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阿北回憶錄一 啟蒙! 奇門遁甲之九印神咒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通靈阿北回憶錄一 奇門遁甲之九印神咒(我15~19歲的故事)

我此生 第一個接觸的 術法就是 奇門遁甲 ! 那是我15歲國中混了三間學校終於畢業的那年暑假!

有緣在一家 台中美村路 忠誠街(我小時候住過的地方) 的一家 書局 看到了一本書 端木譽 先生所著的 白話奇門遁甲 ! ㄟ!既然是白話 白癡應該也看得懂吧............. 我可是小學六年級就裝 收音機 送給阿公的小傢伙!! 於是很開心的就買回家看了...........


好像一本150塊 在當時35多年前可不便宜! 之後很認真的去研讀每一篇 但說真的 沒有師父領進門 那根本看不懂! 尤其是地卷的部分 !! 在若干年後 我才發現 我這傻瓜 竟挑了個最難的先學! 就像有老外想學中華文化 心想要先挑本簡單的書入門比較快! 結果那個老外看到易經! 心想 "易經" 應該是最容易的的了!


之後的三年雖然地卷都看不懂 !後來幸好在其他書局又看到了一本科學奇門遁甲! 這本書就比較專攻天卷的部分 因此幸好沒讓我沒有因為艱難而放棄!!


奇門遁甲是到我年滿18歲那年才突然的在某一天的下午看懂的! 那天的情景永生不忘 就是我吃完午餐 房門關上 窗簾關上 我就不信我看不懂...突然老爸又叫吃飯了! 我還大喊 不是剛吃過? 原來天已黑暗... 埋頭苦讀 那本書...忘記了時間! 之後遇到了一些宮廟的長輩老人教我打坐! 而自己也學了一些 簡單的指印 以及遁甲的手印!


遁甲必學的 九印神咒 是我最早入門的 有一年的農曆七月 我依舊每天晚上 點一根蠟燭 靜坐打印練炁 ~ 那陣子是當兵前最認真的時候了!


那一晚 約子時 靜坐到一半 突然聽到 窗外不遠處一片哀嚎之聲..........是一整片傳來的聲音 不是幾個人!心想說 發生甚麼事? 就打開窗戶往外看! 可是 打開窗戶後 什也沒看見 ! 哭聲也沒了! 於是又關上窗戶! 回床上繼續打坐練炁 ........ (之後等當兵的那段日子 我都很認真打坐練炁的)

沒多久 又傳來整片的哭聲!! 我又起坐往外看! 這次是哭聲持續者....大約有半分鐘之久! 我想說 到底是甚麼事?但往外看 什也沒看到! 但就知道哭聲應該不遠!

我這好奇寶寶 就下樓 騎者機車出去看.........在家裡附近 繞了一圈 什都沒看到.............也沒再聽到哭聲....


於是我就騎回家 又繼續打坐.............

結果 沒多久 又聽到了!! 這回我窗戶打開 很仔細聽.....有各種不一樣的哭聲 有女人 有小孩 有老人..............而且越哭越大聲!!

我越想越不對! 這該不會是.......七月被放出來的吧? 當下立刻打開電燈 ........但還是站在窗外聽......

那三年雖然地卷都看不懂 (盾甲我到年滿18那年才突然的在某一天的下午看懂的

後來 我這毛小子 立刻打起九印神咒 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 ! 九個指印打完後 打出雙劍指...........往窗外一揮.....................

ㄟ! 結果哭聲真的就馬上停了.... 嘿嘿嘿! 知道我的厲害了吧......................自從那次的經驗 我開始覺得自己有法力!! 而且真的就開啟了 我後續許多 制鬼的真實事件.......................


我有一個好兄弟 苗栗後龍人 他叫牛頭 據說是他小時候很牛 他媽媽給他取了這個外號............

那年他來我家住 因為等當兵的我 就是游手好閒 ! 我那個年代 沒當兵的男人 很難找到工作 連工讀的機會都很少!


牛頭那時候有一輛很威的機車 YAMAHA DT 125 中古的越野車! 而且是全黑色的! 超威的!! 有一年 嶺東商專畢業晚會 邀請我的樂團去演奏! 我就是騎者那台黑色DT 去把了一個妹回來的!

