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主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北嚴重誤會賴威廉了
這點我必須站出來為美國人阿公威廉說點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276內容數
圖文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en大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台北有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資訊量太龐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鱷魚的眼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結行人地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台北市長也是個垃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朱凱翔超強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菜圓日常】打狗也要看主人會不會哪天我家的狗就開始追劇了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我的創作大多以漫畫和幹圖為主 除了FB粉絲團,也有經營IG、Twitter和部落格 最近剛開設NFT項目和籌備Discord頻道 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按讚留言,或追蹤我的社群支持 有任何建議和想說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互相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2-07-16
我們就像在公園溜狗遇到其他狗狗和主人這週又做了動物實驗 下午有一組研究人員進來 還是學生?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2-04-08
主人狂歌和老狗悲鳴家住粉嶺村屋二樓,租住前物業代理說,地下單位老夫婦,雖然養了隻老狗,但因為太老,行動不便又不會狂吠,所以放心租下居住。出入見女主人經常帶老狗散步,老狗很怕陌生人,細問原來老狗已十多歳,差不多等於人類百歲。 不要等生命有些日子變成遺憾,不要等最佳時機才展現勇敢,要行該其行!
Thumbnail
avatar
黎泉輝 Emerson
2022-01-24
為愛狗選擇安樂心好痛 主人離世溝通諾:下輩子換你決定我的生死文:柚子貍 「你這個忘恩負義的傢伙!」離世溝通時,主人拋下這句話,我很訝異,一般離世溝通主人不會這樣表達,「因為祂走後都沒回來看我!」她說。 但寶貝沒有走! 最後,姐姐選擇溝通時讓祂知道真相,因為主人很愧疚,這樣的選擇,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出於自私,到底是不忍牠受苦,還是自己受不了「看」牠受苦。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12-22
不忍變植物狗 主人選擇安樂!離世溝通忘了說愛 空留遺憾 文:柚子貍 如果當您的寶貝因為吃太快噎著休克,醫生雖救回一命,但判定可能會變成「植物狗」,當主人的您會做何選擇?這真是人生一大難題。 獸醫給了主人兩個建議,帶回家安寧,但是必須插鼻胃管,把屎把尿,正確說應該是要幫牠擠尿跟擠便便。 另外一個當然就是安樂。 男女主人共同商量後選擇了安樂,女主人在line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11-23
狗狗太委屈! 主人心累! 寵物溝通「狗界愛因斯坦」邊境牧羊犬文:柚子貍  「離世溝通」,總是思念、放不下跟愧疚、自責,而「在世溝通」若是行為問題,則多半會淪為毛孩跟主人之間的各說各話。 今天溝通的這隻邊境牧羊犬,就一直叨叨訴說著委屈,牠覺得自己是乖寶寶,但為何主人總是說「為什麼你老是這樣」、「為什麼你老是那樣」,身為三隻狗狗的老大,其他兩隻都不會被念,只有牠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9-16
子宮蓄膿死在手術台 主人出現創傷症候群 離世溝通貴賓狗:我超有貢獻文:柚子貍 每一位期待跟離世毛孩溝通的主人,總會加一句「可以快一點幫我連線嗎?」我懂這樣的心情,我自己也曾在毛孩去世隔天就慌亂找溝通師,想要抓住一點跟祂的連結,但當我轉換角色成為寵物溝通師後,我才知道,前面每個排隊的主人,都是一樣的「哀痛逾恆」,先幫一個人,另一個「痛徹心扉」的個案,就會望眼欲穿。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8-26
【奇幻情慾長篇10】半路認主人的軍犬,不是好狗公這一幕幕不可置信的淫靡景象,蒙太奇式在賀白腦海反覆播送,即使明明已闔上眼,也停不下來。而那位初識的黑搞學長,因為喝了酒的緣故,此刻,乾脆和賀白擠在一張客房床上睡。這個看起來剛毅木訥的男人,真的會做到「那種」程度嗎?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1-08-17
讀《摯友》當痛失摯友的人 遇上痛失主人的狗失摯友的人和痛失主人的狗,到底是誰療癒?這是一本很好讀的書,語句很清晰、簡短,可以讀得很輕鬆,這樣說似乎有點不敬,因為這是作者痛失摯友的故事。作者非常穩當地釋放情感,沒有大悲大慟的情緒起伏,聲東擊西地聊著她和摯友的情感,甚至有不少的詼諧。我很喜歡這種克制情感,因為克制,讓讀者有更大的感受空間。
Thumbnail
avatar
子菁選日常
2021-01-20
乖離率與遛狗有什麼關係?主人與狗的故事! 乖離率,是技術分析常常用來判斷走勢是不是過熱的指標之一   影片會講解什麼是乖離率,以及乖離率的公式   另外會介紹「遛狗理論」,主人與狗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0-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