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魂遺願02配音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掛號裡的解釋:情緒或語氣或動作。逗號是切換語氣,拍攝時請勿盯著攝影師。
  冷言仙(平靜):「這是耐心路,只要你走完我就收你為徒。」
  冷笙(質問):「為什麼,你不是我哥嗎?」
  冷言仙(平靜):「不是,我是罪仙冷言仙。」
  冷笙(低聲下氣):「行吧,我走。」
  冷言仙(傳音+平靜):「加油,這樓梯很長,之後再跟你講事情的真相。」
  冷笙(無奈,震驚):「行吧,不對你在哪。」
  冷言仙(平靜):「在洞府裡睡覺呢,別吵了。」
  —壹炷香後目的地—
  冷笙(氣喘):「我…到了…真廢…力氣。」
  冷言仙(懶散):「一點路就累成這樣,虧你以前是殺手,以後要叫師父,進來吧。」
  冷笙(心累):「師父,以後我要做什麼?」
  冷言仙(平靜):「之後在說,跟我來。」
  —地下室—
  冷言仙(懶散):「左邊是你的房間,有點破,你別介意。」
  冷笙(疑惑):「好。」
  —冷笙房間—
  冷笙(伸懶腰):「終於打掃完了,可以休息了。」
  —電話聲響—
  冷言仙(懶散):「冷笙上樓接電話。」
  冷笙(乖巧):「是!」
  —爬上樓後—
  冷笙(平靜):「應該是木頭後面了。」
  —接起電話—
  冷笙(平靜):「唯,請問找誰。」
  何歌(平靜):「我找墨嚴。」
  冷笙(平靜):「請稍等。」
  冷言仙(平靜):「我來了。」
  冷言仙(疑惑):「何歌找我何事?」
  何歌(平靜):「這裡發生一起詭異的案件,請你到愛鄉中學幫忙。」
  冷言仙:「好,我準備一下。」
    兩位作者討論而寫成的,2023年3月25日開寫,同年6月12日破1萬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亡魂遺願0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亡魂遺願0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亡魂遺願配音稿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亡魂遺願1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亡魂遺願1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成年禮08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配音朋友的大三女兒要參加動畫比賽, 需要一組小女孩與父親幫忙配音, 剛好我要去新竹妹妹家, 妹妹家的女兒符合條件, 於是我擔任仲介賺到甜頭, 朋友送給妹妹家的草莓起司蛋糕, 還有我個人獨享的桂花蜜芋頭, 還有為我專程調製的組合療癒茶; 一開始我們覺得就錄三句配音不難, 當星期六早上開路後才知道不容易,
    avatar
    悅讀者
    2023-03-18
    菜鳥警察的搞鬼守護靈竟然是JK!?(11) 再遇亡魂 來到了山岡市的郊區,這附近的住戶並不多,而且房子都蓋在大馬路旁,找起來還蠻方便的。 原本想要翻開我的筆記找一下地址,卻發現根本不需要。因為我剛停下車想要比對地址的時候,就感應到我的左前方有個異樣的感覺,而且比當初在車禍現場所感應到的還要明顯。可能是我的功力有所提升的關係吧! 我看了看有異樣感覺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2-12-07
    天地敕封令:蒼原城隍傳 113:夜審亡魂113:夜審亡魂 哥哥:「妳終於出現,我安心了。」 亡魂啜泣:「大人……」 哥哥宣告:「被害亡魂已到,重新開堂。」 眾人騷動張望,什麼都沒看見。 就是堂上的看察廳衙吏,也無人看見鬼魂。 眼見衙吏都在發愣,哥哥發怒:「開堂!!!!」 拍板:啪!!!! 衙吏們趕緊歸位,再次:「威---武---!」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11
    天地敕封令:蒼原城隍傳 110:亡魂伸冤110:亡魂伸冤 我一直緊拉哥哥衣服:「哥哥……」   哥哥拿著火把,邊走邊左右探看:「是誰在哭!」   隊長跟在我們後面,因為害怕,所以小刀武器都拿在手中,一直勸哥哥回頭。   哥哥:「妳為何哀哭!」   哭聲不斷。   哥哥:「妳在哪裡!」   哭聲依然來自四面八方。   哥哥:「不論多大冤屈,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11
    雪山飛狐續傳 七十回 刀下亡魂邢三風向來心高氣傲,耳裏聽得張波久如此油腔滑調的以打油詩來譏諷他的名號,整張臉瞬間氣得發紫,渾身更是顫抖不停,顯然氣極怒極,一聲暴喝道:「老子今日非殺了你不可!」左手猛地抓去,右掌運勁擊出。 張波久「啊喲」一叫,裝模作樣的抱頭鼠竄,嘴裏嚷道:「打雷了,打雷了,一雷大爺要昇天了!」 邢三風恚怒下手抓掌
    Thumbnail
    avatar
    nomad6837
    2022-09-19
    牽亡魂到底是不是台灣的安魂曲?這種東西我覺得在本質上就跟西方的安魂曲沒兩樣,只是因為對來世的想像不同,再加上西方比較系統化,然後又有浪漫主義講究創作者從宮廷或食客文化裡走出來,所以看起來的確是包裝得比較好,在商業性上我不否認這一點。
    Thumbnail
    avatar
    用一部片尾的時間
    2022-03-14
    化野念佛寺-八千無主亡魂石塔,我為你合掌念佛化野念佛寺供奉無名亡魂的無緣佛,和東山的鳥辺野、洛北蓮台野是平安時期三大風葬地,河原堆滿無數小孩子的屍骸,曝曬腐爛直至白骨。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08-09
    avatar
    郝廣才
    2021-02-03
    【影評】神鬼獵人The revenant---大自然的亡魂 大自然是這麼地令人著迷、令人畏懼、又吞噬著彼來此去的亡魂們。 主角格拉斯是個徹頭徹尾的悲劇人物,他在兒子被殺前是個為了生存丟盡自尊的忍耐者,在兒子被殺後是個人生中只剩復仇的亡魂,當然,我們可以說本片
    Thumbnail
    avatar
    文生
    2019-03-04
    西文配音的電影無間道     無三不成禮,狂罵了西班牙人講英文這麼多, 咱就有”屎”有終,來個三部曲大結局。  
    Thumbnail
    avatar
    杜 真
    2018-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