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第四十四章 危險駕駛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自從大學參觀回來之後,張嶺傢就不知道從哪裡弄來了一台摩托車,而據我所知,這傢伙成年應該是九月的事,所以他除了是個危險的無照駕駛外,而且還是撞死人賠錢的就可以的恐怖分子,實在不敢想像他在路上騎車的樣子,雖然他一向做事保守,但對於無照駕駛上路,我實在不知道張盈枋的腦子在想什麼。

 

  張嶺傢每次回來都會說他遇到了怎麼樣的三寶,而每次說完都會在後面加一句令人害怕的一句話,『如果我加速把他撞死算是在做善事?』,聽起來一點都不好笑的玩笑話,知道張嶺傢並不會做這種智障事,但每次聽到還是會覺得毛毛的。

 

  而現在張盈枋這傢伙現在又不知道去哪了,把張嶺傢遺忘在這,說是要跟我一起複習學測題目,結果張盈枋前腳剛走,這傢伙就騎車出去鬼混了,現在我一個人坐在客廳的沙發上,茶几上擺滿各式各樣的參考書。

 

  獨自一人在這棟房子裡,難免會感到陣陣孤獨,手中的書是如此無趣,讀書的興致會在哪?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現在時間是十二點半,這兩個傢伙居然到現在都還沒有回來,如果打訊息請他們帶午餐回來又感覺很不好意思,但我又不會做菜,雖然餓一餐不會死,但我現在餓得無法專心啊!

 

  或許張盈枋家裡會有備用的大門鑰匙,只要將大門鎖上就可以出去吃飯,於是我放下手中的書,開始尋找鑰匙,在客廳每個櫃子翻來翻去,所有有可能裝鑰匙的地方都找過了一遍,但始終都找不到這房子的大門鑰匙,於是我決定直接溜出去,反正也看不出來有沒有鎖。

 

  心存僥倖,拿著錢包和手機就出門了,就連客廳的參考書都沒有收,反正這兩隻肯定不會這麼快回來,我吃個飯頂多花個一小時,總不可能這麼剛好就在這一小時被闖空門吧?那未免也太巧了……

 

  一邊走在路上一邊尋找著餐廳,但是因為是假日的關係,每一家的人都滿到爆出來,總不可能去便利商店吃泡麵吧?那未免也太可憐了吧……

 

  走著走著停在了一家牛排館前面,記得當時在這裡合李爾森巧遇,然後一起去了夜市,發生了各種回想起來會想把自己埋了的蠢事,可是仔細一想確實目的不單純,那現在的我要進去吃嗎?

 

  「你好歡迎光臨~請問幾位?」

 

  沒錯!我還是進來吃了……因為這家牛排確實好吃,只是遇到李爾森會很尷尬罷了,但我想他應該也沒這麼閒,因為上次那個巧遇,感覺更像是刻意被製造出來的。

 

  「一位!謝謝!」

 

  服務生帶我來到了一個靠窗的位置,和上次一樣,點了七分熟的菲力牛排,等待的同時看向窗外的景色,天空霧茫茫的,不知道等等會不會下雨,張嶺傢如果回來變成落湯雞,我一定要好好地笑他。

 

  一個熟悉的身影將牛排端了上來,仔細一看,這個人並不是李爾森,而是長的相似的李爾文,他似乎並沒有認出我,又或著知道自己哥哥的失敗,所以選擇裝作不認識,假裝不曾見面過。

 

  吃完牛排,準備走回家繼續讀書時!一輛摩托車撞了進來,直接把落地窗撞個粉碎,要不是我剛好離開窗邊的座位,我也可能因此受到波及,沒受傷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巨響引來了許多的人,李爾文也匆匆打電話叫救護車,這台車卻越看越熟悉。

 

  仿賽的擋車,前面巨大的油箱,德國進口的帽子、防摔衣和車,不用將帽子拿下來就可以知道,這傢伙是李爾森無誤,但他怎麼會失控呢?是對速度的控制過度的自信,還是他是被人撞飛的?

