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阿北回憶錄 故事四 不死的英魂(2)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通靈阿北回憶錄 故事四 不死的英魂(2) 我的第一位靈界的好友

續前篇~ 台灣幾乎是全世界最多 乩童/通靈法師最密集的地方!真是地靈人傑呀! 但真的是這樣嗎?  道家真正的本意!至此皆已被後世“眾師” 給扭曲了!真正修練開智慧悟道的人卻少之又少~ 或凡人皆喜歡速成! 最近還聽說有連祖先都能提升的.......這個不錯!有線上遊戲的概念!! 想必很多來不及孝順的人會非常的苟同!如果是我!則會再加上嬰靈跟自己的寵物貓犬等等~ 這樣一來就可通吃了!!

雖然我個人不認為現在是末法的年代 但的確群魔亂世到是真的! 只是那些群魔是人! 不是真的魔!!



不死的英魂 (二) 故事開始

昨晚 晚點名的事 已經驚動到連長了 !

沒想到 今天晚上 昨晚的靈又來了! 而且來的突然 但今晚是 已經晚點名(21:00)後完了才來!!

該阿兵哥 是跟他人聊天聊到一半就突然被附身的! 並沒有在玩錢仙!

那天晚上 兵器排的 管制官 (中尉) 剛好在現場! 我一樣被學弟叫過去!

去到兵器排後 正看者管制官 在表演! 管制官 一直大叫 給我退出去 給我退出去!! 並且拿者帽子用國徽 逼他!!

可是依舊無動於衷.....還是 畢者眼睛坐者搖搖晃晃的!! 管制官似乎已經有點嚇到了!! 命阿兵哥去跟連長借 連隊旗!!


其實已經有人小聲的跟管制官說 我已經到了! 但似乎管制官很想 表現一番.....................

呼! 難得看到的連隊旗出現了 還被阿兵哥跑的飛快!!拿過來! (我當初就覺得我那任連長很聰明 他不能出手 更不能來! (他是我由衷敬佩的連長!!愛兵的連長!)


管制官 看到連隊旗 來了似乎定了神 不像剛剛那樣 大聲呼喊了!! 管制官先說 士官留下 阿兵哥先出去... 我聽了之後 也轉身就要走...結果管制官接者說 劉xx你留下 (我是 阿兵哥 不是士官! 但其實我也很想留下啦! 我沒那麼壞!! 因為我也想看戲呀!!)


後來把兵器排大門關上 那是兩扇大鐵門 我看到好多顆阿兵哥的頭擠者強開大門想看裡面到底發生甚麼事???


管制官拿起連隊旗! 開始不緊張了 用命令的口吻 要祂退下 (就是要祂退駕) 但這下糟了! 連隊旗 居然依舊沒效果!!

管制官似乎也嚇到了!! 轉頭看我.... 我點了頭 往前上去 ! 其實我心裡有數了!!


看官們 你們想想 怎樣的靈 不怕 國徽 不怕 連隊旗呢? 要不 他就是神佛等級! 不然就是英魂啦!

我很壞 我心裡有數 但我沒說出來! 因為我還蠻熱衷於此的!! 當兵太無聊了 !


我上前去後 (我連護身指印都沒打了! 因為已經不怕了!!) 我立刻說(我先用台語) :請問 仙駕今天再度降臨到底有何貴事?


他聽聞後舉起手 做勢要筆! 於是我就叫學弟拿紙筆來.....

但他拿起筆來 都只是換圈圈  什字也寫不出來!! 我心想 糟了!!  要開口符!! 完蛋 當兵前都亂練的! 宮廟的師伯只教我打指印!~ 我怎會畫開口符拉!! 叫我畫保命求財制煞的都還會一CC!

沒辦法 我只好跟他玩 Q & A 了.....