那時候我擔任樂團主唱 彈者吉他! 中間還穿插幾首自己寫的歌 有女孩聽完就跑到籃球架下面來 邀請我跳舞了 (那時候的妹比較好把! 比較笨! 喔不!比較單純 XXDD)


話說那台DT 牛頭不知怎地運氣很差! 自買來之後經常出車禍! 有一天傍晚 牛頭在樓下喊 走呀! 一起去 誰誰誰的家? 我原本是跟她說好要一起去的 結果我從椅子上起身 走到樓梯!

突然之間 頭很昏........... 我就說 不了 我不知怎頭很昏 你自己去吧...................

( 10多年後我才知道那是我的自身靈(佛)已經可以啟動 開始有保護自己的機制了 )

結果牛頭就騎者那台DT 出門了......... 而我也不知怎地 他一出門 我頭就好了.........還自己下樓吃飯去了!!還幹掉兩大碗 ><


忘了多久了~ 牛頭突然打電話來家裏(那個年代黑金剛 大哥大差不多上市了 但那是董事長們再拿的!) 說他又出車禍了 我記得那好像是第六次還是了 一輛車買來不到2年一天到晚出車禍!

我後來跟牛頭說 我看你這台車有問題! 哪有這樣雖的!! 於是有一天晚上子時 我備好金紙香火 叫牛頭把車 停在社區的 大門口外!


然後我就開始 "超渡" 這輛機車!! 先秉天疏告! 之後口唸咒 手打印! 那時候已經學會 八卦印啦 金剛指了.......有些是自己學的 有些是 宮廟叔伯教的! 他們是上帝阿公(玄天上帝)的叔伯 ~ 但我當時還沒完整的學會道指108道 因為他們也不會! 那是之後退伍入師門之後的事了!


保護好自己後 最後我使出 九印神咒! 往機車一揮...... 我立刻往前走進家裡 不能轉頭 (我也忘了這是誰教我的? 說要轉身不能回頭 以免受其害)


我走進家裡後 很久! 就覺得奇怪? 牛頭怎還不進來....等了一回他自己走進來驚訝的說 你剛剛一揮 我看到 座椅上有一股白煙飛出來 又飛回去了.......................


我說 不會吧?? 糟了!! 我趕不走祂 !! 不行不行 走 我們去土地公廟 請土地公做主.....................

於是我們騎者去土地公廟 那是台中最大的土地公廟 光入門樓 大約是五間 透天厝這麼寬 ! 結果神奇的事又發生了! 牛頭在門口大喊 車子我推不進去!!


DT125是打檔車...必須歸檔 才會動!否則會因有入檔很難牽的動!輪子幾乎不會動! 我往回走 確定DT 已經打回空檔.... ㄟ...................真的推不動!! (是不是出了車禍之後引起的? 我也不知道了)

我拉者牛頭進土地公廟! 先拜拜再說.....出來後 我跟他說 !我想土地公也無法處理了! 不然怎會車子遷不進來? 我看還是賣掉算了......


後來 牛頭果真把DT 賣了 事後我想 或許我修練的九印神咒 功力不足吧....所以無法把那條靈給趕走..............所以牛頭才會看到 白煙又飛回去了! 阿枝!反正當下就是先酸再說..............

未完待續......(若干年後金門 九印神咒 戰狐狸精!)


