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香 4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摇滚巨星艺声 / 金钟云
王牌经纪人崔始源
酒吧抒情歌手曺圭贤
金鐘雲想到曺圭賢說的話,形象跟信用在演藝圈是必須維護的。他隨手攬了一輛計程車,趕往今天錄影的電視台。
後輩經紀人小趙看到他,神色慌張,金鐘雲沒注意到,逕自往待機室走去。
「藝聲哥,那個⋯」
擋在前方的小趙欲言又止。
金鐘雲剛要開口,視線先落到隔著玻璃窗,站在會議室裡的崔始源。
他正低頭跟著公司新簽的女團成員說話。
「我明白了。」
金鐘雲拍拍小趙的肩膀,轉身離開。
看到金鐘雲表情陰沉,小趙急得求救:「始源哥,快來。」
崔始源抬頭看到快步經過的金鐘雲追了出去。
「藝聲哥,你去哪了?沒回訊息,電話又一直關機,我很擔心你。」
崔始源拉住金鐘雲的手。
「我沒事,這裡看來也沒我的事,我先走了。」
金鐘雲甩開他的手。
「你不要多想,她們只是救急。」
「我知道。這樣也好,我可以休息。」
金鐘雲從頭到尾都背對著崔始源,但他的咬牙切齒全被緊咬的後牙槽表露無疑。
「鐘雲,不要想太多,你先回去好好休息。」
崔始源走上前,擁抱他。
金鐘雲兩手垂降,沒有回抱。
回到家,他沒有打開手機,而是直接走進浴室泡澡。
浴缸旁站著崔始源剩下不多的威士忌,從沒喝過的金鐘雲賭氣似的拿起來ㄧ飲而盡。
溫暖的蒸氣瀰漫著整間浴室,連日奔波加上昨晚的心情起伏,此刻終於可以好好享受一下。
他拿了一條捲折整齊的毛巾墊在脖子後方,四肢放鬆的躺臥在浴缸裏。倦意襲捲鋪蓋,金鐘雲原本只想閉目養神,誰知道就這樣睡了過去,睡夢中他看到崔始源臉色慘白的將他從浴缸撈起,ㄧ陣吵雜聲,惹得他想罵人,不料聲帶不受控的只發出幾個無意義的單音節,眼皮沈重的半張半闔。他想推開崔始源,折騰半天雙手卻軟弱無力,好不容易崔始源把他放下,金鐘雲又睡著了。
醒來時,天花板上陌生的通風孔驚的金鐘雲猛然坐起。
「雲雲,你嚇死我了。」
崔始源ㄧ把將他摟在懷裡。
金鐘雲才發聲,喉頭的刺痛讓他忍不住摀著脖子。
「插管都會這樣,過兩天就好多了。」崔始源撫摸著他的背。
他抬頭看著崔始源,用氣音問他為什麼要插管。
崔始源只是含淚望著他。
醫生走了進來,崔始源在懷中人額頭上留下一個吻,起身拉著醫生走出病房。
「病人情緒看起來蠻穩定的,明天就可以出院。」
因應崔始源的要求,醫生刻意壓低音量。
「我想讓他多住兩天,養養身體。」
崔始源電話響起,只能匆匆結束跟醫生的對話。
「沒事了,我知道。」
公司高層不斷打來關心,還告誡崔始源千萬不能讓金鐘雲住院的消息走露。
但是,狗仔怎麼可能漏掉這種drama ,網路上開始出現零星的消息,ㄧ開始是疑似住院,再來是病情嚴重,最後演變成自殺未遂。
手機擺在家裏的金鐘雲並不知道粉絲群已經炸鍋,更不知道各家演藝公司紅紅火火的討論起即將約滿的金鐘雲是否會另覓東家。
小趙急急忙忙的趕到醫院。
「我回去公司開會,你照顧好鐘雲,千萬不能讓記者拍到。」
崔始源前腳剛走,金厲旭跟曺圭賢後腳就到。
「鐘雲哥。」
曺圭賢一闖進病房就大叫著。
坐在病床旁的小趙跳了起來。
「你們是誰?怎麼可以這樣闖進來?」
他伸長手臂阻擋挨近床邊的倆人,金厲旭跟曺圭賢一人一邊抓住小趙,將他拉開。
「噓,別吵他。」
看到金鐘雲熟睡的模樣,曺圭賢食指豎在唇上,制止金厲旭岀聲。
小趙回頭拉著倆人往門口走去。
「請你們出去。」
被推出房門口的金厲旭,在門闔上的瞬間,勾著小趙的手臂諂媚的說:「趙哥,要不要跟雲哥一起到我的公司。」
小趙ㄧ臉錯愕。
「您是?」
「我是金氏演藝經紀公司的社長金厲旭,對於貴公司的搖滾天王藝聲,久仰大名,ㄧ直想找機會延攬,如今看來藝聲對你們SY很有意見,不如趁早跟我簽約。趙哥也ㄧ起來吧,至於待遇,我儘量比照SY,安排行程絕對人性,愛才惜才。」
金厲旭滔滔不絕的猛料輸出,小趙找不到發言的空隙。
