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阿北回憶錄 故事四 不死的英魂(3) 完結篇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通靈阿北 故事四  不死的英魂 (三) 完結篇  我的第一位 靈界的好友 國魂英靈 台北人 陳大哥

端正道法 破除迷信! 當年做的影片 應該 片頭都加上這八個字才對!!

台灣宗教界 太亂了! 騙子太多! 就跟詐騙集團一樣! 台灣人太聰明 也太笨了!

自宋七力之後 我本以為應該可以平靜歸宗於正統....沒想到越來越多 神教 如雨後春筍般的出現!!


話說 阿鼻地獄割舌頭 排名第一的 不是 律師 !就是通靈師(含偽乩童 ) 不然就是詐騙集團接線生吧?


 乩童 “插駕” 除非是 佛->神->仙 魔->妖->精 等級越高 越是容易自己開口!否則大多需要 法師用開口符去幫助~ ( 我的文章基本上有些術語都是用台語說的 "插駕" 希望你們看得懂)

而一般的 陰魂 基本上都無法開口的! 都需要透過 法師 去開口!


所以 那年我在金門遇到的 雖說是 國魂英靈 但祂們仍屬 陰靈界而已! 所以無法立即開口! 仍需要 "混乩" (台語) 也 就是練乩! 靈與乩身的身體磨合!


而乩身本身的道法越高 磨合的越快! 而那年我跟我的學長 基本上我們都是20來歲 說穿了就是 我們通通都是小毛頭!哪來的什麼高深法力?


也因此 那些英靈想開口說話 磨了好久!! 當然這些都是後來的我才知道的! 當年在金門時我還不知道這麼多! 只知道要開口符!


連上弟兄只有少數人知道 我是學斗數盾甲文王卦的 !

因為我我跟 周星馳一樣 難道我學過如來神掌也要說給你聽嗎? 哈哈 XXDD!! =>聽說會用XXDD 的都是老頭子了 ??


但幾乎沒人知道 我跟鄰居宮主 學了兩三招初級的道法! 但後來因為這些 附身事件! 整個都傳開了! 甚至傳到各單位去了! 因為我們單位特殊 會有其他單位派兵過來! 結果不知怎的甚至傳到金防部 導致有上校高官派吉普車來載我去算命卜卦! 事後還要拿紅包給我 我也沒收! 因為我從不收紅包的! 連我連長都嚇一跳! 事後還虧我說 原來我們有高人在連上! 我還跟連長說 我不高呀!只有170 cm ~


對了 先修正一下 我尊敬的連長是第一任那位 嚴格對兵 但也愛兵如弟的那位!


故事繼續....


我是全連上 唯二有自己房間的人 另一位是 我們連長! 為什麼呢?因為我後來為了那間房間 多接了一份工作 充電士 ! 專門管電瓶的! 因為有硫酸 很危險 所以有單獨一間工作室! 後來也因為有那間工作室 能讓我有更多的時間靜靜的研究 讓我真正了解了 錢仙(碟仙)那些~ 這就後話了.......


有一晚 晚點名後 我待在自己的工作室 突然 兵器排學弟又跑過來了 學長學長 那個學長開口講話了 指名要你過去!!

喔? 開口了 ?? 我當然很開心的就跑過去了!


我:學長 您總算能開口說話了 (國語) 學長說 是呀(台語)

喔?學長是台灣人? (之後跟他的對話都是台語)


是呀 我是台北人 小姓姓陳


喔 陳學長您好 !


叫我陳大哥就好!


喔 好! 陳大哥 ........ 您之前說您是在八二三 陣亡在金門的?


我是 ~ !但也有古寧頭的弟兄!


陳大哥您們為何逗留在此沒有去輪迴呢?


沒有! 我們求 觀音菩薩讓我們在這原地修行了!


那您怎不飛回回台灣修行呢?


我們在這裡陣亡的 沒法離開這裡呀! (ㄟ !! 對喔! 死亡的靈魂 如果沒去輪迴 會待在死亡的地方 我自己都忘了)


那你們要多久才會離開呢?


因為我們是國魂 或許未來有機會去跟菩薩或去神界! 別再輪迴了!


所以你要把握人身! 或許自己在這一世就能脫離輪迴了!! 去跟佛菩薩修行!


阿?我災啦! 但是沒那麼簡單啦!! 但是 陳大哥 我感覺你是好郎 !你一定可以的!!


哈哈 我不是好郎啦! 我是歹命郎 才會跟大家一起陣亡在這裡! 但是我們兄弟們感情都很好 現在都

還在一起 每天大家一起念佛修行 也很快樂!!