 

  「要不要先將衣服和帽子脫掉?」

 

  一旁的路人擔心的問道,但李爾文卻擺手拒絕,直到救護車來把李爾森載走,旁觀的人群才慢慢散去,李爾文自顧自地拿著掃把掃著地上的碎玻璃,表情異常的平靜,這也讓我更加確定他是個冷血的怪物。

 

  慶幸自己在李爾森撞進來前就將牛排吃完了,既沒受傷也沒耽誤道時間,現在回去時間也剛好,整件事花不到一小時,休息一下後就可以繼續複習了。

 

  回家的路上,想著那驚悚的一幕,連我都心頭一驚,擔心李爾森會不會有事,但李爾文的態度未免也太過冷靜了吧!難道他們不是親兄兄弟嗎?還是說李爾森騎車撞爆玻璃已是常態?

 

  此時的我注意到院子前的樹叢凹了個洞,順著洞看過去,映入眼簾的是破掉的落地窗,這看起來並不像是小偷闖空門,更像是李爾森騎摩托車中撞玻璃所造成的缺口,難道說李爾森從救護車上逃了出來,然後騎車撞進張盈枋的家。

 

  而我剛才也並沒有聽到撞擊的聲音,而的上也只有被撞壞的殘渣,車主造次逃逸了?這看起來撞的不輕啊!

 

  順著撞凹的缺口向內尋找,地上有者明顯的煞車痕跡,屋子瀰漫著急煞車摩擦的燒焦味,而且越往內走味道越明顯,或許這個車禍的傢伙並還沒有離開,又或著棄車逃跑了,在屋內的盡頭看到幾乎稀巴爛了摩托車,油漏的滿地都是,而倒在地上的是不知死活的張嶺傢……

 

  「張嶺傢!你還活著嗎?回答我啊!」

 

  張嶺傢並沒有回應我,我緊張的拿出手機叫了救護車,蹲在地上不知所措,眼淚從眼中奪眶而出,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呢?張盈枋難道沒有料到張嶺傢會出這種意外嗎?

 

  過沒多久!救護車便來了……嶺傢被抬了上去,而我跟了上去,看到張嶺傢血肉模糊的模樣,腦中一片空白,無法做任何思考的動作,跟上救護車,醫生努力的急救昏迷的張嶺傢,而我卻什麼也都做不到。

 

  「請問你是他的家屬嗎?」

 

  「我、我是他的同學。」

 

  救護人員的手不敢停下,我懸著的心也不敢放下,拿起手機本能地打給張盈枋,但在聽到他聲音的時候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默默地將電話掛斷,因為我無法面對……無法面對張嶺傢可能會死的事實……

 

  到醫院後,張嶺傢被送進了搶救室,我則是坐在外面的椅子上,雙手緊握,輕輕地放在額頭上,這是我第一次像神祈禱,我希望神能救救張嶺傢,雖然他是個無照駕駛的三寶。

 

  「嶺傢在裡面嗎?」

 

  我尋找聲音究竟從哪來,前方?好像不對……抬頭看了身旁的傢伙,黑色西裝、黑色馬尾、黑色手套?我不記得張盈枋會綁馬尾和戴手套啊!而且張盈枋的瀏海也不是這樣,但又長的何張盈枋有幾分相似,難不成……

 

  「請問您是嶺傢的父親嗎?」

 

  眼前人沒有回話,眉毛明顯顫了一下,禮貌的對我點了點頭,很明顯這傢伙應該是張嶺傢的母親,而她估計是聽到張嶺傢出事的噩耗,急急忙忙從世界的某一端傳送過來,果然吸血鬼就是不一樣。

 

  「是啊~我是張嶺傢的父親,謝謝你將我兒子送過來,請問您貴姓?」

 

  張盈枋家族專出清秀的美少年嗎?長的這麼秀氣又留長髮很容易讓人誤會欸!但我剛才也沒說錯啊!你是在驚訝幾點的,不要做出會讓人誤會的動作啊!

