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6日

2023/06/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有點離奇的夢,分成三個階段:喝咖啡、去上海、到澳門。
  首先是夢到去喝咖啡,店還是常去的那家店,但是夢裡的裝修和地點周遭環境與現實中的不一樣。到了店裡發現沒人,我就坐下來等老闆出現,不一會兒老江來了,說他剛想關門休息,這時另一個常客也來了,名字不記得了,然後他就跟我說去另外一家喝吧。我們走到一個路口,他跟我說那邊有個廣告牌,那家店要先打那個牌子上的電話預約才能去的,然後他就打了電話,結果沒人接好像也是當天沒有營業的意思。於是,我就想要不然去上海吧。他好像也是說那就去上海,不過具體內容在夢醒來以後就記不太清楚了。雖然我很想去上海,但是現在去上海的火車票很貴,不是夢裡的貴哦,是現實中也很貴,是真實的貴。
  正當我在猶豫時,我已經到上海了,而且搭上了一趟不知道去哪裡的公車。等車停了,到終點站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車上的大家都是去掃墓的,我到了一個墳墓山。不過一點都不可怕,風光還特別好,我跟著人流到達了山頂,後來我發現我好像沒有要去祭拜的人,就獨自下山了。下山的過程還滿享受的,因為我是飛著下山的,無限美景盡收眼底。
  中間也許甦醒過,具體我也忘記了,反正沒有從墳墓山飛到山下我就變成在澳門了。好像是去澳門考試,跟以前的同事一起,但是時間上還是有順序的,他先考,我要到下午才考,所以我就決定先去看個電影。在去看電影的路上,我好像遇到了一個什麼很感興趣的東西,具體是什麼醒來後不記得了,但就是因為那個東西,我耽誤了考試,連電影也沒有看。這時候同事也出現在畫面中了,他考試結束了,而且似乎也通過了考試,獲得了澳門的永久居留權。他跟我說沒關係的,反正澳門過來也很方便,可以下次再來考試的。最後怎樣不記得了,反正結局總是只有一個,就是甦醒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aky
maky
清晨甦醒之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