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噁心梗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民進黨蔡英文賴清德被做成周處除三害的尊者的圖上,結果刑事局去查作那張梗圖的人刑事罪,還要告什麼(恐涉煽惑罪),而且作梗圖的人都很多,而且馬英九任何政治人物都有被做成梗圖,他們都沒告刑事罪,結果作民進黨梗圖要被告(恐涉煽惑罪)我只能說台灣沒有民主了,你敢罵民進黨,你就等這側翼網軍攻擊你,台灣現在是跟共產黨一樣的馬克思主義,共產主義,就是你敢罵我我就敢查你水表,來啊民進黨有種來告我罵他們人身攻擊,妨害名譽罪阿,有種來查我水表阿,我都在罵民進黨,要告就來告阿,我堂堂男子漢怕甚麼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