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旅遊第一天

2023/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充滿歡樂的一天~,早上五點起床趕飛機,到機場辦理登記手續。本來是8:15分登機,但不知道為什麼拖延到8:55分了...嗯推估原因人太多🫠
下飛機後的第一站日本三大神宮之熱田神宮,風景雖然也是古蹟和樹,但可能是國外的緣故感覺很不同凡響,有一種空靈的感覺,站在樹下都感覺被徐徐微風給吹靜了心靈。
在所有動漫裡都有的洗手地方!!!超想玩的今天終於體驗了,可能是環境的關係導致我很興奮!
我和家人還一直學著日本人各種拜拜,轉身拜、頭前拜、對神社的尊敬拜拜,有樣學樣的模仿著日本當地居民。我想說既然來了那就一次都做到底!當然我是懷著尊敬的心學習如何拜拜!
熱田神宮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連結!
內有部落格,IG歡迎訂閱><
11會員
27內容數
主要書籍上的理解以及實際運用 副要生活、運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