是喔! 對了 之前在我工作室前面把您逼退 真對不起!因為我跟乩身都要去晚點名了!!

喔! 那次不是我! 那是我們弟兄! 他就搶者要出來!


啊 原來如此? 阿這樣沒傷害到祂吧?


不會啦! 我們都是國魂不是一般的陰靈了!已經都有一定程度的靈力了!


喔喔~ ㄟ 那有次 叫我們反攻大陸的 是您嗎?


哈哈 那是我們老竽頭啦! 他總想反攻大陸!!

對了 陳大哥 你能知道我家人平安嗎? 我很怕他們信中只會寫好聽的話給我看! 怕我在金門當兵想不開!


哈哈 你自己就算得出來了 我哪需要告訴你? 而且我也不知道呀!!!


喔 也是啦!!


那 您能帶我靈魂出竅回台灣看我爸媽嗎? 我每天晚上都在練小周天 想完成大周天靈魂出竅都沒辦法!! (事隔多年 28歲那年總算有機緣靈魂出竅 但 那是神帶我出去的 也不是靠自己出去的! 這在後話)


陳大哥 哈哈大笑! 然後說 我連回台灣都沒辦法了 哪能帶你出去啦??


喔喔 對喔 !!對喔! 派謝 派謝...................(退伍後的認真學道後才知道 原來能夠自由意志靈魂出竅的人 都已經是得道高僧級的啦!哪有我想這麼簡單!! 白練了一年多的小周天 最後還是只能透過書信跟家人聯絡 )


以上是我記憶最深的 幾段重要對話! 之後陸陸續續 很多的夜晚 他都會出現 找我們聊天 ! 也不只跟我聊!! 還有阿兵哥 要大家樂 明牌的! 但這些 國魂弟兄 從來沒給過半隻牌!


比較好玩的還有 一次是 那位老竽頭 附身 結果就講 “大陸腔的國語” 那國語我們聽得實在很吃力就是了!!然後要我們把連上二兵集合! 老說連上的新兵越來越混了....

嚇得我們拜託他別鬧了! 你們想像那個畫面 乩身附身老竽頭 對者立正站好的一群菜鳥二兵開罵 能看嗎??


退伍後正式學道之後 我才知道 這樣的訓練 對那位 學長乩身是有幫助的! 以後正神靈要降駕 應該是可以輕而易舉了!


之後到那位 乩身學長 快要退伍了!有一晚 陳大哥又專程降臨!! 那一晚他對者我說......

我們的緣分到了! 這位乩身退伍後我們也沒辦法再找到 適合的乩身跟你聊天了! 而且你也要退伍了!

你千萬要記得 人身難得! 趁你這世好好修! 別再輪迴受苦了!!


我聽了好難過  我跟他說 陳大哥 我退伍時 我去找一塊木頭 您入靈我帶您回台灣呀!!


不了! 我在這已經習慣了 而且很多 兄弟都在這!


那晚我失眠了!整晚躺者都在想者祂來的事..... 或許我們只是一段 短暫的緣分!而祂只是想告訴我 別再輪迴了!! 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至今!快30年前的事了! 偶而我都還會想起那些畫面.........仿佛就在昨日!希望祂們能夠儘早脫離或是轉世到好的人家吧.............


而這之後 換我要退伍了!我夢中的師父在一次的中午 午睡 也是跟者我說者類似的話! 要我別再輪迴了!要把握人身!


但差別在!祂那天中午跟我說 我們的緣分到此!我大叫  “仙尊” 我還不知道您的名子?? 祂說 我姓黃 以後 你以後就會知道...............


很多年後我才知道是 “皇” 不是黃 !! 這故事不在話下........之後再提...........因為真的很神奇有趣!


raw-image

#歡迎與我為友 劉易全部相關連結 https://linktr.ee/happyliuyi1968

如果您想百分之百看的到我的新訊息 歡迎加入我的 @LINE 跟IG喔!!