我忘了當年先問他什? 怎問的了?   還記得有問幾條重點問題

仙駕是在地ㄟ嗎? 是的話!! 繼續畫圈.... 他停止畫圈

仙駕是在這當兵的? 是的話!! 繼續畫圈.... 他繼續畫圈

仙駕有事要指示我們? 是的話!! 繼續畫圈.... 他繼續畫圈

仙駕是古靈頭時期的兵? 是的話!! 繼續畫圈.... 他停止畫圈

仙駕是八二三時期的兵? 是的話!! 繼續畫圈 他繼續畫圈

喔 原來是八二三死在金門的學長啦!!

那天晚上就這樣 大家一起玩 Q&A 了 因為後面不只我一個人問了 XXDD 大家都不怕了 反而玩得很開心!! 這當然比 錢仙好玩多了!!


而且 大家都知道 祂 是學長啦!! 都不怕了!! 還有人問說 可以問大家樂號碼嗎?? 噗~

那晚就這樣 玩到後面 祂就突然不動了! 自然的退駕了......................................

那晚的事 管制官已經下令 叫現場的大家都不能講出去... 但早就傳遍整連了!

印象中好像是第三次還是第四次的降駕 該學長 已經開始會畫圖了!! 不再只是畫圈圈!!

然後畫的東西太多 我們根本看不懂 都只能 亂問一番!


但印象最深的是 畫了一台戰車!! 還有一個大圈圈 然後 畫一條線到那個大圈圈...

我問說 學長 你是要我們反攻大陸喔? 祂居然給我點頭!! 然後我就說不要啦! 現在和平了! 互不相犯就好了 (之後的日子約2個月 祂總算能開口後 我才知道 畫戰車的那個靈不是祂 是其他的英靈 祂們經常輪流上來)


自從祂們能 陸續降乩於 該阿兵哥(大我兩屆的學長) 就陸陸續續的 三天兩頭附身! 但也搞到最後大家也覺得見怪不怪了!


話說連長早就 叫我過去問情形了 我也跟連長報告 我認為的情況 無害 !! 只是孤單的英靈 但到底要幹嘛 我仍然不知!! 因為根本還不會開口!

但有一晚 還沒晚點名 我在我自己的工作室 那位乩身 學長突然又附身! 而且從兵器排快速的沖到我這邊的車輛排!! 但他只會發出 嗚嗚嗚的聲音 但還是不會說話!!

我就跟他說 學長我知道你想說甚麼 但我也沒辦法讓你開口啊! 學弟我 學藝不精沒辦法呀!!

但他還是不放過我 眼看者 晚點名的時間到了 我只好 舉了金剛指 對他的印堂 喊了一聲 學長對不起了 !! 退 退 退 大喊了三聲!!

該乩身 就癱軟在我面前 我把他扶進去我的工作室內...................


(後來能開口後 我也才知道 那晚的靈 也不是後來的陳大哥! 也是另一位英靈! 陳大哥事後說 他們都是放不下執著的英靈!)

未完待續....


