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利拉德又不走了;榜眼熱門說喬丹是普通人;追夢金雞獨立

2023/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選秀專家提到了爵士潛在的動作:“爵士正在尋求不同的交易方案,包括打包兩個選秀權(9、16)換得更高的順位,爵士一直與熱門新秀賈雷斯-沃克聯繫在一起。”
安吉:對對對,我們就想要沃克,你們前面的快搶

字母哥曬出一組個人訓練照:“希臘怪物是個又高大又圓滑的球員,他的動作就像臉頰上的一吻一樣流暢。😂😂我正在從笑話過渡到詩歌!!”
原來可能不是笑話,現在是了

據Chris Haynes報導,76人球員蒙特雷茲-哈勒爾拒絕下賽季27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成為完全自由球員。
76人:謝謝啊

Woj爆料,雖然利拉德陷入各種流言,但開拓者態度很堅決,拒絕了其他球隊有關他的任何交易討論。
開拓者和利拉德循環這麼快就結束了嗎?
利拉德想走→開拓者問價→開拓者不賣→利拉德表達忠誠→利拉德想走。

美媒曬出諾維茨基的招牌動作“金雞獨立”,並有多位NBA球員使用該動作。美媒對此評論道:定義“影響”
追夢:為什麼沒我?

榜眼秀大熱門布蘭登-米勒談到了自己在黃蜂試訓的經歷:“在邁克爾-喬丹面前試訓,很多人可能會覺得我會有壓力,畢竟那是邁克爾-喬丹。

但邁克爾-喬丹並不是我長大過程中有看過的球員,我是看喬治比賽長大的,所以對我來說,邁克爾-喬丹只是球館裡看我試訓的一個普通人。 ”
喬治:你裝X為什麼要加上我?

記者提到了人們擔心其應付不了NBA高強度賽程的問題。文班:“他們會這麼想,因為他們不了解我的職業道德。”記者:“當有人讓你增重?”文班:“為什麼?為了什麼呢?應該是要叫別人減肥。”
胖虎:你再罵?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