 

  「在下姓伍名白封,是嶺傢的同學,能幫上忙真是太好了。」

 

  難道是我剛才的祈禱召喚來了這位全能的神?但就算是張嶺傢的父親來了,他也不可能衝進去拯救張嶺傢吧?來也只能做家屬做的事,不可能做出像漫畫一樣衝進去搶人的事。

 

  「那個家屬過來一下……」

 

  已經糟糕到要簽放棄急救了嗎?張嶺傢要死了!不可以啊!他的父親會這麼慘忍嗎?來是為了送張嶺傢最後一程。

 

  眼看張嶺傢的父親聽完醫生說明後,毫不猶豫地在文件上簽了名,這無疑給了我巨大的打擊,因為我從沒想過,張嶺傢的父親會這麼無情。

 

  「你的臉色真蒼白,是覺得嶺傢死定了嗎?放心吧~那只是一份普通文件,嶺傢沒事。」

 

  張盈枋不知道何時站在我旁邊,雙手抱胸,一臉不屑地看著搶救室,好像事不關己,撇了一眼張嶺傢的父親,兩人看起來似乎不太熟,只是互相點頭打招呼,並沒有做多餘的對話。

 

  「夜曙你怎麼不關心一下嶺傢的父親,想必他現在應該心很慌,身為大哥,你不應該去安慰一下嗎?」

 

  「現在他需要冷靜,不要去刺激他比較好,我可不想看到他在醫院爆走,這樣有損形象。」

 

  所以現在張嶺傢的父親只是在強裝鎮定,其實心裡慌到一個不行,還是說張盈枋其實是不敢面對張嶺傢的父親,因為差點把人家的孩子弄死,怕張嶺傢的父親衝過來把他幹掉做肥料。

 

  「大哥!擔憂是對的,是我對嶺傢風險控制失算了。」

 

  「我早說過了!也將所有風險跟你說了,但卻執意要買給他,疼兒子也要有個限度吧?跟你撒嬌幾下你就毫不猶豫的買了!幸好他是撞進我家,沒有造成其他人的傷亡,不然之後就不只是跑醫院了,法院會成為你第二個常去的所在。」

 

  該不會那台車是張嶺傢父親買給他的吧?我以為是張盈枋給他的……不過聽張盈枋的口氣,感覺張嶺傢的父親是很寵孩子,但張嶺傢的父母不是長期在國外嗎?還是說瞬間移動就和我們在路上行走一樣,連坐飛機都免了。

 

  過沒多久!張嶺傢被推了出來,前往病房的方向,我有終於能松一口氣了,他沒有死實在是太好了……

 

  「白封我們回去吧~等過幾天再來,畢竟家裡的殘渣還要收拾。」

 

  這傢伙也太冷漠了吧!居然不跟上去關心一下,張嶺傢如果知道這件事估計換難過的心碎滿地,張盈枋你太無情了!

 

  「夜曙你怎麼可以連看都不看一眼?他可是你的侄子欸!」

 

  「他現在需要的是休息,你現在過去也做不了什麼,況且你也幫不上忙,明天等他醒來的時候再看。」

 

  我並沒有理會張盈枋,轉頭打算追上電梯,卻不料被張盈枋抓了回來,看著這冷血的傢伙,掙脫不掉的手臂,實在不懂他在想什麼。

 

  「白封我這麼做不是我無情,而是現在還不是時候,你跟我回去,我會好好跟你解釋。」

 

  張盈枋知道我在想什麼,也知道我想做什麼,而我卻猶豫了,確實……張盈枋風險判斷比我更精確,他也比我更了解張嶺傢,或許照他說得做才是正確的……

 

  坐上張盈枋的車,回家的路程格外的安靜,沒有心思欣賞窗外的風景,而我現在腦中一片空白。

 

  回到家後,我快速的走向那扇被撞爆的落地窗,但所有的東西都完好無損,就好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不解地看向張盈枋,想知道回來真正的目的是什麼?

