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香 5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巨星艺声 / 金钟云
王牌经纪人崔始源
酒吧抒情歌手曺圭贤
崔始源忙著接電話,不斷跟股東解釋:「都是不實報導,我怎麼可能打他。是誤會。」
「金厲旭嗎?他只是朋友。沒有,沒有什麼多角關係。」
「沒有出走,他沒事。」
好不容易掛上電話,ㄧ轉頭,又看見曺圭賢挨在金鐘雲身旁。
「你可以離開了。」
崔始源雙手架住他的腋窩,強行將他提起。
「又想找架吵是嗎?」
金厲旭拔高音量對著門口喊叫。
「你可以閉嘴嗎?」
崔始源咬牙切齒的把曺圭賢推到門邊跟金厲旭擠在一起。
「始源,你可不可以靜一靜?」
金鐘雲語氣不悅。
「你現在在怪我嗎?」
崔始源怒氣沖沖的回頭,一看到他額頭上的傷,態度立刻放軟。
「雲,對不起,剛才我真的太生氣,我以為⋯以為⋯」
「以為我出軌?」
金鐘雲冷笑。
「崔始源,不要做賊喊抓賊。」
金鐘雲面無表情。
「我承認之前那段沒有斷乾淨,但是,我真的太喜歡你了。」
他握著金鐘雲的手,笑容諂媚。
站在門邊的金厲旭看了看之前那段的主角,曺圭賢嘴角微微牽動了幾下。
「你喜歡我什麼?」
金鐘雲似笑非笑的眼眸,非常明顯的表達出我看你怎麼演的訊息。
「你的歌聲、你的眼睛,你的撒嬌。」
崔始源認真的看著他的眼睛,金鐘雲哼了一聲甩開他的手,嗤之以鼻。
「鐘雲,如果你覺得之前的行程太密集,我可以調整,你想拍戲,我可以安排,你想到企鵝酒吧聽歌,我也同意,只要你不要傷害自己。」
「我沒有自殺。也不會自殺。我累了,有什麼事,明天再說。」
金鐘雲轉身躺下。
崔始源揉揉金鐘雲的捲髮,欲言又止。
小趙進房,告知醫院外的媒體跟粉絲都已排除,崔始源推著門邊的兩個人走出病房。
隔日,小趙拿著新的合約讓金鐘雲簽名,被拒絕。
「藝聲哥,你如果不續約,那些不實報導就會變成實況轉播了。還有始源哥在公司也站不住腳,你不要意氣用事啦。」
「我沒有意氣用事,我真的需要時間想清楚。」
得知金鐘雲拒簽的消息,崔始源二話不說,丟下手邊的工作,衝到醫院。
「雲,我保證絕對會安排妥當,也會抽空陪你。」
他舉手發誓。
「我想出去看看。」
金鐘雲低頭輕聲的說。
「想去哪裏看看?我陪你。」
「我想換個環境。」
「你說的是換公司嗎?該不會是到金氏去吧?」
崔始源不敢置信,語調高亢。
見金鐘雲默不作聲,崔始源整個脾氣又上來。
「你真的要跟金厲旭簽約?他那間小廟怎麼供的起你這尊大佛?還是你有什麼把柄在他們手裡?」
金鐘雲搖搖頭。
「那到底是為什麼?」
崔始源漲紅著臉,用力抓住金鐘雲的肩膀。
「很痛,你放手。」
金鐘雲撐開雙臂想掙脫,崔始源卻加強了力道。
「崔始源,你給我放手。」
金鐘雲惡狠狠地瞪著他。
小趙擔心兩個人打起來,上前勸阻,怎料被崔始源大手一揮,打到鼻樑,頓時鮮血直流。
「崔始源你真的是夠了。」
金鐘雲趕緊遞上面紙。
崔始源滿臉愧疚。
「對不起,小趙,我不是故意的。」
偏偏這幕被踏進病房的曺圭賢看到。
「崔始源,你怎麼變的這麼暴力?你以前不是這樣的。」
後腳跟進的金厲旭補槍:「員工不是請來打的,要惜才啊。趙哥,跟雲哥一起過來吧,我不是暴力份子,不會打人。」
「你不要挑撥離間。」
崔始源緊握拳頭,餘光瞥見金鐘雲黑臉,他才放鬆了手勁。
「崔始源,每次看到你們都火藥味十足,是不是趁鐘雲哥休養的這段時間,你也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
曺圭賢很自然的坐在病床旁,削起蘋果。
