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阿北回憶錄 故事五 神奇的白衣神咒.....也能退魔呢!!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通靈阿北回憶錄 故事五 神奇的白衣神咒.....也能退魔呢!!

在敘述這段故事時...我先聲明! 我 劉易跟你一樣只是平凡人!或許比一些人早學道法...而這只是我年少輕狂的真實故事!.....一般人我真的不建議這樣去處理這種事! 因為那是當年年少輕狂的我 才會幹的事!


吾年幼未滿20歲前直至當兵之前後此咒救吾多次....此咒簡短好記....緊急時非常好用....多年後習完正統道法 邪靈百惡不侵也就漸漸的少用此咒了...但剛剛po此影片時..淚流滿面...(這裡是指2013年時 我用影片教大家 持 觀音指的影片)當然也想起最後使用白衣神咒的那場的鬥法...而那已是約28年前的事了.....


當時1989~1990年 我在金門當兵 地點下山庄 支援營主支連 (也就是金門的三級廠) 有一天約23:00..被通信排班長拉我的的腳被他叫醒...(我睡上鋪) 跟我說我們排的班長 寇x川 跟他玩碟仙玩到被附身了.... 而且是外面買的一整套那種 有印刷有碟子上面還有箭頭的 ! 應該是從台灣買過去的!


當我過去時發現他整個人趴在床上! 兩手兩腳 像是一隻貓還是狐狸...張牙舞爪!! 我看到就愣了一下! 我先當場斥喝! 叫他離開! 可是此靈並無說話 !該班長整個人就四隻趴在床上就像貓的動作...而且 眼睛斜瞪者我...叫出聽不懂的聲音! 相當得可怕....

而我再喊 你再不離開此人身體!你別怪我了....因為我沒有想要傷害這隻動物靈的意思...當下我先結下 九印神咒.... 再問一次...你離不離開?


祂繼續大笑亂喊.....根本不甩我!! 於是我開始持印念咒!而且我已經使用了完整的九印神咒了! 包含結印 結界! 雙寶劍 等等! 已經施法完成了! 但我有點恍神愣了一下!因為他無動於衷!!(28年後的今天 那畫面還是瀝瀝再現 當年真的自己嚇到了!!)


因為先前自18歲以來多次的退靈 我每次用九印咒從未失敗過......(我好兄弟牛頭的那台 YAMAHA 黑色DT125 那條靈 當年也是被我用九印神咒打出來!而且是一陣白煙從座椅上飛出來 牛頭他親眼

所見 我當時年幼施法者需轉身 不可視! 這是宮廟師伯所教 詳見我的網誌故事)


後來我退伍後正式入道門 我才知道 因為我從15歲學遁甲 天盤的部份 我就只會九印神咒! 不論是佛道教說法都一樣! 就是你雖然只會單一咒!但你相信他!勤練修持他! 那他的力量就會無窮! 而我就是有空就是練九印神咒跟打坐! 尤其是等當兵前的那段日子! 這跟練符籙也相同 所以有些符要連續吞49天 49道 等等.............甚至108天的 而面對那次 我是真的嚇到了!! 因為似乎毫無作用!! 他也不願意離開 該班長的身體!


後來我稍微靜下來 再問他! 你到底離不離開! 他仍然不鳥我 只有喊出 聽不懂的聲音!!! 最後我只好打出右金剛 左五雷 並在他的眉心上...再次大喊...退退退!

但................換來的是...一陣大笑......


在15歲就學習奇門遁甲的我其實在去當兵之前那些年...早已鬥法多次了!那次是我最害怕的一次...怕到讓我真的開始發抖了起來..............大家想想...我敗了!還有誰救我?

因為真的沒遇過 連五雷 金剛指都打不退的靈!! 我的網誌中有談過 我曾經用 金剛指 連英靈都打的退了! 不過我已經想不起來 這兩段故事的先後順序了! 但是差不多的時間就是了!

