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幻想系列 - 性愛治療

2023/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男生們是不是都對制服有點奇怪的幻想?
因為最近有點不舒服,今天還是乖乖的去看醫生了。然後看到那邊的護士姐姐,就剛好跟L君說到這個話題。
沒想到他原來還挺有興趣的,興致勃勃的跟我說,等我好起來後絕對要買一套護士裝給我玩玩。
我是想不起為什麼都沒怎麼跟L君穿過制服玩過的,大概就是以為他沒有太喜歡這種?
不過不知道我想的制服play跟他的會不會有點不一樣呢?
要是讓我穿上護士裝的話,當然要好好的將L君綁在床上,就像對待那種不聽話的病人一般,將手腳都好好綁住,完全無法反抗的。
然後當然要開始「治療」一下他那根精力過盛的大肉棒,趁着他無法反抗,慢慢解開他的褲子,一邊揉搓着蛋蛋,一邊吸吮起大肉棒。
等他忍不住硬挺起來的時候,就故意不讓他滿足的。反正他都被綁起來了,就趴在他的身上,掀起衣服舔着他的乳頭,護士裝下露出的大腿夾住硬挺的大肉棒不停磨蹭着。
來回的不停挑逗,就是不讓他滿足 (對了,就像他平日對待我的一樣!!),讓他乖乖的求我一下,才趴到他的身下,解開護士裝的衣領,露出胸部夾着肉棒慢慢的擠弄,就只用胸部弄到他想要射出來就好。
還是說,應該在他快要射出來的時候,就給他準備個飛機杯,套弄他敏感的大肉棒,榨取精液進行身體檢查。
不過一次的量好像不夠,大概整晚下來多榨幾次才行呢?
既然當我的病人君,當然是要乖乖聽話才行吧w
---------- 生病的分隔線君 ----------
感覺病得有點嚴重
然後我是必須去休息了
只是病在床上什麼都沒能做好悶
給大家一個小小的分享而已
晚安了~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