崔始源臉部肌肉緊繃,正想開罵,轉眼對上金鐘雲犀利的眼神,只好把堆在嘴邊的字句全數吞回肚裏。
交待了小趙幾句,崔始源回到停在地下停車場的車上。坐在駕駛座的他,像顆洩了氣的皮球,他不清楚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跟金鍾雲見面老是劍拔弩張,不是吵架就是拉扯,現在還搞到見血。
「我到底是怎麼了?」他摀著臉,往前傾,不小心碰到了喇叭。
「唉西。」
從擋風玻璃望去,身著雪白運動服、頂著一頭鳥窩頭的男子叫罵著。
「不好意思。」
崔始源搖下車窗,舉手道歉。
男子瞄了崔始源一眼,點頭離去。
崔始源發動引擎,正準備踩下油門,遠處傳來一陣叫喚聲。
「希澈、希澈,金希澈。」
朴正洙追上那一身雪白的男子。
「正洙哥。」崔始源下車叫住他。
朴正洙拉了金希澈跟崔始源到居酒屋。
酒過三巡,崔始源把金鍾雲不續約跟金厲旭搶人的事說了一遍。
金希澈剛入口的酒差點噴了出來。
朴正洙看了他一眼,神情了然。
「跟你有關對吧。」
他悠悠的說著,優雅的拿起酒杯小酌一口。
金希澈的笑,撫媚中摻雜著些許歉意。
崔始源原本想發的脾氣,對上眼前這張漂亮的臉蛋,硬是消減了一半。
「希澈哥,能告訴我是怎麼回事嗎?」
「就小旭那孩子對藝聲很有興趣,偶遇藝聲的那天,就一直說要把他攬進金氏,我跟他打賭不可能,沒想到藝聲不跟你續約。」
金希澈說完瞇著眼,拿起酒杯跟崔始源碰杯,表示歉意。
「不過始源啊,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你跟鍾雲會搞成這樣,你要負大半的責任。我知道你想把公司做大,但你這樣操他,除了那些出一張嘴的股東,沒有人看的過去。鍾雲是愛你才一直忍受,換做是別人早跑了。」
朴正洙語重心長的分析著。
崔始源點點頭,乾了一杯。
「所以現在他不想跟我簽約了。」
他又乾了一杯。
「報紙上說他自殺未遂,是真的嗎?」
金希澈問道。
「他說沒有,我存疑。」
崔始源苦笑。
「就相信他沒有啊,為什麼存疑?」
朴正洙不解。
「他對我說的話也存疑啊。」
「始源,如果是因為我,我可以跟他當面解釋。」
「等下,你們做了什麼需要跟藝聲解釋?」
金希澈坐直了身體,兩顆圓滾滾的眼珠直盯著朴正洙。
朴正洙清清喉嚨,娓娓道來。
為了不讓金鐘雲接觸演藝界的濳規則,身為SY公司資深藝人又是主持人第一把交椅的朴正洙跟社長兼資深經紀人的崔始源,幫金鐘雲自動過濾所有社交活動,推辭不了的就自己上陣。
「摟摟抱抱、親親我我是家常便飯,遇到過份一點,我們倆個能躲就躲,躲不掉的摸一下也就算了。」
朴正洙雲淡風清的口吻,好像在說著別人的事。
「摸哪?給誰摸?」
金希澈心酸的提問。
「不重要啦,只要能拿到廣告代言,多接一些節目,這些都無所謂。」
「那為什麼需要跟藝聲解釋你們的關係?」
「常常半夜結伴回家,又是出入聲色場所,身上沾了一堆有的沒的味道,鐘雲懷疑始源亂搞。」
「那就跟他明講啊。」
「我們低聲下氣爭取演出機會,不想讓公司的藝人知道,更不想讓鐘雲知道,怕他敏感的個性想太多,會內疚。」
「正洙啊,你就不怕我想太多?」
金希澈牽住朴正洙的手。
「你不是常來接我,有時候還跟著攪局,你是想喝酒,想很多吧。」
朴正洙笑的眼角魚尾紋明顯。
「我是怕你老是醉倒在那傢伙身上,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們是一對。」
金希澈推了推崔始源,笑容說明他完全理解。
「始源啊,我想我們先把注意力放到新人身上,關於鐘雲,我想,留不住,就先放過吧。」
朴正洙拍拍崔始源的肩膀。
「可是⋯」
