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不可改! 運可改嗎? 可以!!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命不可改! 運可改嗎? 可以!!

已心所能決定改變之事!可改! 怎改? 從心改!!


何謂 已心 所能決定改變之事? 例如 坐這班 飛機!

何謂 已心 所不能決定改變之事? 例如 今天下雨!


今年剛滿50歲 年已半百! 積欠已久的差不多該出來還了! 還完我就去找一座山 唱歌吟詩去了! 我們中部蠻多的 應該會有 宮廟收留我吧! (其實我可能知道在哪了 有一年迷路的地方 硬是把我拉過去 不在話下!)


幾年前我就說過這裏是我準備資料的地方 現在則是開始打草稿整理資料的地方

我也不知道要取什名子 暫定就先就叫做 佛道數入世法 課程簡介(草稿) 好了!!


“數” 指的是 幾項 術數 的意思! 我沒任何取名的念頭 就隨便吧!

課程的目的 “讓你們學會這些後 再全部都不再使用它們!甚至忘光光!”

進而由自己去去改變自己的命運! 並且幫助身邊的人!!


就像我現在這樣! 很少很少去使用它們! 連動念都很少很少 ! 而且我很快樂! 我也知道我未來應該怎麼走下去!


而你可能在你自己的時機成熟後!也會去選擇了不一樣的修行道路! 因為你已經知 “道” 了! 例如 走入 密宗 禪宗 淨土宗 或是 全真 天一 ..或是像我父母百年後 我想去山上住 因為小時候住過山上也是原因!


註: 知”道” 跟 “悟道” 是還有很大很遠的距離的 可不是能夠入定了 就會悟道了!


所以如果你是希望 “師父救我” “感恩師父” 或是 透過自己的修行!!祖靈祖先都能一起升天得道成仙的!! 或是你誤認習 “道” 到最後也只不過是 什麼仙 什麼神的! 那你可以不用看下去了! 因為我沒有那種神通! 我沒法改變你的命運! 也沒辦法讓你的祖靈祖先或已逝的父母 一起得道升天!

我只能教你自己改變命運! 以及幫你打開那道入口而已!


讓你去了解接近自己的無極小宇宙 ( 也就是你的”炁” “自身佛” 或稱 “自性佛” “本性靈” 等等 很多稱呼 ) 就能開智慧!!甚至覺醒!


而且我不收徒!因為我最多只能幫你開門! 無法堪稱師父! 請叫我師兄即可! 如年紀比我小 就加個大師兄! 讓我知道我比你老就好了 !! XXDD


大多數人皆聽過  一命 二運 三風水 四積陰德 五讀書


這句話已流傳千年了! 在我42歲以前 我也都這麼認為!

而且 有許許多多自己並無所學道家五行生剋的人在談論這些東西!說的頭頭是道!

最常聽聞的是拿 了凡四訓 來解釋!

最後的答案大多是 告訴大家自己 做好事 要修行 就能改變命運!!

不免讓我們該去思考 真的做了好事就可以解冤除債了?


真的念了什麼經 ! 誦了什麼咒 ! 就可以改變命運?阻擋壞運! 不怕別人下符下降?

甚至可以神化到無極無界??


又為何現世報總看不到? 好人卻都不長命(沒好運) 呢?

到底該如何面對自己的因?自己的果呢?


那到底怎樣改運呢?? 我所悟的是 ==>


一命 二運 三讀書 四積陰德 五風水


所以未來的課程就是以這條路去走! 最後 忘光光 或已無需再使用! 我要教的就是 “讀書”!! 而這個讀書 也是你開啟自己智慧 見到自己無極小宇宙(自性佛)的第一步!

所謂的 讀書 並不是 拿學歷 !! 而是求知 求智慧! 學習正確的知識!! 就說 風水 為何電冰箱 廚房不能對廁所? 細菌呀!


你們也都知道 炸的少吃吧? 致癌呀!! 這是我42歲時 人生發生了極大變化之後 才悟出的道理!! 當然也要歸咎於30年從小就開始學的那些術數以及佛道法! 而自此後 我就看開了人生! 內心世界開始快樂起來! 不再束縛!

所以我打算從最基礎的教起... 但更希望未來有其他師兄可以幫教最基礎的給後學弟們! 基礎會有那些呢? 人人都學的會嗎? 基本上 除了 五行六爻卦 以外 人人都學得會! 因為現在有電腦的幫助! 你們都可省去 掌中排盤 手工排盤那些了!!

課程介紹

道禪坐 必學 靜坐 打坐 禪坐 隨便你們怎稱呼 ~ 總之我是說 打坐! 但 結的是道家的印 坐 的是 散盤 單盤 雙盤都可!   一開始需要呼吸調氣! 後面就不用了! 我15歲開始學打坐 27歲左右第一次 入定 真的很有意思喔! ~ 但真的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然後我會把我人生第一次入定的方法 教給大家!  這是我未來整個課程的重點!!  

五行生剋制化 這是 ㄅㄆㄇㄈ 必學


基本擇日時 必學 這是ABCD 打基礎用的 雖然學了也沒能幹嘛! 但不學 後面的課你又學不會!


奇門遁甲 擇日時方 必學! 為何呢?這有點長篇 在這就不解釋了!


