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章~ 糖糖日記-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夜幕帶來了瞌睡,唐希昕等著大家睡著後便小心翼翼的從行李中拿出日記本,輕手輕腳的拉開帳篷,準備在大自然的包裹中,寫下心中所想:
9/13 天氣晴 心情佳
今天是難得一次的中秋連假,今年的我很特別是和朋友一起過的,而且還是一起露營,我從來沒和朋友在外面單獨住過(除了畢旅XD)
雖然有點可惜今年不是回阿嬤家跟大家一起過中秋,不過看著爸媽在FB po的烤肉、煙火,我想我也算參與其中了吧
今天一整天都是疲憊與興奮相輔相成的,我們從交通、準備露營用品、搭帳篷、生火、烤肉,全都自己動手,真的很好玩,而且是和大家的回憶,我想快樂的時光雖然稍縱即逝,但回憶不會,反倒會歷久彌新
早上的時候,我們偶然發現了一個八卦,宋允鑫&夏夏的,宋允鑫很明顯就是有意思嘛,不僅只聽夏夏的話,還一直幫夏夏提行李,而且陳朝揶揄他的時候,耳朵紅通通呢,所以呀,夏夏要什麼時候才會發現?我們要出班對了嗎!
今天的我,感受到朦朧的情感,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所謂的喜歡?只要陳朝關心我,我內心就會悸動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會不會是那次英文課,牆邊突然出現一隻蟑螂,左搖右晃著他的鬚鬚,那一瞬間腦海是白的,我奮力忍住尖叫,牙齒把嘴唇咬的發白,我想當時的我身體一定很僵硬吧
我趕緊戳了戳陳朝的肩膀,想叫他幫忙處理,陳朝轉頭就罵了句ㄎㄠˋ,似是沒想到轉頭就被爆擊,他很快的冷靜下來,把蟑螂趕到好打的地上,接著一腳踩死了它
明明,他最怕蟲子了,卻還是忍著不適,幫我處理掉,打完蟑螂後,我心有餘悸,不知是害怕再出現一隻,或是心動,這一天心跳的快,我才第一次意識到,我可能、或許、有點,喜歡上他了吧
好神奇,發現喜歡的契機不是那杯全糖奶茶,而是這麼奇葩而又噁心的事,不過後來想想,那杯全糖奶茶,帶來的悸動也一樣波瀾
好啦好啦,我怎麼離題到這邊了XD
總而言之,今天的露營很開心,大家的夢想都會實現的,畢竟流星都划過天際了,希望下次還能和大家一起出來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9內容數
/暗戀過才刻骨銘心 得不到才記憶猶新/ 16歲那年,我知道什麼是喜歡嗎?當然知道吧,那種暖暖的,甜甜的吹入心房的風,令人十分嚮往--唐希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橋之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十七章~ 藏匿情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十八章~露營前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九章~選個方案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十章~ 察覺到了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avatar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2022-03-19
第二十三章 林桐出手争了两代人的家产,让这两代人的眼中都只有家产了。
Thumbnail
avatar
ohlak
2022-02-10
第二十三章 投資不能完全依靠直覺,需要有一套不受情感左右的邏輯的系統為主所以我們看到很熱門的股票,我們馬上就會非常有信心的投入,因為我們相信市場上其他人相信的,絕對不太會錯。一個火災現場也是如此,跟著大家跑的地方,應該是不會錯的,尤其是人在受到重大驚嚇的時候,情感更是完全的主管了我們,這時候如果冷靜下來思考,可能不一定會跟著大家跑。但是那種極端的情況下,情感已經完全壓制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Jesse
2021-11-10
第二十三章 「你懷疑我嗎?」(倫敦) Edward回到自己的書房中踱步,不知該用什麼方式聯絡Christin? 她又會不會拒絕他?他不記得自己何時有過這麼患得患失的情緒! 小時候等聖誕禮物的時候??那是多久遠的事,他已經不太記得了;還是那次差點出人命的賽車?讓他幾乎炸開自己的五臟,拼死搶救在車陣中受傷的Deborah? 當然也
avatar
采憶cyw
2021-10-29
第二十三章 午休 「所以攻擊你們的不是有翅膀的魔族?」 「翅膀?沒有,攻擊我們的那個魔族渾身冒著火。」 邱麟一愣,心裡暗想,這麼說剛才那個魔族真的是路過而已?真有這種事?不過剛才第一批逃出火場的人確實沒有被追擊。 這時邱麟想起剛才女武神離開前給的只是,將一旁倒下的人給翻了過來,接著一陣反胃的感覺突然襲上邱麟。 在他眼
avatar
無元人
2021-05-19
第二十三章 臆測 在「月之女神」的房間哩,林坤璟邊吃著肉圓、蚵仔麵線、菜頭湯一邊若有所思。  若是「精神鍛鍊裝置」房間的訓練地也是地球,是不是能使用一樣的傳送傳導裝置到與那國島呢?   是不是再做一些訓練,身體就能更實體化一點?   林坤璟稀哩呼嚕的吃完了這一餐,若有所思的走出了房間。旁邊與瑯嬌貓玩的不亦樂乎的芙蕾
avatar
米夏
2021-05-19
第二十三章 關鍵樣本  這顆銀色的小圓球,是李永真去年送我的小玩意,還記得當時他一臉得意的樣子,硬要我猜這顆小圓球的功能,我起初猜它是一個探測器,可能是探測空氣質量之類的,之後我又猜是一個播放器,可能會放出影像什麼的。   連續瞎猜了三四次,他才忍不住的揭開謎底,這顆小圓球內置了陳永真的語音庫,他可以透過文字傳送到這個
avatar
金天
2020-12-27
第二十三章 忙碌的秋收-採柿子提到秋天,你會想到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竹涵
2020-10-29
第二十三章 寡恩山的宣死者讀風 褐葉衫,沒太多人知道這名,但「宣死者」就不同了,報喪傭兵團的一員,他不是最高竿的,也不是最出名的,更不是殺過最多人類與生靈的,但他所到之處都令邊境之民無法逃離恐懼,宣死者,是他開拓出的恐懼之凝鍊,長達數年造出的名號,這名號幫他賺進不少真金白銀。
Thumbnail
avatar
洛克仔&
2020-02-09
第二十三章 決戰盤谷阿莫(上)「最終關卡即將開始了呦,您覺得怎麼樣呦,張一帆大人呦。」   「你那個每次句尾一定會加的『呦』聽久了有點煩啊,早知道當初就別把你設定成這樣了。」   迷宮內峽谷正上方的高空處有兩個人影,他們的下方是成群向著同一目的地奔跑的愛情賓館。   戴著紳士帽和墨鏡,叼著一根雪茄,一副黑道老大的樣子的嬰兒
avatar
覓福
201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