後來那隻靈開始亂叫了起來...更是對我做出可怕的表情.....而我那位被附身的班長已經開始口吐白沫  通信排的班長則跑出房門跟40多位的弟兄安撫...因為全部都被被吵醒了一堆人在問發生什麼事了.....(事後我笑他跑最快!)


九印 五雷 金剛 劍指 都失效...等於在我那個年紀最強的四大指印都輸了...真的開始害怕了起來...後來.......靈機一動...立刻改持觀音指..口誦白衣大士神咒 (因為我知道我輸了 退不了他! 我先保護自己再說!! 而且白衣神咒是我從小就背誦的咒! 就算緊張害怕也能順暢的背出來!)

raw-image

神奇的事開始發生...這隻靈開始抱頭大喊...尖叫的喊 在床上翻滾的喊... 並且說話了....不要念了!!不要念了...........你不要念了!它 一直這樣喊.............. 而我見此狀 更讓雙手所持的觀音指對者他的眉心...繼續持咒..並且再也不害怕 (當下膽小的我知道反敗為勝了^^)


應該不到兩分鐘吧....這位班長就突然醒了...而我看他醒了之後!我是雙腳發軟....攤在一旁的桌上! 畢竟是今生第一次真實鬥法輸了...............


各位猜這位班長說了什??

他居然大罵.... 劉xx 這麼晚了 還不睡!跑來我房間來做甚麼!!!!!!!!!!!!

我...會心的一笑..明天你問大家囉.....然後托者疲憊的身軀慢慢走回自己的寢室.....只見通信排的班長罵他...他救了你呀.........你知不知道你剛剛...........................


各位覺得誰救了誰呢? ^^ 謝謝簡單好記好誦的白衣神咒....是這個咒救了我^^


之後...不知誰把我那陣子的事傳出去 搞到金防部派吉普車載我去見一位上校..幫他算命...... 這真是...1@#$!@#$!@#$


另外大家討論看看...怎我當時會先輸呢?強硬的九印五雷以及最強的金剛指 五雷印 怎會輸給一隻貓/狐靈呢?..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


本文初稿是 2013/02/11 寫的 但我一直沒把這篇故事寫完 今晚突然看到舊檔案 就把它寫完吧! 等回在本文底下 留下檔案照片 當作我自己的日記!


PS:我的回憶錄裡的文章 都是儘量回想以前發生的事情!也只是寫出當時的想法與念頭! 跟現在50歲的我 是完全不同的! 如果今天的我再次遇上這件事 我會怎麼做呢?

當然不會再是這樣了! 各位師兄姊們 就請當作茶餘飯後之餘看待這些小弟的故事就好! 大家要快樂修行喔!!