 

  「東西我老早就收拾完了!拉你回來是因為嶺傢父親要治療他,我們兩個去打擾的話,他的父親會有所拘謹。」

 

  張盈枋確實說過,張嶺家的父親是全能的神,會點魔法治療也挺正常的,但或許也是受到這樣身分的困擾,不希望被外人發現自己的真實身分,而且身為親戚的張盈枋都沒跟上去了,若我上確的話也挺奇怪的,冷靜下來回想,或許是我太衝動了。

 

  「發生這種事真令人意外,我印象中的嶺傢做事都是很小心的……怎麼會……」

 

  張盈枋『噗』的一聲笑了! 手摀著嘴,努力地想控制住自己的表情,看樣子似乎在嘲笑我說的那段話。

 

  「你跟我認識的嶺傢是同一人嗎?我並不覺得他做事小心,他出這種意外也不是第一次了。」

 

  張盈枋倒在沙發上,將西裝外套丟在椅背上,扯開領帶,解開襯衫最上面的釦子,仰頭看著天花板。

 

  「以前嶺傢曾經下坡的時候將腳踏車的車速飆到六十公里,直接從懸崖摔下去。之前偷拿我車鑰匙,然後沿路狂飆,最後自撞電線杆,這還是比較嚴重的其中兩個咧。」

 

  本以為張嶺傢很穩重,沒想曾經做過這麼多危險的事,光這兩個就足以喪命了吧!能夠活到現在簡直奇蹟。

 

  「他有幾次是真的死了!但是他那天才的老爸總能將他復活,要是我有那能力就好了……」

 

  「你沒有修復能力嗎?我聽說過你曾把嶺傢的腿打斷,但依他父親這樣寵兒子的態度來看,你還能活著真是令人意外……」

 

  張盈枋快速的從沙發上做起來,一臉疑惑的看著我,似乎對我說的這件事毫不知情,難不成羅斯爾騙我?張盈枋根本沒有做過這件事。

 

  「那件事並不是我做的,是嶺傢的父親做的,因為他認為嶺傢不可能是個平凡人,所以……一氣之下失手打斷嶺傢的小腿。」

 

  怎麼感覺張嶺傢的父親脾氣很差,一氣之下失手打斷自己兒子的小腿,這是動神力了吧?還是要確認張嶺傢是不是真的只是個凡人?這聽起來超不合理的啊!

 

  「但是你怎麼會知道這件事?當時我記得是我帶高一的時候,雖然之後那一屆就發生了黑影慘案……是我以前跟你提起的嗎?」

 

  「不!是羅斯爾跟我說的,因為他當時形容得很誇張,而我老早就想問你了,但是突然問的話會顯得很奇怪,所以我現在才問。」

 

  張盈枋起身拿起椅背上的西裝外套,一步步地朝我走來,陰險的笑容,未知的下一句話。

 

  「你是不是也認為我對嶺傢太殘忍?斯巴達的打罵教育逼他成長?他是我唯一的大侄子,疼他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修理他?」

 

  明明就一直把張嶺傢當免費勞工來用,什麼事都丟給他做,口口聲聲說要訓練他獨力,我看是為了分擔自己的雜是吧?張盈枋虧你說得出『疼他』兩個字,語氣絲毫沒有半點慚愧和不好意思。

 

  「不說話是因為吃醋嗎?放心這兩種愛是不一樣的~」

 

  「我並不會想跟嶺傢爭寵,除非你熱中玩骨科,那不用你說我就會自己離開。」

 

  「我也只敢對你做這件事……」

 

