氣。
遇到一個隻在傳說中聽過的凸起,一碰花汐顏就是一陣戰慄,甚至身體往下送想讓慕容冰淩插得更深的感覺。手指來來回回的推送中,每進出一下都兩次碰到同一點,花汐顏呻吟聲再次從嗓子裡溢了出來。
慕容冰淩的舌頭回到花汐顏的陰蒂上,無論是吮吸和輕咬都比之前更為強烈,花汐顏在這種雙重刺激下身體軟成了一灘水。第一次的高潮迭起,在花汐顏的身體和慕容冰淩的心裡同時出現。
“快一點。”花汐顏的口齒已經不是很清楚了,估計連她自己都不知道在說什麼。慕容冰淩的手指反復摩挲那一點,和挑動陰蒂用著相同的節奏卻錯開的頻率,偶爾又同時進行。在花汐顏的尖叫聲中,大量的靈力從花汐顏的下體轉移到慕容冰淩的手指上,又進入慕容冰淩的身體衝擊開“湮滅”的封印。
這波靈力增長的,慕容冰淩也很舒服。不過她小心著不汲取太多,以免傷害到花汐顏。甚至在花汐顏還沒回過味來的時間,偷偷送還了一些靈力。只是還不回去多少。
就算沒有湮滅的能力,普通人靈修的時候靈力多少也會增長點,慕容冰淩安慰自己。
不知道是因為花汐顏的叫聲,還是這一大波的靈力衝擊,慕容冰淩兩腿間流出好多液體,比從前任何一次觸碰陰蒂都還要多。慕容冰淩用自己還空著的手指摸了摸,黏黏滑滑的。慕容冰淩看向花汐顏的指尖,心頭有些異樣的感覺。
慕容冰淩抽出手指。迷迷糊糊的花汐顏拉住她,嘴裡念念叨叨:“別走。”
這個小傢伙,不像從前一樣頂撞自己,還挺可愛的。慕容冰淩心想,要是能一直這樣就好了。
慕容冰淩躺倒花汐顏身邊抱住她,再次難得溫情地說:“不走。”
花汐顏睜開眼。瞳孔像蒙了一層霧的迷惘,慕容冰淩看不清其中。
“慕容老師。”花汐顏往慕容冰淩的懷裡又靠了靠,“我愛你,我想讓你知道。”
慕容冰淩心頭異樣的感覺更甚,她驚慌失措著壓了下去。有些東西,就像愛一樣,慕容冰淩不敢隨便給予。一旦給出去,可能最後什麼都留不下來。
“慕容老師。”花汐顏不安分的小手離慕容冰淩的胸部越來越近,“你怎麼衣服都不脫,我也想要你。”
慕容冰淩把花汐顏的手壓了下去:“小孩子別亂動。”
“哦。”花汐顏失落地哼唧了一聲。
慕容冰淩不自覺又開始心疼這個小傢伙,想著自己是不是太凶了一些:“剛才感覺好麼?”
“嗯,”花汐顏紅著小臉,“還想要。”
“體力不錯,”慕容冰淩刮了刮花汐顏的小鼻子,“太多次我怕你受不了。”
“沒事,我可以的。”
“那你收著點,別不把門。靈力都給我了,你自己怎麼辦。”
“好。”
花汐顏說完這最後一個字,慕容冰淩再次俯下身去。
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一個人的身體和另一個人的心靈同時高潮迭起,兩個人最終都爽得暈了頭。
第七次之後,花汐顏徹底不動了,呼吸都弱了下來。慕容冰淩抱著她,怎麼拍都沒有反應。
慕容冰淩終於慌了。
(連載中)
白鹿青涯 作
此文僅發表在 米國度創作平臺、POPO原創集市、方格子vocus,其他網站均為盜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97內容數
這是我愛過的世界,於是在我的筆下,成爲牽動你心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