紫微斗數 十八飛星 必學 但這就開始有難度了! (這部份會直接跳飛星 因為才能直接看出自己的運 至於那些斗數星性基礎的 請自學或 另找名師! 因為那不是我要的目的! 也就是我的目的不是要你算命 而是要你從這些去 “悟自己的道”)


子平八字 大概會教到基礎的喜用神 跟大運 用紫平合參 斗數為主 八字為輔


基本的佛道指印 應該只挑個10幾20個常用的就夠用了! 相簿裡面已經有一些了!


符籙 這部份 可能會帶過或是教一些常用的! 我不知道! 我現在沒任念頭! 因為符籙基本上很重視入門祖師!以及領天印! 也就是還得去天公廟請印.........而沒正式拜該門派祖師 你們心理會有疙瘩! 但我告訴你 九分在人一分在神! 你們又不信....所以乾脆就帶過好了?


五行六爻卦 這很重視天份 而且複雜 所以這再說吧!否則學了恐怕 浪費時間居多!



本文我應該會不時地上來修改! 因為我現在是想到那些 寫那些 就是整理資料!! 預計何時開始呢? 我有一門尚未學會! 年輕時就偷懶 沒去學!

但已開始惡補了!每天都練到累死!但我還是練得很快樂就是了!

現在不方便透漏是什! 因為 少了這門 就不夠完整! 既然要入世了 那就完整的帶入吧!

就先這樣吧 ! 希望有師兄姊們可以多多給予建議囉~ 謝謝!


raw-image

#我用手機拍的西子灣日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可不可三方聯名 新飲品 ‘’紅玉熟成‘’,兩種紅茶強強融合!從台中發跡的可不可熟成紅茶在四月初時推出了聯名活動 而紅玉熟成真的超好喝!
    Thumbnail
    avatar
    奇人奕事3.0
    2024-05-05
    身體要好,維他命C不可少。你知道嗎?屬水溶性維生素且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維生素C,必須透過攝取食物或者營養補充品來獲得。維生素C有著身體所不可或缺的多種輔酶功能,還有最重要的抗氧化的能力,對於免疫系統的益處,更是有說不完的好處。來看看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讓營養師陪你度過生活每一天。↓↓↓順便按讚加分享↓↓↓https
    Thumbnail
    avatar
    郭師妙營養師
    2023-10-20
    不可原諒(夢境)我和媽媽在生鮮超市。 買完微波食品後,錢包和餐點吊在車子前面。 突然錢包著了火,我趕快呼氣給他滅火,雖然滅了一下子又馬上起火了。 火勢比剛才更大了,我丟在地上一直踩,終於滅火了。
    avatar
    Yuki
    2023-10-06
    《戀愛不可抗力》劇情解析:前世與今生不可分開的命運《戀愛不可抗力》張信裕和李洪朝無法分開的命運,前世的牽絆會為今生帶來何種緣分,懸疑、搞笑與哀愁的穩佔Netflix top10韓劇真的讓我每周三、四都準時23:00刷新集數 李洪朝憤怒又委屈的帶著木盒和張信裕前往神殿處。兩人的約會讓彼此距離更靠近。花店老闆的真面目究竟有何目的
    Thumbnail
    avatar
    繆思小熊
    2023-10-01
    二二〇:「傷寒」嘔多,雖有「陽明證」,不可攻之。「傷寒嘔多」,這裡的嘔是因為腸胃不好,可能病人常常喝酒等等造成中焦寒濕而嘔多,此為上濕下燥之症,屬於「陽明中寒」之證,可以先用「吳茱萸湯」先治其嘔,不然湯藥入口即吐,雖欲攻下卻不可得。正如第二五八條辨:「食谷欲嘔者,屬陽明也,吳茱萸湯主之」。 尤在涇曰:「陽明雖有可下之例,然必表證全無,而熱結在腸
    avatar
    鮪魚肚
    2023-08-05
    命運可以改變嗎?【4個真正改運的核心觀念】拆解《了凡四訓》現代版《了凡四訓:白話插圖版》/自由意志存在嗎? 自由意志V.S.命定論/如何改變命運?人的命是天註定的嗎? 如果是天註定,那努力還有用嗎? 命運可以改變嗎? 如果可以,究竟要如何改變命運? 以上問題的解答盡在以下即將分享的經典好書👇👇👇 這次第九期的沉浸分享讀書會,我"特別"分享了一本420年前的「改運之書」----《了凡四訓》的全新解讀版《了凡四訓:白話插圖版》。 錯!
    Thumbnail
    avatar
    榮恩衛斯理的健康學院
    2022-03-15
    【電影】《瀑布》:不可預知的命運與徵兆《瀑布》是少見描繪台灣疫情時代的電影,也是鍾孟宏導演第一次深度刻畫女性角色的作品,儘管有些地方不盡善美,但是母女之間的感情深度與親密關係,以及反映當代台灣的各種細節,依然讓本片值得一看。
    Thumbnail
    avatar
    觀影囈語
    2021-10-21
    重看《薄荷糖》(박하사탕)—生命的偶然和命運的必然,不可承受之崩塌與回望你的那個夢,希望是美夢 「我想回到過去!」在開場戲的最後一幕,金英浩面向迎面而來的火車,絕望的用盡力氣,聲嘶力竭地喊出這句話,也就此開啟了他、尹順林以及整個南韓社會一場回望今昔20年的人生跑馬燈。
    Thumbnail
    avatar
    波尼的肉桂影劇手札
    202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