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心境轉 真實不虛

2023/10/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有一位老先生專門給人算命,很厲害的,幾乎可以將每一個人的過去和未來說得八九不離十。有一次,他在給一名中年女子算的時候,老先生說,她會因為身體原因,無法擁有好的生活和婚姻。

-

這名女子笑了笑說,這是我出生前設計的版本。而如今我醒了過來,現在我的人生已經完全發生了改寫,她在一所知名大學教舞蹈,擁有很好的家庭和事業。這名女子知道自己身體健康,是她的挑戰時,她沒有被這個限制性的信念框架限制住,而是去做所有,有利於身體健康的事情,僅僅這一個轉念,她的整個人生都被反轉了。

-

再給大家分享一個點,如果聽懂了,我想你會跟我一樣在這個瞬間醒來,就是你出生在什麼樣的家庭,遇到什麼樣的父母,這輩子你會碰上什麼樣的人,什麼樣事,一切都是設計好的,說什麼在對的時間遇到了錯的人,根本沒有意外,宇宙從來都沒有意外,永遠是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剛好遇到那個對的人,因為這是你自己設計好的遊戲,你想體驗這個版本,當你不想體驗了,你可以隨時改寫它。

-

很多人會因為一件事情,要壓得喘不過氣了,或者面臨負債、面臨關係破裂,認為天要塌下來,你放心,你設計的劇本,絕對不會把你壓在那裡,這件事你一定是你可以背得動,可以扛的起,當你覺得極致的痛苦。選擇站高一點,站在更高的維度,你會砰然醒覺,你更可以說,我體驗夠了這些,我不再需要這些,我要體驗新的。

-

每一次痛苦不堪的背後,都有你要送給自己的禮物,我也會面臨了極具不可思議的任務挑戰的各種情境關係,我開始思考,真的是我認為的周圍的人都是他們的問題嗎?如果他們真的是這樣的人,那為什麼還有很多人認為他們很好,很OK呢?講到這,我又醒一次,外在的一切,只不過是在投射我內在的限制而已。

-

我選擇設計的這些場景,來讓我拓展更寬廣的生命空間。我開始學習、練習、付出、貢獻,自我關懷、練習愛自己,在內在的空間,種下善意、正向、幸運的種子,後來發現原來心大事就不糾結執著了。

-

而眼前認為過不去的坎,或許在過去,自己已經成功地跨越過好幾個,回過頭來,再看看那算甚麼,會有分灑脫,那只不過是源頭送給自己升級裝備的機會。

-

大徹大悟的人,都曾經經歷過無藥可救,無路可走的境地,所謂心不死,道不生,鳳凰涅槃、浴火重生。

-

我們過去那顆充滿了限制性信念,徹底的消融瓦解了,問題的解決之道就誕生了,就是創造新的機會與可能,你失去的任何東西,都會以另外一種形式再回來。

-

人生走到谷底,再往哪走,都是上坡路,內在是外在一切的投射,心轉境轉,所以就是為什麼,我會去認真回覆每一條訊息,認真經營社群,發布文字圖片或影音,因為我知道,此生此世,我們的緣分,可能就只是這個片刻而已,因為這些訊息,或許是你剛好需要,所以宇宙安排你看到,讓你的生命從此開始發生新的蛻變,你會給你所在的空間,帶來清晰和光明。你可以開始嘗試去看見生命模組設定,並且一個個的改寫,而不是在外境苦苦掙扎。你會發現原來這個世界是自己的,跟別人沒有一點關係,而這個就是醒覺的開始。

-

以上是早上和我的母親聊後,再一次在內心的觸發,分享給你。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服務專案:
💖NGH 國際催眠療愈
💖Access- Bars ∣ 與靈對話
💖心靈精油占卜、精油客制調配
💖能量調頻療愈
💖活細胞療法、養生保健、回春逆齡
私訊聯繫或加LINE、微信:supernina8325

催眠擁有強大的力量,它是一扇通往內心深處的門。在催眠的狀態下,身心得以徹底放鬆,壓力和焦慮煙消雲散。這種特殊的心理狀態讓我們能夠深入探索潛意識的世界,揭示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欲望、恐懼和信念。❤️催眠是一種神奇而又神秘的工具,為我們打開通向內在力量和自我實現的道路,帶來積極而持久的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