劉易 FB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liuyi1968

劉易 IG https://www.instagram.com/happyliuyi1968

劉易 @LINE https://line.me/R/ti/p/%40cjo5295b

劉易部落格 https://liuyihappylife.wordpress.com/

劉易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uY_AUVgdLQXTb0LATFTGw

快樂修行人 劉易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uyihappylif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通靈?尋求高我/指導靈?人生的藍圖早就佈建好了? 係金A嗎? (上)在臺灣,完全沒有宗教信仰的人還是少數。大多數的人就算沒有定期上教堂或初一十五拜拜的習慣,偶爾遇到生命中的瓶頸,對於算命、求神問卜也不會太排斥。其實卜卦、擲茭杯就是一種跟靈界交流的方式,透過這種方式讓「靈」和人類溝通。這篇文章主要分享一些我看的通靈人FB粉專,以及相關的書籍。
    Thumbnail
    avatar
    德意志黑眼圈
    2024-05-10
    通靈問事的神祕之處- 探索時空縫隙通靈問事將神祕的面紗下之國術表達深沉的學問,旨在提供解決生活中問題、困擾、葛藤的方式,就像一個指南針引領人們走向自己的生活道路
    Thumbnail
    avatar
    板橋算命很準 板橋算命推薦
    2024-04-23
    三代同堂日本旅行日記- 10/7 Day2-Part 3 (大阪城鄰近餐廳美食+阿嬤搭乘JR初體驗)(續前篇) 📍大阪城周遭的當地美食餐廳 我們三人徐徐步行,離開大阪城公園園區,前往對街方向的辦公大樓,開始尋覓餐廳。 我原先有安排午餐餐廳,不過計劃總趕不上變化,於是還是以【變】應萬變啦! 我們走著走著來到一個區域是辦公大樓林立的區域,井然有序又乾淨的街道,加上仰頭湛藍的一片蒼穹,徐風
    Thumbnail
    avatar
    伊蓮
    2023-12-05
    【觀點】從以阿(巴)戰爭聽Jocko Podcast-宗教與戰爭、紀律與領導豹哥站起,一把拉起被降伏的Roberto,豹哥的柔術夥伴。地墊上全是汗水,豹哥跟其他學員一樣,人手一支拖把或抹布,開始環境清潔。 豹哥:「Rob,你有看新聞嗎?巴勒斯坦激進組織突襲以色列,以色列則對其宣戰。」 Rob:「有阿,我覺得是政治利益>民族>宗教,而且應該計畫已久,利用猶太教50周年節日
    Thumbnail
    avatar
    Tang Free
    2023-10-08
    純米製作的麻糬,越吃越香的紅茶蕨餅和烏龍茶麻糬|阿桶嬤糬麻糬真的是隨處可見的伴手禮,這間阿桶嬤糬是以純米製作為特點。店面位於郵局旁的轉角處,不大的店面卻有著復古感的裝潢。除了店裡主打的麻糬和蕨餅,還有常見包餡麻糬、包仔粿、整團秤重麻糬。常見的花生麻糬、芝麻麻糬之外,還有很特別的烏龍茶、小山園抹茶口味。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3-07-17
    通靈個案咨詢:改變集體意識從自身開始(下)妳首先要知道妳們首先會體驗和經驗這些,是妳們個人的意識。是妳們內在的狀態它把這些無力感,它把這些病毒… 它顯化出這樣的事件。妳們的政府只是在根據這些顯化的事件而做出一些措施。他呢些都是從外去解決問題的。但是妳要知道就好像我剛才說的回聲,妳真正的源頭妳沒有找到。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5-14
    通靈個案咨詢:這個世界妳怎麼定義妳就怎麼去體驗(下)高靈: 妳唯一需要註意的就是妳自己對任何事件的一個定義。因為不管妳如何去定義,妳就會如何去體驗它,明白嗎? 因為就像剛才說這裏併沒有一個真實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5-11
    通靈個案咨詢:如何做不重要,重要的是妳意識的出發點(上)所以不是外在達到了某一些條件來讓妳內在感到擔心。而是妳內在處於一個安心的狀態。不管外在怎麽變化,妳都是在一個安心的狀態。因為外在的一些事情對妳不會有任何的影響。如果妳是祈求外在發生的一些事情讓妳內在感受到安心的話,那妳永遠都處於一種不安的情況下。因為呢個安心只是暫時的。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5-09
    通靈問答: 做母親、同步性、肯定自己的重要性、輪回妳們越是去肯定自己的重要性,妳們就變得重要。如果妳越是肯定妳是不重要的,那麽妳也會變得不重要。呢個不重要併不是因為妳真的不重要,而是因為妳肯定它不重要,妳才變的不重要。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5-06
    通靈問答:如何面對不喜歡的外在環境?(無提問版本)妳首先要知道這一層關繫。就是說妳的物質世界到底是怎麽樣形成的。它其實就是來反應給妳看妳自己的一個狀態。外在什麽都不會有錯,它只是去直接的反應了妳當前的一個狀態而已。為什麽妳們很多人都很難從物質世界脫離出來? 就是不被這個幻像影響? 是因為妳們總覺得物質世界才是真實的,它是堅硬的,它是不可破的,它本身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