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常以潔白示人,以潔淨象徵。
頑垢的剋星,皮膚的救星。
滑溜如時間,開溜從掌中。
無聲息,悄悄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agus Hsieh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震候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狗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黃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弱冠有餘,而立未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花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造局者》的教學運用《造局者》的教學運用 在學校裡,我們經常參加各種研習活動。常常會聽到有人說,某個團隊成員非常努力,事情交給他就可以放心了,他能把事情做好。旁聽的人在聽到這些話時,可能會有種置身事外的感覺,好像他只是在觀察一切。這時候,我會思考,我和他之間的關係框架是什麼。如果這只是一堂課,我通常不會做出任何行動,
    Thumbnail
    avatar
    走讀城市創生─許正賢
    2024-06-14
    躁鬱症──行道樹下的散步(part7)遊走在古木參天的構樹林下,蒼翠欲滴的蔥鬱林葉,在大雨的沖洗下顯得格外耀眼,腳下踩著構樹成熟落下的紅色果實,鋪滿了人行道上色彩單一的木板。 這是我的休閒時間,也是我最愛的地方,每當心情不好,或是有著複雜情緒時,我總是離開塵囂的世界,來到這繁華落盡的無人問津地帶,享受著翠綠般的霧氣。如果說夢想是靠無限
    Thumbnail
    avatar
    赫米特
    2024-06-13
    躁鬱症──真的能辦到嗎?不告訴任何人(part6)我其實沒有打算告訴你這件事的。 今天得知了你的近況,沒想到終究還是走到這一步,你要轉學了。嘗試著要挽留你,卻發現自己很可笑,我到底有什麼資格說挽留的這些話?曾以為沒有你的存在,對我來說應該要是不痛不癢的狀況,卻從未想過,此刻朝我湧入的是酸澀的心情。 或許我是一時不能接受,不能接受再也看不到你的這
    Thumbnail
    avatar
    赫米特
    2024-06-12
    躁鬱症──每週的不寧之夜(part5)外頭喧囂的城市,有著車子此起彼落的行徑聲;有著昆蟲趨光性的翅膀拍動聲;有著鳥兒鳴叫思念故鄉之聲,同時,也有著一顆心無聲殞落的痛。 每週三的夜晚始終難熬,不知是明日要早起上課的心煩,還是身心早已習慣了這樣的憂鬱,而不自覺的落寞。即使窗外的一切,燈火通明,有著萬物之靈皆生生不息徘徊在城市中,一顆孤獨的
    Thumbnail
    avatar
    赫米特
    2024-06-02
    躁鬱症──寫作是唯一想做的事(part4)在閒暇之餘,享受自我的一方空間,在心休憩之時,寧靜的花草樹木也生得如此美麗,透過文字暢談糾結的心事,讓它得失隨緣,愛恨隨意。 也非一出生就知道自己喜歡寫作,但總是能透過文字的力量讓心靈得到舒暢。升上大三的我,總是在迷茫的道路上渾渾噩噩的行走,始終看不到指引迷津的歸屬。 既然對於原本科系的職業沒有
    Thumbnail
    avatar
    赫米特
    2024-05-22
    用劇集填滿空罐頭 | 一口氣看完近期最火紅的政治劇 -《造后者》、《人選之人 造浪者》和《頭號外交官》向來對政治題材劇集沒有太大興趣,最初是因為金喜愛而看《造后者》,剛好平台又給我推《頭號外交官》。就在《造后者》快要看完的時候,就出現了《人選之人 造浪者》,一個月之間既然看了三部政治劇。
    Thumbnail
    avatar
    夏雪
    2023-05-25
    麻辣鍋般的《造后者》Netflix 上近期最常容易被拿出來比較的兩部劇,無疑就是都在討論政治幕後的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與韓劇《造后者》,兩者打的都是政治幕僚的故事,但對我來說,最大的不同是造浪者是一部你會不自覺融入其中的戲劇,而造后者是你會用旁人的眼光欣賞劇中彼此相互砍殺的韓劇八點檔。 兩齣劇各有擁護者,用我最能表
    Thumbnail
    avatar
    愛美麗
    2023-05-17
    Netflix韓劇《造后者》~選戰黑幕大全《造后者》,把財閥操弄的金權政治,收買、抹黑、被自殺等黑幕,赤裸地呈現在觀眾眼前;政治角力本質就很殘酷血腥,《造后者》更來個大雜燴,全劇像擺滿一桌豐盛食材的韓式燒烤宴,香氣濃烈撲鼻,使人饑腸轆轆。
    Thumbnail
    avatar
    無言有感
    2023-05-08
    無劇透|觀眾跟戲劇的距離《人選之人─造浪者》V.S.《造后者》如果《造后者》中有角色死掉了,我可能不會有太大的情緒波動,但《人選之人─造浪者》光是有人要遲到了,我都會跟他一起焦慮到最後一刻。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3-05-03
    Netflix 最新韓國政治劇《造后者》:女性在政治和社會中的困境和挑戰,你能感同身受嗎?造后者 | 評價 7.5/10 | awwrated https://awwrated.com/netflix/81503026 如果你是韓劇迷,那你一定不能錯過Netflix最近剛上架的韓劇《造后者》!這部劇由《龍八夷》、《我的野蠻女友》的導演吳振碩執導,由《天空之城》的金喜愛和《為了N》的文
    Thumbnail
    avatar
    awwrated
    2023-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