raw-image

#歡迎與我為友 劉易 個人網站 https://www.liuyihappylife.com/ 劉易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iuyihappylife 劉易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uY_AUVgdLQXTb0LATFTGw 劉易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uyihappylif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通靈?尋求高我/指導靈?人生的藍圖早就佈建好了? 係金A嗎? (上)在臺灣,完全沒有宗教信仰的人還是少數。大多數的人就算沒有定期上教堂或初一十五拜拜的習慣,偶爾遇到生命中的瓶頸,對於算命、求神問卜也不會太排斥。其實卜卦、擲茭杯就是一種跟靈界交流的方式,透過這種方式讓「靈」和人類溝通。這篇文章主要分享一些我看的通靈人FB粉專,以及相關的書籍。
    Thumbnail
    avatar
    德意志黑眼圈
    2024-05-10
    通靈問事的神祕之處- 探索時空縫隙通靈問事將神祕的面紗下之國術表達深沉的學問,旨在提供解決生活中問題、困擾、葛藤的方式,就像一個指南針引領人們走向自己的生活道路
    Thumbnail
    avatar
    板橋算命很準 板橋算命推薦
    2024-04-23
    三代同堂日本旅行日記- 10/7 Day2-Part 3 (大阪城鄰近餐廳美食+阿嬤搭乘JR初體驗)(續前篇) 📍大阪城周遭的當地美食餐廳 我們三人徐徐步行,離開大阪城公園園區,前往對街方向的辦公大樓,開始尋覓餐廳。 我原先有安排午餐餐廳,不過計劃總趕不上變化,於是還是以【變】應萬變啦! 我們走著走著來到一個區域是辦公大樓林立的區域,井然有序又乾淨的街道,加上仰頭湛藍的一片蒼穹,徐風
    Thumbnail
    avatar
    伊蓮
    2023-12-05
    【觀點】從以阿(巴)戰爭聽Jocko Podcast-宗教與戰爭、紀律與領導豹哥站起,一把拉起被降伏的Roberto,豹哥的柔術夥伴。地墊上全是汗水,豹哥跟其他學員一樣,人手一支拖把或抹布,開始環境清潔。 豹哥:「Rob,你有看新聞嗎?巴勒斯坦激進組織突襲以色列,以色列則對其宣戰。」 Rob:「有阿,我覺得是政治利益>民族>宗教,而且應該計畫已久,利用猶太教50周年節日
    Thumbnail
    avatar
    Tang Free
    2023-10-08
    純米製作的麻糬,越吃越香的紅茶蕨餅和烏龍茶麻糬|阿桶嬤糬麻糬真的是隨處可見的伴手禮,這間阿桶嬤糬是以純米製作為特點。店面位於郵局旁的轉角處,不大的店面卻有著復古感的裝潢。除了店裡主打的麻糬和蕨餅,還有常見包餡麻糬、包仔粿、整團秤重麻糬。常見的花生麻糬、芝麻麻糬之外,還有很特別的烏龍茶、小山園抹茶口味。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3-07-17
    通靈咨詢案例: 一對一之在當下選擇全新的你你不要去說上午下午或者是過去,過去它已經是過去,它對你沒有任何影響。你只有現在,明白嗎? 你如果要把過去拿過來再去體驗的話,你就是在創造它。那是為什麽? 因為你是一個能量場投射在這個肉體上面導致這個肉體產生不同的反應。就比如說你是一個恐懼的能量場,那你就會產生很多恐懼的反應。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4-14
    通靈咨詢案例: 一對一高靈: 大多數人會用他們世俗的眼光。但是你要知道你來到這個世界上你不是去跟隨他們的,你是去突破他們的,是去改變他們的認知的。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4-13
    通靈咨詢案例一對一: You are the one!妳追隨不追隨妳的激情,它都會這樣子,明白嗎? 只是說當妳在追隨妳的激情的時候,它會讓妳的物質肉體進入到一種不消耗的狀態。就是一個是費力還是不費力。那妳費力還是不費力,妳都會到達終點,明白嗎? 這麽說吧,我們這個船開到終點去,妳在船上是哭哭戚戚痛苦的到達岸邊呢? 還是說輕鬆快樂的達到岸邊?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4-12
    通靈少女:《靈界的譯者》讀後感多年前,當〈通靈少女〉很紅時,我也跟著大眾一起看,當時對瑤瑤的演技突破驚訝以外,也對劇情中人與鬼之間溫暖的故事印象深刻。 最近剛好閱讀到通靈少女的原型——索非亞的自傳《靈界的譯者》,裡面從小時候說起,一歲通靈、五歲報明牌、十五歲在宮廟辦事,這本書訴說著當靈媒的過程與心路歷程。
    Thumbnail
    avatar
    地方老師的雜學社
    2023-04-12
    通靈咨詢案例: 一對一問: 我現在的情感會圓滿嗎? 高靈: 你們如果是外在的關系的話,如果你自己不能達到一個好的圓滿的狀態,外面的關系永遠不會好。因為外面的關系只是你自己內在狀態的一個投射 ....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