「金厲旭,你是來探病還是搶人?」
一旁看不下去的曺圭賢開口。
「都有,那個趙哥,這是我名片,你跟雲哥考慮考慮。」
他硬把名片塞在小趙手裡。
曺圭賢搖搖頭,不予苟同。
「請問可以進去等他醒來嗎?我們有話跟他說。」
小趙面有難色。
「我是鐘雲哥的朋友曺圭賢,企鵝酒吧的老闆兼歌手,我只是來關心他的。」
金鐘雲曾跟小趙提過,他很喜歡到這家酒吧聽歌,看著曺圭賢真摯的眼神,小趙妥協。
ㄧ直等到太陽下山,金鐘雲才醒來,趁著小趙去買晚餐,金厲旭對金鐘雲表明想跟他簽約。
「短期限定合約?跟圭賢出單曲?」
金鐘雲訝異的看著拼命點頭的金厲旭,曺圭賢倒是淡定。
金鐘雲沈默,眼珠子轉了轉。
「不如我們三個出張專輯,會不會更好?」
金厲旭睜大眼睛、曺圭賢摀著嘴巴,對於這番大膽的言論,雙雙表示無比震驚。
「不好嗎?」
金鐘雲搔搔頭。
「很好,非常好,簡直是好到不行。」
金厲旭高音頻的笑聲,引來護理人員的警告。
提著食物回來的小趙,看到三人開心的模樣,嘴角不自覺地上揚。
「藝聲哥好久沒這麼笑了。」
他放下食物,整理桌面。
「私底下你也叫他藝聲哥啊?」
曺圭賢幫忙擺盤。
「習慣了,始源哥就分的很清楚,在公共場合就稱呼藝聲哥,私底下叫他鐘雲或雲雲。」
小趙說完這話,趕緊打打自己的嘴巴。
「沒事,我們都知道他們的關係。」
曺圭賢微笑著。
小趙拍拍胸膛,呼了一口氣。
「藝聲哥,來。」
他拿了一盤炒年糕給金鐘雲,被曺圭賢擋下,換上少量的拉麵跟青菜。
「年糕不消化,他胃不好。」
「這你都知道?」
連金鐘雲電話號碼都沒有的曺圭賢,卻知道對方的健康狀況,金厲旭感到神奇。
金鐘雲吃了幾口就把盤子推開。
「吃太少了。」
曺圭賢拿起筷子夾了少許的麵條在湯匙,送到他嘴邊。
金鐘雲搖頭。
「哥,要吃東西才好的快啊。人生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著你去體驗。」
金鐘雲想到這幾年沒日沒夜的工作,是真的該好好體驗一下生活。
他接過湯匙,曺圭賢沒放手。
「你張嘴,來,張嘴。」
拗不過年下男子的堅持,金鐘雲張口吃下,不待曺圭賢收手,ㄧ把抓住湯匙跟筷子,接著自己吃起來。
金厲旭跟小趙含著淚看著他吃。
吃完麵的金鐘雲抬頭看見三張臉全掛著欣慰又感動的笑容,他滿頭問號。
「鐘雲哥,答應我,不要再做傻事了,分手的痛苦我沒辦法感同身受,至少我可以陪伴你度過難熬的夜晚。」
金厲旭握著金鐘雲的手,誠懇的說著。
「什麼傻事?什麼分手?」
「咦?你不是因為情傷自殺嗎?」
金鐘雲愣了一下,隨即大笑起來,他指指他們、指指自己。才停了幾秒,他搖頭擺手又繼續大笑,中氣十足的低沉笑聲再度引起護理人員的注意。
「說了在醫院要輕聲細語,不要吵到別的病患。」
護理人員一進病房就開罵。
「啊,對不起,我實在忍不住,吼,笑得我肚子好痛。」
看到金鐘雲笑得那麼開心,護理人員竟然哭了。
「藝聲,你沒事就好,我們都好擔心你。」
金鐘雲尷尬的直道謝,待護理人員離開,房間裏的四個人全都摀著嘴偷笑。
「所以是誤會?」
曺圭賢試著釐清。
金鐘雲點頭:「我只是泡澡前喝了酒,誰知道在浴缸裏睡著了。」
「你沒吞安眠藥嗎?」
「一顆而已啊。」
「哥,安眠藥配酒就是找死啊,拜託別再這樣。」
曺圭賢抓著金鐘雲的肩膀,語氣凝重。
「嗯,我知道了。」
金鐘雲乖乖點頭的可愛表情重擊著曺圭賢的心臟。
他忍不住將眼前這個小可愛擁入懷裏。
金鐘雲瞬勢環抱著他的腰。
推門而入的崔始源被眼前這幕瞬間激怒,他衝上前將兩人分開,瘋了似的朝曺圭賢大吼:「曺圭賢,趁人之危也不是這樣吧。」
「始源,你誤會了,圭賢只是關心我而已。」
金鐘雲拉著崔始源緊握的拳頭。
「關心到床上去嗎?」
崔始源氣的滿臉通紅,全身顫抖。
「至少我沒劈腿啊。」
曺圭賢冷笑。
「曺圭賢,你不要越描越黑啊,說清楚。」
金鐘雲抓住隨時可能撲上去的崔始源。
「好,我說,我喜歡鐘雲哥,我要跟你公平競爭!」
曺圭賢指著崔始源的鼻子大聲宣告。
金厲旭:「蛤?」
小趙:!
