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獨旅的節奏」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沐山發呆房的單人椅
#65

這是我最喜歡的位子。
當然,房間的每個角落,我都很喜歡。
此次入住沐山,是源於孕婦的任性,
希望在產前,能有再一次拜訪沐山的機會,
並且必須是獨旅。

我想珍惜,可以自由來去的時光。

即使實際上,我是和我的女兒同行,
大腹便便也不影響我的行動力,
反而更加勤快了。
既然是緩慢的旅行,我也以緩慢且安全的方式,
移動到了這處我想念的所在。

第一次獨自抵達沐山,也第一次
入住發呆房。

這間房,太適合獨自移動的旅人了。
空間大小,正適合一人安睡、發呆、書寫、沐浴。

同樣舒適的兩張單人床鋪,
一張適合午睡(來沐山推薦一定要睡午覺,奢侈的享受)
一張靠近窗邊,適合晨起睜開眼睛,
就看到蓊鬱山尖佇立眼前。

精緻的陽台,
可聆聽遠處的海潮、近處的溪流、園中宛若小森林的風聲、蟲鳥鳴,
待在沐山的幾日,剛好遇雨,
我也在陽台上發呆看著雨落,正好。

單人座椅,
觸感和包覆感極佳。
讓我深深陷落,在裏頭待著,讀了好幾本書。

木質觸感的座位區,
為自己泡杯熱茶、
或翻讀著旅人的留言,也讓我書寫著當下心情。

一樣的沐山,寧靜、安心、自然,
不一樣的體驗,
我在沐山發呆房,盡情享受
獨旅的節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74內容數
相信閱讀是一種看見, 寫作是一種實踐。 練習著喜歡的生活, 邀請喜歡的人進來, 一起讀和寫,好好陪伴和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