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騷貨的面試~

2023/06/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之前提到過關於面試的事是這樣的
有一天我約好了要面試,剛好那天L君放假了,就約好等我面試完就去見面一下。
等我面試完了,L君已經很準時的就在那家公司樓下在等着我。
「怎麼了,剛才的面試還好嗎?」才剛看到我,L君已經將我攬了過去,摸摸頭的問。
「嘛~感覺沒有很好,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呢。」說實在的我也真沒什麼信心,靠在他懷裡小聲嘀咕。
「算啦算啦,別想太多,就先去放鬆一下不好嗎?」說着,L君已經拉着我走了。
本以為他肯定又是直接拉我去開房間,沒想到他竟然帶我去吃了點東西,還只是去酒吧靜靜的陪我喝酒。出乎意料的舉動,害我都忍不住問:「我還以為你今天又是性急的拉着我就要幹。」
「別把我想成這種不浪漫的男人好嗎?看到我家的小騷貨有點失望的樣子,偶爾只是喝一下酒也可以啦~」L君笑了笑,就只是這樣看着我。
他就是這樣討人厭,每次都被他撩得心癢難耐的。
「也不是不可以啦~你不是說了偶爾放鬆一下比較好嗎?」我紅着臉,偷偷吻了他一下,小聲的給予了許可。
得到許可的L君當然不會客氣,立即就拉着我去附近的酒店開了房間。也許是喝了點酒的關係,我們好像都比平日還激烈,才剛進房間已經邊抱邊吻的,一起撲到床上去。
L君脫了我的外套,解開襯衣,慢慢的沿着脖子往下親吻,到了乳頭上輕輕的吸吮起來,舌頭來回的打轉,刺激得我忍不住呻吟起來。
「小騷貨要是面試不順利,我可以聘用你的喔~」玩到一半,L君突然對我說,害我有點反應不過來。
「屁啦,你僱我當什麼呢~」雖然如此,我還是對他今天的貼心有點高興,只是輕輕拍了拍他的頭。
「當然是當我的小騷貨性奴啊~」L君突然咬着乳頭,用力的吸吮起來,手也伸到裙子裡,拉下我的內褲,直接摸到小穴裡摳弄起來。
「啊~那、那我要做什麼呢老闆~」我被他突如其來的刺激玩弄得忍不住呻吟着,抱緊了他配合的說着。
「當然是隨時隨地乖乖讓我幹,好好服侍我啊~」L君笑着拉我手摸着他早已硬挺的大肉棒,給他套弄起來。
「知道了老闆~人家當就是啦~」我一邊享受着他不停挑逗着乳頭和小穴,一邊不停握住肉棒套弄着。
「都還沒面試完,這麼急着想要當我的小騷貨嗎?」L君笑着說,不停舔弄着乳頭,刺激得我臉紅紅的不停呻吟,「先自己說說過去的履歷讓我看看合不合乎資格呢~」
「人家的第一次是跟初戀對象,中學時的學長~現在也有男友,還有就是老闆你和你的朋友了啊呀~」被L君挑逗得癢癢的,我都忍不住開始配合着L君玩了起來。
「經驗聽起來還不錯,那小騷貨覺得自己有什麼優點值得我僱用你呢?」L君像是玩得很高興似的,掏出了大肉棒開始磨蹭着小穴。
「我願意努力的工作,讓老闆的大肉棒盡情的操幹啊啊呀~~」還沒說完,L君的大肉棒已經頂了進來,激烈的抽插着,刺激得我連話都說不下去。
「我這邊的玩法很刺激很變態,無論什麼要求小騷貨都要乖乖聽話,你真的做得到嗎?」一邊說,L君一邊將我的腿掰得更開架在肩膊上,大肉棒更深入的頂進小穴裡抽插個不停,幹得我淫水直流。
被他這麼激烈的操幹,我哪裡還說得了話,只能舒服的呻吟個不停,淫水一直亂噴。
「怎麼了,回答呢?做不到的話還是將你丟了算啦~」L君將我緊緊壓在身下,激烈地抽插,都貼到我身上對我說着。
「老闆無論什麼要求,小騷貨都會乖乖聽話的啊呀~所以拜託別丟了我啊呀~~」
我主動的伸出了舌頭,方便L君吸吮着,靠上來和我舌吻着,大肉棒還是繼續抽插個不停。
明知道我最愛邊吻邊幹的,L君還是頂撞得越來越激烈,幹得我高潮像是停不了的。
「最後還是要問一下,支薪的方式該怎麼呢?」L君的大肉棒頂撞着小穴深處,讓我高潮不斷,完全沒有讓我休息的打算。
「用老闆濃濃的精液支付就好啊啊啊~~~」
L君毫不客氣的將我緊緊壓着,龜頭都壓在子宮口上,一邊吻着一邊將濃稠的精液把小穴灌得滿滿的。
「恭喜小騷貨合格了~那我們就來開始工作好了~」
休息了一下,L君已經準備好再戰,完全不打算給高潮了好幾次的我休息一樣,直接已經撲了過來。
「慢、慢着老闆~我們還沒有談年休的事啊!」我緊張的想要抗拒一下,但早已高潮到無力,又怎對抗得了性慾高漲的他?
「小騷貨的工作啊,當然是年中無休,隨時就幹啊!」
無視了我的意願,L君已經拉着我換着不同的姿勢,幹了又幹的。
--------- 分隔線君也想僱用小騷貨的說 ----------
這就是小騷貨加入L君有限公司的經過了 (誤
話說年中無休是什麼鬼??
L君果然是黑心的無良老闆… (小聲別讓他聽到
所以我就只能趁現在好好休息了~
下次見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