金鐘雲:⋯
崔始源低聲怒吼,大力掙脫金鐘雲箍在他腰間的手,上前揪住曺圭賢的衣領:「不准碰我的人。」
同時間,一聲撞擊聲傳來,眾人目光聚集聲源,只見金鐘雲摔倒在地,額角滴血。
「雲!」
崔始源轉身,曺圭賢一把推開他,蹲低身子扶起金鐘雲。
護理人員衝了進來。
「怎麼回事?」
「他打人。」
金厲旭先發制人。
「是意外。」
崔始源解釋。
門外,一陣喀擦喀擦的快門聲。
五分鐘後,網路新聞快報報導,搖滾歌手藝聲,本名金鐘雲,遭到SY經紀公司社長崔始源毆打,據目擊人士表示,起因可能是合約到期藝聲提出不續約,崔始源不放人,ㄧ言不合上演全武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92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奪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美人香 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美人香 2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美人香 3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Music 365] 別以為汽車香噴噴,美人還不是平常人 (81~82 /365)Chinese Man 與 Taiwan MC 都是法國人,取這兩個名字其實與台灣或中國一點關係都沒有(看看最近很紅的 Taipei Houston...)。只是他們經常聯名合作,實在會讓人有些哭笑不得。
Thumbnail
avatar
libertango
2022-10-27
Pulmuone豚骨拉麵也太讓人失望|圃美多烘培豚骨泡麵全系列開箱這款真的太讓匡匡失望了,不濃郁的豚骨加上鹹味不夠的關係,湯頭不僅喝起來不香濃,更讓這系列的靈魂麵條無用武之地,跟自家的正白紅泡麵一比較,那簡直大相逕庭,麵條的部分也偏細,吃的到麵芯但是嚼勁較差,詳細味道...
Thumbnail
avatar
泡麵職人
2022-08-19
奈森說香:蘇美人的用香文化(Sumerian culture of fragrance)奈森說香 365 002  蘇美人的用香文化(Sumerian culture of fragrance) 當我看到考古文獻上寫說,舊石器時代的尼安德人墓穴裡發現有鋪滿花朵的遺跡,我就對史前人類的印象完全改觀,原來他們也是花癡呢!(灑花轉圈) 花朵與死亡的關係,以及獻花祝福的儀式,原來在那麼早以前就
Thumbnail
avatar
Nathan
2021-09-03
影評 | 《花束般的戀愛》:在寫實的愛情裡,看見每對戀人曾經相愛的痕跡。這真是一部很寫實的愛情電影,用平淡的日常敘述堆積成真實愛情的重量。過程中有歡笑、有揪心,更多的是咀嚼劇中角色的愛情觀,在情節中找到自己在愛情裡的模樣。 劇情敘述麥(菅田將暉 飾)與絹(有村架純 飾)他們因為錯過了車站的末班車而相遇,在一起消磨等車時間的同時墜入愛河。
Thumbnail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1-07-30
有體味的美人—蒜香藤食記每年春秋兩季大爆花的蒜香藤總喚起人們的驚艷,此外人們對於蒜香藤是否可食相當好奇。據中國科學院的研究,蒜香藤含有二烯丙基二硫醚和二烯丙基三硫醚等有機硫化物,就是大蒜油的成分,因此蒜香藤可不是「裝蒜」,它的蒜味貨真價實,跟真蒜沒多大不同,換句話說,可直接拿來當作大蒜烹調。本文也分享一些蒜香藤的創意食譜。
Thumbnail
avatar
芳菲主人
2020-10-10
劉克襄:城市人的小山美學本期封面故事一決定要做新北群山,立刻就想找劉克襄大哥帶路,只要你上網隨便一查,「劉克襄」和「新北」,就會跑出一大堆他推薦過的步道和景點。這一趟半日旅行,我們跟劉克襄大哥約在新店捷運站,聽他說說小山美學…… 口述◎劉克襄    攝影◎陳敏佳   文字整理◎《新北市文化》季刊編輯部
Thumbnail
avatar
新北市文化季刊
2020-08-27
後見之明:原創耽美小說《異鄉人》──讀後感本書閱讀的過程有點艱辛,用PDF看直排無論是電腦或手機都很虐,非紙本真的很難全心投入到故事裡,不過剛好也讓我看到作品本身實體排版的樣貌(不知道是不是Final版)
Thumbnail
avatar
騙徒
2018-12-06
吳蔚《魚玄機》美人醉語,偶然相見便勾留   李億有刀,可他下不了手。「他現在是在雲裡霧裡看她了...他常 常擔心自己已經不能準確記起她的樣子.....看到的不是她的面,而是那些承載著痛苦回憶的傷口...」魚玄機滿滿傷痕的背對著李 億,她等他,知道是他來,也不敢轉身回頭....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