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5)沒被開發過的禁地

2024/01/0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沉浸在情慾中的兩人,沒發現有人在牆邊角落偷看,眼前的一舉一動都落入此人眼裡,如果女王服務的對象是我,不知道該有多好,一邊想一邊把褲裡的寶貝掏出放入手中,上下不停地套弄,此人來到別墅將近半年,是第一批被篩選進別墅的,不知是存在感太低還是不懂表現自己,始終沒被女王點名過,與他同批進來的人,都一一被放出,去當別人家的專寵。 

 

差點忘了跟大家自我介紹,我是瑀,這是女王幫我取的名字,我一心只想待在女王身邊,即使我從來沒有得過他的恩寵,她的嘴她的手從來沒在我身上留下任何觸感。 

 

原來這才是真實的我,喜歡看著自己動心的女人為別的男人服務會異常興奮,女王就應該這麼高高在上,享受眾多男人的吹捧。 

 

為什麼我會在這?沒有人叫我來,那天偷聽到樂跟礫的對話,知道樂要報復那天因為礫而被女王懲罰的事,所以故意叫礫來打掃女王專屬的後花園,希望礫從此被冰凍。 

 

我只要能遠遠看著妳,即使妳的目光從未停留在我身上,我也甘願當妳性愛的俘虜。 

 

「女王…女王…」瑀忘情的低喊,藉由聲聲的呼喊,套弄寶貝的手似乎是女王在幫自己服務。 

 

「女…王,我快射了,好舒…服」 

礫一邊把女王的頭壓著,一邊擺動著腰,把女王的嘴當作是那幽密洞穴般的進出。 

 

「啊…」「啊…」 

兩聲低喊同時傳出,聽力靈敏的女王發現有人在附近。 

 

把礫的寶貝舔弄乾淨後,抬起頭來說:「誰?出來?」 

 

瑀知道被發現了,短褲根本來不及穿上,只好帶著沾滿白色液體的手往女王方向走去,這下不知道會被怎樣處罰。 

 

女王看著瑀的樣子,臉上浮現一抹詭挶的笑,看來又有一隻寵物對我死心踏地了,瑀是第一批被選中的人,從來到現在故意沒有點過他,就是在等他情慾爆發的那天,只可惜…他是躲在角落偷偷地看我跟礫,而不是直接撲上我,沒關係,經過我的調教後…小綿羊都會變成披著羊皮的狼! 

 

瑀走近後,女王沒有說任何一句話,拿起瑀沾滿白色液體的手指放進嘴裡,彷彿瑀的手指是甚麼可口的食物,舔完後蹲下把製造白色液體的機器也一併清除。 

 

這樣的轉變,跟平常大家所熟悉的女王很不一樣,瑀跟礫兩個人互相對看了一眼,眼神的交會,訴說著彼此的疑問。 

 

清除完畢後,女王墊腳站起來,一手環繞瑀的脖子,頭輕靠在瑀的肩膀上,在瑀耳邊輕聲說,「怎麼躲在角落偷看呢?自己來不會太孤單嗎?」 

 

瑀對於女王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不敢出聲,不敢想像自己的女神就在自己懷裡,還抱著自己。 

 

看到瑀的反應,女王心想... 

「真沒用,我才靠在身上而已,就嚇得說不出話來了,不過身體的反應倒是挺誠實的,才剛結束馬上又硬起來了,我果然沒有看錯人,持久力果然不差,雖然呆了點。」 

 

「怎麼不說話?你不喜歡我嗎?如果你不喜歡我,那我找時間把你放出去吧!」說完女王就用手推開瑀,準備拉著礫的手離開。 

 

聽到女王說要把自己送走,瑀嚇的趕緊拉住女王的手,把女王拉回自己的懷抱,緊緊抱著,「女王,瑀不離開,瑀願意永遠待在你身邊,當你永遠的俘虜。」 

 