  將西裝外套蓋在我的頭上,像是拉起新娘的頭紗般,鑽進西裝外套下狹窄的空間,溫熱的氣息蔓延,是一個令人窒息的熱吻。

主要會已發布小說為主,未來可能無法達到日更(因為想像力有限),所以可能之後會以週更為主,一個禮拜一到兩篇,有時又會發一些即興創作的文章,感謝各位讀者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凱米颱風襲我葉, 西南氣流浸我根。 連日下雨流我肥, 豔紅玫瑰等我開。 (來自章冶作者的日常打油詩)
林邊池塘真幽靜, 屋邊空氣芬多精。 溪邊流水永涓涓, 魚兒悠游常不眠。 都市渲華雖難見, 卿卿我我無人知。 (來自章冶作者的日常打油詩)
靈蛟瀑布百尺高, 莊嚴佛庵陣山頭。 觀音福水巖壁流, 福蔭眾生家美滿。 (來自章冶作者的日常打油詩)
帥氣體貼真爭氣, 努力十年沒消息。 越洋登山求母娘, 懇求鱗兒喜來降。 母娘恩賜三聖盃, 夫婦相擁喜而泣。
李爾森在台上講述著自己的理念,火藥味瀰漫整間教室,卻不料伍白封的提問打破了這個僵局......
山形酷似半漏斗, 仲夏黑雲特別多。 午後雷神隆隆催, 降下涼雨潤山頭。 秋冬泉源未曾斷, 飲用農耕不用愁。
凱米颱風襲我葉, 西南氣流浸我根。 連日下雨流我肥, 豔紅玫瑰等我開。 (來自章冶作者的日常打油詩)
林邊池塘真幽靜, 屋邊空氣芬多精。 溪邊流水永涓涓, 魚兒悠游常不眠。 都市渲華雖難見, 卿卿我我無人知。 (來自章冶作者的日常打油詩)
靈蛟瀑布百尺高, 莊嚴佛庵陣山頭。 觀音福水巖壁流, 福蔭眾生家美滿。 (來自章冶作者的日常打油詩)
帥氣體貼真爭氣, 努力十年沒消息。 越洋登山求母娘, 懇求鱗兒喜來降。 母娘恩賜三聖盃, 夫婦相擁喜而泣。
李爾森在台上講述著自己的理念,火藥味瀰漫整間教室,卻不料伍白封的提問打破了這個僵局......
山形酷似半漏斗, 仲夏黑雲特別多。 午後雷神隆隆催, 降下涼雨潤山頭。 秋冬泉源未曾斷, 飲用農耕不用愁。
本篇參與的主題策展
「我沒胡說,就在我們一起去了忘憂泉,你當著我的面脫下了……」 「住口!」連城璧又急又氣,一聲怒喝引來舌頭一陣劇痛:「呃!」 「好了好了,」傅紅雪連忙捂住他的嘴巴,「我不說這個了,你別著急。」 連城璧推開傅紅雪的手,別過臉不看他,任憑傅紅雪如何叫喚,都不肯再理他。
photo by 墨子卿   週末,他和莫澤川約在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莫澤川採著點,剛搭著手扶梯上去就看到靠坐在出口處,穿著紅色T恤、頭頂一頂白色鴨舌帽的任洵。他一邊戳著手機螢幕,一邊不時啜著手上那杯珍珠奶茶,冒著水珠的杯壁和裡頭半浮半沉的冰塊看上去像是剛買不久。   他邁開步伐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
  稍早和朋友在酒吧裡喝了幾杯酒,兩人難得的說起了大學時候的事情。交往多年的女朋友愛上了別人,是怎麼樣的一個體驗,于蘀並不清楚。只知道一向開朗的向明難得的在他的面前哭了起來。   等到向明哭著在吧台睡著時,他撥通了柳知蕭的電話,讓他開車來把向明載回家。柳知蕭在電話那頭沉默了幾秒鐘,才聲音晦澀的說道
除了四個主角顏值很棒在線上之外,演技與劇本都有日劇輕快節奏感,與許多深刻經典印象的場景一面。更難得一見的,劇中淡淡的談到了「#成為同志的現實世界」,尤其是談到兄弟戀同志這對,兩個演員兄弟出色的演出,讓我有些感動。即使頗淡的鋪陳,但是BL原來也不是性後就必愛,原來還是有華人傳統現實需要面對。
  午後,走在路上,四處都是燒紙錢的金爐,一戶一戶人家前面擺著一張簡易供桌,上面是餅乾零食飲料水果,還有一個包著紅紙的鐵罐,裡頭是用來插香的生米,供桌前方的地上通常還有一個小板凳,放著裝滿水的臉盆和新毛巾。   拜訪完客戶,周子君西裝下的襯衫早已溼透,走在街道上,頂著大太陽,看到那些燒得旺盛的爐火,
