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幣9(Nine of Pentacles)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馨姐是一位業餘內容創作者,但是她自認為不管怎樣努力,自己的作品完全不被他人認同。也許是身邊的人都太厲害,太受歡迎,使她很有挫敗感。她也會告訴自己,作品沒有那麼差勁,只是因為各種原因,沒有遇到願意欣賞的人。她很想知道一年內是否有契機,能夠得到眾人的認可。
我為她抽到的是錢幣九(Nine of Pentacles),錢幣九代表著低調和豐盛,它提醒著我們,有時候在追求認可和成功的過程中,保持內心的平靜和自信是非常重要的。
我充分了解馨姐對於作品未獲得他人認可的困擾和挫折感。每個人的品味和喜好不盡相同,我們可能需要更多的時間和努力來找到自己的觀眾和受眾。
低調不代表默默無聞,而是指在行動中保持謙遜和謹慎,不追求短暫的表面榮耀,而是注重內在的成長和提升。這種低調的態度有助於你專注於創作的本質,逐步精進自己的技巧和風格。
錢幣九象徵著豐盛,可以代表著在創作過程中所獲得的內在滿足感和成就感。儘管作品尚未被廣泛認可,但你可以試著關注那些欣賞和喜愛你作品的人。他們的支持和回饋將為你提供寶貴的動力和信心。
在一年內是否能夠得到眾人的認可,這取決於很多因素,包括市場的需求、機遇的出現和你自己的努力。不過,我希望你明白,成功並不僅僅在於他人的認可和追求。當你以內心的滿足為導向,持續創作並不斷改進時,你將會獲得更深層次的豐盛和成長。
保持對自己的信心,相信自己的創作價值。不要將自己與他人比較,每個人的創作旅程都是獨特的。保持低調和專注,繼續努力,我相信你會找到屬於你的契機,得到更多人的認可和欣賞。
祝馨姐創作順利,早日實現自己的夢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09內容數
在不違反法律為前提下,這是一個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的小小天地。 不碰限制級。 不碰政治。 不碰宗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