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一家三口的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71

晨起,收到了新加坡的L,發來的短訊。
「就是想念妳了」
這樣直白且溫柔的理由,讓人感動。
認識近十年的友誼,轉瞬間找回熟悉的質地。


妳相信嗎,前幾日我也正好想起妳。


一位友人上週飛新加坡,出發前我與她分享了,
在新加坡吃過的美食,還有L帶我造訪過的小島。
一切就像不久之前,事實上我已好久沒能獨自旅行。


朋友只去三天兩夜,我心想,是不是我也可以呢?

成為母親後,無法像過去一樣
隨心所欲,即知即行。
我是不是失去了獨行的勇氣?

心底的聲音質疑著自己。


但也說不定,哪天我就突然帶著寶寶,飛到新加坡唷。

說不定,一切都有可能呀。
原來
曾經勇於獨行的我,
因為有了心的牽絆,
已經開始想像
一家三口的旅行。

這樣的我,不是失去勇氣,
而是變得更加勇敢,
因為我的夢想更大,
我的力量也更大。

等我




6會員
77內容數
相信閱讀是一種看見, 寫作是一種實踐。 練習著喜歡的生活, 邀請喜歡的人進來, 一起讀和寫,好好陪伴和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ogether is Better 的其他內容
「享受獨旅的節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度過無所事事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踏穩腳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漫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嘗一口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