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慾的小澄~

2023/06/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跟留言的粉絲聊到禁慾的問題,就想要分享一下,L君雖然作為主人,不過他其實對於我這方面其實沒有太多的限制,這方面他對我也算是比較開得放就是。
多數的時候,他大都就是喜歡故意在明知道我想要的時候會一直在撩,故意不讓我滿足的,等到我真的癢得不行,自己主動的哀求着,等他看得滿足了還是會好好的讓我也滿足一下的。
不過今天想分享的是我們之間為數不多的禁慾玩法。那次的禁慾期間沒有在用貞操鎖之類的 (雖然後來還是有用過,就是很久以前說的那次。不過這次是更早一點的事情) ,主要就是自主的匯報。
那時應該是剛開始叫他主人沒多久的時候吧?他忽然就要玩起這種禁慾play來。反正也沒辦法拒絕,最後還不是只好乖乖的接受了。
那段時間就是被完全禁止了所有的性生活,基本上平常沒有跟男友君約會或是其他活動的話,晚上就必須準時的跟L君視訊,或是拍照給他,確定我沒有在自慰。
很多時候他還會故意跟我聊色,說一堆挑逗的說話,卻還是要我清楚拍到自己的雙手,確保我不能間地裡偷偷自慰。充其量也只能偷偷在夾住大腿,不讓他發現的磨蹭着,但也只是更興奮得淫水直流,卻完全無法滿足。
跟男友君的性愛當然是絕對被禁止。畢竟和男友君的愛愛不算太頻繁,然後也用上了太累或是生理期之類的推託了。當然,作為窩心的小澄,還是有好好的用手幫他擼了個爽,一邊舔着乳頭一邊握住肉棒一直套弄,讓他盡情的射了出來。
不過相對的,男友君卻完全不能碰我,這種單方面的服務,其實那時也真的害我有點心癢難耐,變得更渴望被滿足就是。
而壞壞的L君當時竟然還將我在禁慾這事告訴了H君他們,有時候剛好跟他們有同一門課,無論是上課中,還是下課之後,他們都會故意過來挑逗一下,可能只是輕輕的撩個幾下,或是故意讓我看到色色的東西,反正就是合謀好的一樣,就是不讓我滿足。
比較慘的還是到了L君的房間去,我就這樣直接被他抱到大腿上,被他肆意的撫摸着。一手抓住了胸部不停揉搓,掀起衣服和內衣,指尖捏着乳頭輕輕打轉;另一手則伸手內褲裡,掰開小穴慢慢的深入着,抵住敏感點不停的摳弄。
有時候H君也下課回來,當然也會加入一起挑逗,兩手四手的肆意撫摸,總是被他們兩人弄得淫水直流。偏偏熟練的他們就是會在我快要高潮的時候停下來,然後只准我吃一下他們兩人的肉棒。
不過要說最慘的,還是因為阿俊也知道這事,作為他的女友,我的室友的小詩當然也知道了。喜歡惡作劇的她,當然會趁着我在房間的時候也跑過來撩一下。明明都快要睡着了,她都硬要跑過來在我耳邊吹氣,手不規矩地偷摸,弄得我大半夜都睡不了。
有時候我們一起去浴室洗澡的時候,她還會趁沒人在就偷摸幾下,就是讓我完全沒有機會可以好好的靜下來。
這樣的日子大概也持續了大半個月。而結果呢,我想L君肯定是滿意的。
那天他還是一如平常的在挑逗,弄得我快要高潮的時候就停了下來。這時,他才向我宣佈,禁慾期終於都要結束了。
平日我都主要是被動派的,乖乖任由他撫摸。但那一天大概是真的餓了太久,等他宣佈了以後,我已經忍不住爬到他的身上,主動的給他獻吻,熱烈的親個不停,自己伸出舌頭來,跟他糾纏在一起交換着唾液。
手更是自己脫了衣服,胸部壓在他的胸膛上磨蹭個不停,另一手已經伸進褲子裡,握住他的大肉棒套弄着。L君當然滿意的躺着,看着這個自己調教出來的結果。
我主動地騎坐到他的身上,掰着小穴急不及待的想要坐下去,這時卻被他扶住了腰不讓我就這樣滿足。
「小騷貨以後還要不要這樣呢?」L君笑着問,我當然搖了搖頭。
「那以後要更努力變成主人喜歡的小母狗呢~知道了沒有?」
「小母狗會乖乖讓主人滿足的~拜託主人讓我滿足一下啊~」我乖乖舔弄起L君的乳頭服侍着,讓他輕輕拍着我的頭。
看着我這賣力的樣子,L君當然高興的讓我盡情坐下去,讓他的大肉棒一下子頂到了深處,賣力的抖着腰搖個不停。
也許真的餓了太久,很快就已經忍不住的洩了。這時L君當然不會就這樣讓我休息,抓住了腰大肉棒深深頂着,趁着我還在享受高潮盡情地抽插個不停。
那天真的被他幹得洩個不停,好像也是那次之後,我也更聽他的話,無論他有多喜歡調教,我都會乖乖服從的就是。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禁慾的關係,接下來的好幾天也是性慾滿滿的,總是急不及待想要被L君滿足的,也就真的主動地渴求了好幾次。
所以最滿意的,肯定就是他了吧?
---------- 不想要禁慾play的分隔線君 ----------
就是跟粉絲聊到了突然想起的ww
其實並沒有對這種太愛,不過那次是真的有點刺激就是
只能說幸好L君也沒有太常做這種,不然我肯定要被弄得瘋了就是www
好了先分享到這吧~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