 若說之前我只有腦補所有劇中男男CP,而或耽改的作品,一直沒有一腳踏入腐圈,正式的看BL連續劇(同志電影反而看過),這部《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就是我的起始之作。也讓我在還沒有入圈前,就三刷了。我會看還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我本來就很愛動漫改編的真人日劇……。
「我沒胡說,就在我們一起去了忘憂泉,你當著我的面脫下了……」 「住口!」連城璧又急又氣,一聲怒喝引來舌頭一陣劇痛:「呃!」 「好了好了,」傅紅雪連忙捂住他的嘴巴,「我不說這個了,你別著急。」 連城璧推開傅紅雪的手,別過臉不看他,任憑傅紅雪如何叫喚,都不肯再理他。
photo by 墨子卿   週末,他和莫澤川約在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莫澤川採著點,剛搭著手扶梯上去就看到靠坐在出口處,穿著紅色T恤、頭頂一頂白色鴨舌帽的任洵。他一邊戳著手機螢幕,一邊不時啜著手上那杯珍珠奶茶,冒著水珠的杯壁和裡頭半浮半沉的冰塊看上去像是剛買不久。   他邁開步伐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
  稍早和朋友在酒吧裡喝了幾杯酒,兩人難得的說起了大學時候的事情。交往多年的女朋友愛上了別人,是怎麼樣的一個體驗,于蘀並不清楚。只知道一向開朗的向明難得的在他的面前哭了起來。   等到向明哭著在吧台睡著時,他撥通了柳知蕭的電話,讓他開車來把向明載回家。柳知蕭在電話那頭沉默了幾秒鐘,才聲音晦澀的說道
除了四個主角顏值很棒在線上之外,演技與劇本都有日劇輕快節奏感,與許多深刻經典印象的場景一面。更難得一見的,劇中淡淡的談到了「#成為同志的現實世界」,尤其是談到兄弟戀同志這對,兩個演員兄弟出色的演出,讓我有些感動。即使頗淡的鋪陳,但是BL原來也不是性後就必愛,原來還是有華人傳統現實需要面對。
  午後,走在路上,四處都是燒紙錢的金爐,一戶一戶人家前面擺著一張簡易供桌,上面是餅乾零食飲料水果,還有一個包著紅紙的鐵罐,裡頭是用來插香的生米,供桌前方的地上通常還有一個小板凳,放著裝滿水的臉盆和新毛巾。   拜訪完客戶,周子君西裝下的襯衫早已溼透,走在街道上,頂著大太陽,看到那些燒得旺盛的爐火,
 若說之前我只有腦補所有劇中男男CP,而或耽改的作品,一直沒有一腳踏入腐圈,正式的看BL連續劇(同志電影反而看過),這部《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就是我的起始之作。也讓我在還沒有入圈前,就三刷了。我會看還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我本來就很愛動漫改編的真人日劇……。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從酒吧離開的伍白封踏上尋找張盈枋的旅途,不料這間大學的草地比預想的多,幸好老天並沒捉弄這對情侶,白封在第二個草皮就找的熟習的人影,兩人躺在在草地上,張盈枋說起了自己學生時期的故事......
Thumbnail
幾個小屁孩在酒吧開啟賭盤,規則簡單明瞭,但卻是每個各懷鬼胎,這場心理戰最終勝利著是誰?酒保撕開張盈枋的過往,白封又將怎麼做呢?
Thumbnail
張盈枋說起事情的來龍去脈,一切的一切其實都在他的掌控中,只是這所有事情的發生,被操縱的變因,這場比並不是運氣,而是雙方的觀察力,張盈枋這隻老狐狸究竟用了哪些手段?勝敗的關鍵又是什麼?