#歡迎與我為友 劉易 個人網站 https://www.liuyihappylife.com/ 劉易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iuyihappylife 劉易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uY_AUVgdLQXTb0LATFTGw 劉易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uyihappylif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通靈?尋求高我/指導靈?人生的藍圖早就佈建好了? 係金A嗎? (上)在臺灣,完全沒有宗教信仰的人還是少數。大多數的人就算沒有定期上教堂或初一十五拜拜的習慣,偶爾遇到生命中的瓶頸,對於算命、求神問卜也不會太排斥。其實卜卦、擲茭杯就是一種跟靈界交流的方式,透過這種方式讓「靈」和人類溝通。這篇文章主要分享一些我看的通靈人FB粉專,以及相關的書籍。
    Thumbnail
    avatar
    德意志黑眼圈
    2024-05-10
    通靈問事的神祕之處- 探索時空縫隙通靈問事將神祕的面紗下之國術表達深沉的學問,旨在提供解決生活中問題、困擾、葛藤的方式,就像一個指南針引領人們走向自己的生活道路
    Thumbnail
    avatar
    板橋算命很準 板橋算命推薦
    2024-04-23
    三代同堂日本旅行日記- 10/7 Day2-Part 3 (大阪城鄰近餐廳美食+阿嬤搭乘JR初體驗)(續前篇) 📍大阪城周遭的當地美食餐廳 我們三人徐徐步行,離開大阪城公園園區,前往對街方向的辦公大樓,開始尋覓餐廳。 我原先有安排午餐餐廳,不過計劃總趕不上變化,於是還是以【變】應萬變啦! 我們走著走著來到一個區域是辦公大樓林立的區域,井然有序又乾淨的街道,加上仰頭湛藍的一片蒼穹,徐風
    Thumbnail
    avatar
    伊蓮
    2023-12-05
    【觀點】從以阿(巴)戰爭聽Jocko Podcast-宗教與戰爭、紀律與領導豹哥站起,一把拉起被降伏的Roberto,豹哥的柔術夥伴。地墊上全是汗水,豹哥跟其他學員一樣,人手一支拖把或抹布,開始環境清潔。 豹哥:「Rob,你有看新聞嗎?巴勒斯坦激進組織突襲以色列,以色列則對其宣戰。」 Rob:「有阿,我覺得是政治利益>民族>宗教,而且應該計畫已久,利用猶太教50周年節日
    Thumbnail
    avatar
    Tang Free
    2023-10-08
    純米製作的麻糬,越吃越香的紅茶蕨餅和烏龍茶麻糬|阿桶嬤糬麻糬真的是隨處可見的伴手禮,這間阿桶嬤糬是以純米製作為特點。店面位於郵局旁的轉角處,不大的店面卻有著復古感的裝潢。除了店裡主打的麻糬和蕨餅,還有常見包餡麻糬、包仔粿、整團秤重麻糬。常見的花生麻糬、芝麻麻糬之外,還有很特別的烏龍茶、小山園抹茶口味。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3-07-17
    通靈咨詢:不要被不好的記憶睏住高靈: 如果妳要快樂的話,妳當下、現在就可以選擇快樂。是什麽導致妳不要去選擇快樂? 妳為什麽不選擇快樂? 妳為什麽選擇它? 妳為什麽要選擇不快樂,拿起來抓到妳手上? 為什麽? 因為妳覺得這個不快樂就真實一點,這個是假的? 妳問一下妳自己。妳覺得不快樂是真實的,那快樂的是假的是吧?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5-18
    通靈個案咨詢:改變集體意識從自身開始(下)妳首先要知道妳們首先會體驗和經驗這些,是妳們個人的意識。是妳們內在的狀態它把這些無力感,它把這些病毒… 它顯化出這樣的事件。妳們的政府只是在根據這些顯化的事件而做出一些措施。他呢些都是從外去解決問題的。但是妳要知道就好像我剛才說的回聲,妳真正的源頭妳沒有找到。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5-14
    通靈個案咨詢:這個世界妳怎麼定義妳就怎麼去體驗(下)高靈: 妳唯一需要註意的就是妳自己對任何事件的一個定義。因為不管妳如何去定義,妳就會如何去體驗它,明白嗎? 因為就像剛才說這裏併沒有一個真實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5-11
    通靈個案咨詢:如何做不重要,重要的是妳意識的出發點(上)所以不是外在達到了某一些條件來讓妳內在感到擔心。而是妳內在處於一個安心的狀態。不管外在怎麽變化,妳都是在一個安心的狀態。因為外在的一些事情對妳不會有任何的影響。如果妳是祈求外在發生的一些事情讓妳內在感受到安心的話,那妳永遠都處於一種不安的情況下。因為呢個安心只是暫時的。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5-09
    通靈問答: 做母親、同步性、肯定自己的重要性、輪回妳們越是去肯定自己的重要性,妳們就變得重要。如果妳越是肯定妳是不重要的,那麽妳也會變得不重要。呢個不重要併不是因為妳真的不重要,而是因為妳肯定它不重要,妳才變的不重要。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