raw-image


#歡迎與我為友 劉易 個人網站 https://www.liuyihappylife.com/ 劉易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iuyihappylife 劉易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uY_AUVgdLQXTb0LATFTGw 劉易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uyihappylif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通靈?尋求高我/指導靈?人生的藍圖早就佈建好了? 係金A嗎? (上)在臺灣,完全沒有宗教信仰的人還是少數。大多數的人就算沒有定期上教堂或初一十五拜拜的習慣,偶爾遇到生命中的瓶頸,對於算命、求神問卜也不會太排斥。其實卜卦、擲茭杯就是一種跟靈界交流的方式,透過這種方式讓「靈」和人類溝通。這篇文章主要分享一些我看的通靈人FB粉專,以及相關的書籍。
    Thumbnail
    avatar
    德意志黑眼圈
    2024-05-10
    通靈問事的神祕之處- 探索時空縫隙通靈問事將神祕的面紗下之國術表達深沉的學問,旨在提供解決生活中問題、困擾、葛藤的方式,就像一個指南針引領人們走向自己的生活道路
    Thumbnail
    avatar
    板橋算命很準 板橋算命推薦
    2024-04-23
    三代同堂日本旅行日記- 10/7 Day2-Part 3 (大阪城鄰近餐廳美食+阿嬤搭乘JR初體驗)(續前篇) 📍大阪城周遭的當地美食餐廳 我們三人徐徐步行,離開大阪城公園園區,前往對街方向的辦公大樓,開始尋覓餐廳。 我原先有安排午餐餐廳,不過計劃總趕不上變化,於是還是以【變】應萬變啦! 我們走著走著來到一個區域是辦公大樓林立的區域,井然有序又乾淨的街道,加上仰頭湛藍的一片蒼穹,徐風
    Thumbnail
    avatar
    伊蓮
    2023-12-05
    【觀點】從以阿(巴)戰爭聽Jocko Podcast-宗教與戰爭、紀律與領導豹哥站起,一把拉起被降伏的Roberto,豹哥的柔術夥伴。地墊上全是汗水,豹哥跟其他學員一樣,人手一支拖把或抹布,開始環境清潔。 豹哥:「Rob,你有看新聞嗎?巴勒斯坦激進組織突襲以色列,以色列則對其宣戰。」 Rob:「有阿,我覺得是政治利益>民族>宗教,而且應該計畫已久,利用猶太教50周年節日
    Thumbnail
    avatar
    Tang Free
    2023-10-08
    純米製作的麻糬,越吃越香的紅茶蕨餅和烏龍茶麻糬|阿桶嬤糬麻糬真的是隨處可見的伴手禮,這間阿桶嬤糬是以純米製作為特點。店面位於郵局旁的轉角處,不大的店面卻有著復古感的裝潢。除了店裡主打的麻糬和蕨餅,還有常見包餡麻糬、包仔粿、整團秤重麻糬。常見的花生麻糬、芝麻麻糬之外,還有很特別的烏龍茶、小山園抹茶口味。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3-07-17
    通靈個案咨詢:改變集體意識從自身開始(下)妳首先要知道妳們首先會體驗和經驗這些,是妳們個人的意識。是妳們內在的狀態它把這些無力感,它把這些病毒… 它顯化出這樣的事件。妳們的政府只是在根據這些顯化的事件而做出一些措施。他呢些都是從外去解決問題的。但是妳要知道就好像我剛才說的回聲,妳真正的源頭妳沒有找到。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5-14
    通靈個案咨詢:這個世界妳怎麼定義妳就怎麼去體驗(下)高靈: 妳唯一需要註意的就是妳自己對任何事件的一個定義。因為不管妳如何去定義,妳就會如何去體驗它,明白嗎? 因為就像剛才說這裏併沒有一個真實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5-11
    通靈個案咨詢:如何做不重要,重要的是妳意識的出發點(上)所以不是外在達到了某一些條件來讓妳內在感到擔心。而是妳內在處於一個安心的狀態。不管外在怎麽變化,妳都是在一個安心的狀態。因為外在的一些事情對妳不會有任何的影響。如果妳是祈求外在發生的一些事情讓妳內在感受到安心的話,那妳永遠都處於一種不安的情況下。因為呢個安心只是暫時的。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5-09
    通靈問答: 做母親、同步性、肯定自己的重要性、輪回妳們越是去肯定自己的重要性,妳們就變得重要。如果妳越是肯定妳是不重要的,那麽妳也會變得不重要。呢個不重要併不是因為妳真的不重要,而是因為妳肯定它不重要,妳才變的不重要。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5-06
    通靈問答:如何面對不喜歡的外在環境?(無提問版本)妳首先要知道這一層關繫。就是說妳的物質世界到底是怎麽樣形成的。它其實就是來反應給妳看妳自己的一個狀態。外在什麽都不會有錯,它只是去直接的反應了妳當前的一個狀態而已。為什麽妳們很多人都很難從物質世界脫離出來? 就是不被這個幻像影響? 是因為妳們總覺得物質世界才是真實的,它是堅硬的,它是不可破的,它本身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