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幻想系列 - 小騷貨面試

2023/06/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想要換一份工作了,所有偶爾也去了面試。然後開始生出了奇怪的幻想…
如果面試的考官對我說,因為工作的關係,會需要到經營臉書專頁的相關經驗,便開始在問我到底有沒有這方面的經驗。因為是很夢寐以求的工作,所以有點尷尬的說出了有個近千人的粉專,就是不肯說出到底是什麼類型的。
考官就開始威逼利誘的,只要我願意說出來就會給予我工作的機會,所以也只好乖乖告訴了考官關於這個專頁的事。
考官開始仔細的閱讀着我過去的文章,然後慢慢地向我走過來,突然就抱着我,手開始解開我襯衣的鈕扣。
「這裡L君就是這樣玩你的奶子嗎?」考官的手伸進了襯衣,解開胸罩抓住奶子揉搓着,一邊將看到的文章遞到我的眼前讓我看着。
我默默的點頭,考官的指尖夾着已經被挑逗到很敏感的奶頭不停玩弄着,弄得我忍不住顫抖起來。
趁着我無法反抗,考官便掰開我的腿,手伸進裙子裡,隔着內褲揉搓着小穴。
「拜託不要弄啊…」我小聲的反抗,夾緊了腿不讓考官繼續揉搓。
「我怎麼知道你的經驗是不是在騙人呢,這是面試的一部份。」考官毫不客氣的掰開了腿,一邊撥開內褲肆意插入小穴摳弄,一邊吻了上來,舌頭鑽進嘴裡和我舌吻着。
被他這樣一直的挑逗着,身體都不禁軟了,只能任由他隨意的玩弄着,淫水都流滿了座位。
這時考官將我從座位拉起來,流出的淫水還留在座位上。都還沒有時間覺得羞恥,他已經將我壓在辦公桌上:「小澄小姐請現在親自示範一下這篇文章裡的吧。」
看着自己寫的文章,我羞恥的回想着當時的情況,然後乖乖趴在桌上,屁股翹得高高的,雙手掰開了小穴。
考官卻不滿足,狠狠的拍打着我的屁股,打得屁股上滿是紅紅的掌印,說:「看起來還是不一樣呢,專頁裡的小澄還有說點什麼的,果然履歷都是偽造的嗎?」
「不、不是啦…求、求求主人將大肉棒盡情頂到小騷貨的小穴裡啊~」我羞恥得紅了臉,請考官盡情插入。
見我如此聽話,考官當然毫不客氣的抓住了我的屁股,深深的頂了進來。
我被緊緊的壓在辦公桌上,肉棒深深的頂撞着,幹得我淫水直流,將辦公桌都弄得濕透了。
「小澄小姐還記得自己最後說了什麼嗎?」隨着肉棒抽插得越來越激烈,我已經快要忍不住洩了,也感覺到考官也快要射出來的樣子。
「請、請主人射給小騷貨,把人家的小穴灌得滿滿的啊~~」
聽到我的話,考官滿意的將我緊緊壓在,熱燙的精液全射到小穴裡去,刺激得我也跟着洩了。
最後考官還把肉棒塞到我的嘴裡,讓我仔細的吸吮乾淨。
「明天準時來上班吧~畢竟還有很多工作要幹呢~」
---------- 準備找新工作的分隔線君 ----------
話說為什麼我會有這種奇怪的幻想啦,害我都無法好好面對之後要面試的日子。
其實關於面試還有點故事想要跟大家分享的~不過就留待下次吧~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吧~
下次見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