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太陽白菜價得到比爾;杜蘭特再組三巨頭;保羅回快船?

2023/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奎克利:我第一次去希臘時被認成海蘭德和馬克西
純路人:這三個人難道不是一個人?

據名記Shams報導,奇才將比爾交易至太陽。具體交易框架為:奇才將比爾交易至太陽,換回保羅、沙梅特、一些次輪籤和多個選秀簽互換權。
奇才:擺爛,我們是專業的
熱火:就他麼保羅+沙梅特就換到了比爾?

據薪資專家Bobby Marks,比爾工資大於保羅和沙美特,保羅的工資將不得不增加1000萬左右的保障部分,才能使這筆交易的薪資能夠配平。
保羅:家人們誰懂啊,交易前拿1500萬,交易後拿2500萬了,能不能多交易我幾次?

據名記Woj報導稱,太陽的領導層和隊伍的關鍵球員們,這幾天一直都在不間斷地想要比爾來到球隊,以此來實現贏得總冠軍的願望。
哈登:這場面我見過

快船記者Farbod發推:笑死了,杜蘭特究竟需要多少幫助?
杜蘭特:講個笑話,太陽交易達成,快船記者急了。

據名記Shams報導,17年NBA老將路威宣布退役。路威在自己的Ins宣布了這一消息。
只是同時有兩個女朋友這事,路威足以稱得上歷史第一人。

據報導,手握榜眼籤的黃蜂將在當地時間下週一對布蘭登-米勒和斯庫特-亨德森進行第二輪試訓。值得一提的是,屆時球隊“前老闆”喬丹將前來觀看。
喬丹:選亨德森
黃蜂:好,選米勒!

字母哥更推曬出自己的訓練照,字母哥配文寫道:“在健身房度過美好的一天🔥💪🏾。”
西蒙斯:就這?

杜蘭特:?

你們三個是不是商量好的?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