Thumbnail
為了打敗李爾文,伍白封將所有的事情盡可能地做到完美,迎接最終戰......
Thumbnail
正是同居的兩人在第一天就出包了!在重大集會直接缺席,張盈枋甚至直接擺爛,簡單傳了訊息給張領家後便倒頭睡了回去,但也因為張盈枋請假的關係,伍白封才得以之到大學參觀背後不為人知的祕密......
Thumbnail
逐漸越界的兩人互相拉扯,一個響亮的巴掌使伍白封冷靜,但張盈枋卻後悔了......不知道該如何開口道歉,只好......
Thumbnail
為了拚學測的伍白封搬進張盈枋的家中,立下了新的規定,但兩人卻在這新規定的灰色地帶徘徊,最終究竟是誰會先越界呢,張盈枋的理志能經得起考驗嗎
Thumbnail
換好衣服,張盈枋將伍白封送回家中,但與前說是回去看自己以前的學生,倒不如說是上門提親,白封父親的無理要求,張盈枋居然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三人都各有自己的盤算,究竟會發生何事呢?
Thumbnail
隔天醒來,伍白封看著枕邊人,這一刻所有的疙瘩化解,問起十三年前的慘案,張盈枋說出了自己的執著,還有那時的心意,之所以珍惜就是因為......
Thumbnail
踏進魔窟的伍白封,理智逐漸被消磨殆盡,兩人漸漸的失控,最原始的獸性展露無疑,伍白封就像是待宰羔羊,身體任由張盈枋擺布。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從酒吧離開的伍白封踏上尋找張盈枋的旅途,不料這間大學的草地比預想的多,幸好老天並沒捉弄這對情侶,白封在第二個草皮就找的熟習的人影,兩人躺在在草地上,張盈枋說起了自己學生時期的故事......
Thumbnail
幾個小屁孩在酒吧開啟賭盤,規則簡單明瞭,但卻是每個各懷鬼胎,這場心理戰最終勝利著是誰?酒保撕開張盈枋的過往,白封又將怎麼做呢?
Thumbnail
張盈枋說起事情的來龍去脈,一切的一切其實都在他的掌控中,只是這所有事情的發生,被操縱的變因,這場比並不是運氣,而是雙方的觀察力,張盈枋這隻老狐狸究竟用了哪些手段?勝敗的關鍵又是什麼?
Thumbnail
為了打敗李爾文,伍白封將所有的事情盡可能地做到完美,迎接最終戰......
Thumbnail
正是同居的兩人在第一天就出包了!在重大集會直接缺席,張盈枋甚至直接擺爛,簡單傳了訊息給張領家後便倒頭睡了回去,但也因為張盈枋請假的關係,伍白封才得以之到大學參觀背後不為人知的祕密......
Thumbnail
逐漸越界的兩人互相拉扯,一個響亮的巴掌使伍白封冷靜,但張盈枋卻後悔了......不知道該如何開口道歉,只好......
Thumbnail
為了拚學測的伍白封搬進張盈枋的家中,立下了新的規定,但兩人卻在這新規定的灰色地帶徘徊,最終究竟是誰會先越界呢,張盈枋的理志能經得起考驗嗎
Thumbnail
換好衣服,張盈枋將伍白封送回家中,但與前說是回去看自己以前的學生,倒不如說是上門提親,白封父親的無理要求,張盈枋居然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三人都各有自己的盤算,究竟會發生何事呢?
Thumbnail
隔天醒來,伍白封看著枕邊人,這一刻所有的疙瘩化解,問起十三年前的慘案,張盈枋說出了自己的執著,還有那時的心意,之所以珍惜就是因為......
Thumbnail
踏進魔窟的伍白封,理智逐漸被消磨殆盡,兩人漸漸的失控,最原始的獸性展露無疑,伍白封就像是待宰羔羊,身體任由張盈枋擺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