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杰倫5年2.95億?請神容易送神難;​胖虎​:請加大力度

2023/06/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名記Marc Stein表示,即隨著今年自由市場開啟時間臨近,獨行俠似乎是唯一確定的歐文競標人。獨行俠今夏最多能給歐文5年2.72億美元的合同,其他球隊最多只能給4年2.02億美元的合同。
獨行俠:這才叫請神容易送神難
太陽看了眼歐文,果然選擇了比爾

但據悉,在保羅加盟奇才後奇才很可能會選擇再次交易他,其中最有可能的下家是洛杉磯快船。美媒發布了這麼一個問題,若保羅加盟快船,誰能阻止這支球隊?
在平行世界裡,沒有傷病的快船拿了不止一個冠軍

美媒Fadeaway World重新排名16年選秀,前十:杰倫-布朗、賈馬爾-穆雷、英格拉姆、薩博尼斯、西亞卡姆、默里、範弗利特、西蒙斯、希爾德、布羅格登。
一時之間,我都不知道西蒙斯是高了還是低了。

錫安桃色事件女主Moriah Mills聲稱要爆出自己跟錫安的性愛錄像:“@ NBA 我有我跟@ 錫安的性愛錄像,他的垃圾手機裡也有,@ 鵜鶘 現在就交易他!他不配留在新奧爾良!性愛錄像即將曝光……”
《快點給我打錢啊! 》
胖虎:加大力度,鵜鶘就快交易我了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最近幾週,快船球員莫里斯已經讓聯盟內部清楚了他對自己上賽季角色不斷變換感到不滿意。快船很少就角色不斷變化的問題跟莫里斯溝通,這也讓他不滿。
莫里斯:我申請交易!
快船:何必多此一舉

名嘴A-史密斯今日談到了交易否決權,他表示,聯盟中只有5名球員配得上交易否決權,名單如下:5、塔圖姆4、約基奇3、字母哥2、詹姆斯1、庫裡
恩比德:你把我這個MVP放哪了?

奧尼爾更新分享自己的聯盟歷史最偉大中鋒名單。 “歡迎加入#大個子聯盟,Joker(約基奇)。”
恩比德:你們都給我等著!

據《波士頓環球報》報導,綠軍預計將以2.95億的超級頂薪續約杰倫-布朗:“凱爾特人不打算交易杰倫-布朗,所有跡像都表明布朗將和球隊簽下5年2.95億的超級頂薪。”
又到了小托馬斯在家裡拍大腿的時間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