男人對欲擒故縱都無法招架,下半身思考的動物頭腦果然很簡單,寵物就是寵物,真容易收服。 

 

「那…我們轉移陣地吧,站久我腳都酸了,把我抱過去吧!」 

 

瑀知道女王想去哪,後花園裡有女王專屬的躺椅,那是女王專門做日光浴的地方,旁邊有幾棵大樹圍繞,配合徐徐涼風吹來,除了放鬆心情更適合享受某種遊戲。 

 

瑀把女王抱起,女王專屬姿勢,專屬於女王的擁抱,女王雙腳夾緊瑀的腰,走路的過程中,瑀身下的硬挺的棒子,不時頂到女王幽密的洞口,這樣的過程讓女王的洞口不時流出透明液體,都把瑀的棒子給弄濕了。 

 

礫跟在身上看著這一切,吞了吞口水,為什麼我覺得此時的女王跟那晚不同,多了一種清純的美。 

 

瑀彷彿感受到女王的邀請,還沒走到躺椅就把腫脹許久的棒子往洞口塞入,開始抓著女王的腰上下擺動起。 

 

「啊~啊…你好壞,這麼心急做甚麼」 

 

女王就是女王,沒有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因為這一切都是女王設計好的,不給他們一點甜頭,又怎麼會臣服於我呢? 

 

女王把頭靠在瑀的肩上,伸出舌頭從脖子開始往耳朵靠近,當舔到耳朵時,瑀忽然一顫,女王繼續用舌尖順著耳垂往耳骨沿升而上。 

 

礫看著眼前的兩位,忘情地從女王背後往前環抱,雙手覆在無法讓人一手掌握的酥胸上,開始用力的揉捏,想把無法進入女王體內的不滿都發洩出。 

一邊揉捏,一邊把身下巨物往女王另一個細小的洞口頂去,女王的後洞,從來沒有被任何人進去過,就在此時,礫的腰往前用力一頂,身下的巨物就往那細小洞口挺進。 

忽然而來的痛楚讓女王叫出聲,沒有被人探索過的秘境,就這樣被人硬生生的探索,我可以承受得住嗎? 

 

「好痛,可是又有種無法言喻的快感。」女王心想。 

 

屬於女人的兩個洞穴,此時都被異物塞得滿滿的,太過刺激的結果就是女王高潮了數次,就在女王第三次高潮時,瑀跟礫同時把他們高潮時的產物留在女王的體內。 

 

礫抽出了自己的巨物,高潮留下的產物也慢慢滴落地面,瑀把女王抱到躺椅上,看著女王身下佈滿白色黏稠物,低下頭來用舌頭與嘴清除乾淨,雖然這是自己與他人的產物,但不讓「純潔」的女王染上一絲的汙染,是他該做的事。 

 

礫見狀,走過去躺椅把女王的腿放在自己腿上輕輕按摩女王的小腿肚,剛剛的激情讓女王的小腿呈現緊繃狀態,女王值得最好的對待。 

 

女王看著眼前的兩人,此時的他們是一心一意對待自己的,看來自己的計畫成功了一半,高潮後的疲憊+被按摩的舒服感,女王滿意的閉上眼睛沉沉睡去。 

 

 

–––––––––––––––––––––––––––––––––––––––––––––––––––––––––––––––––––––

粮涼有話說~ 

本來以為請假大概只會請一個月,沒想到最後直接請了半年多,都過了一個年... 

中間還收到了沙龍通知,都忘了自己有申請,粮涼還在研究沙龍怎麼用... 

這半年多家裡發生大事,工作依舊混亂,年後也要換新工作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記得粮涼的故事,我會繼續努力更新的! 

24會員
36內容數
多年前無意間寫下了開頭,卻因為某些原因斷更,後來補足了後續篇章,成了粮涼筆下第一部情慾小說,帶我走進了這個全新的創作領域,以女性角度為主軸,帶進GL情愫,融合了男女情慾與愛恨的情慾色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