「我知道你再擔心什麼,媒體的輿論,鐘雲不會不顧。股東那裏,我來安撫。」
果然,崔始源不再逼迫金鐘雲簽約的事,金鐘雲也沒有立馬跟金厲旭簽約。
民眾是健忘的,三個月後輿論不再專注在藝聲跟SY的身上,曺圭賢、金厲旭和金鐘雲三人組成了以抒情歌為導向的團體KR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92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奪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美人香 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美人香 2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美人香 3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美人香 4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彰化花壇鄉虎山巖的『一日美人花』虎山巖有如雪白的李花,猶如想與金針花的黃金黃爭豔似的。滿山的蜂蜂、蝶蝶就是牠們的裁判;來往人潮彷彿是各自安排的粉絲與啦啦隊。用鏡頭吶喊、用高談闊論鼓譟,這一場白、金爭霸戰可是不容小覷哪!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3-06-02
[台北美食]冇月冇日,輕巧好攜帶的瓶子、好拿不佔空間容器,來自新竹縣北埔鎮濃香冷泡東方美人茶飲 ​ 小編目前為止喝過非常多家手搖飲料店家,但是從來沒有一家像是冇月冇日,如此;專一於單一茶品,卻有多種口味,而且以冷泡茶為業店家。 冇月冇日相關資訊:: ​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號 ​ 02     2322          3006 ​ AM10:00-PM21:00 ​ 東方美人茶冰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12-09
奈森說香:蘇美人的用香文化(Sumerian culture of fragrance)奈森說香 365 002  蘇美人的用香文化(Sumerian culture of fragrance) 當我看到考古文獻上寫說,舊石器時代的尼安德人墓穴裡發現有鋪滿花朵的遺跡,我就對史前人類的印象完全改觀,原來他們也是花癡呢!(灑花轉圈) 花朵與死亡的關係,以及獻花祝福的儀式,原來在那麼早以前就
Thumbnail
avatar
Nathan
2021-09-03
影評 | 《花束般的戀愛》:在寫實的愛情裡,看見每對戀人曾經相愛的痕跡。這真是一部很寫實的愛情電影,用平淡的日常敘述堆積成真實愛情的重量。過程中有歡笑、有揪心,更多的是咀嚼劇中角色的愛情觀,在情節中找到自己在愛情裡的模樣。 劇情敘述麥(菅田將暉 飾)與絹(有村架純 飾)他們因為錯過了車站的末班車而相遇,在一起消磨等車時間的同時墜入愛河。
Thumbnail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1-07-30
有體味的美人—蒜香藤食記每年春秋兩季大爆花的蒜香藤總喚起人們的驚艷,此外人們對於蒜香藤是否可食相當好奇。據中國科學院的研究,蒜香藤含有二烯丙基二硫醚和二烯丙基三硫醚等有機硫化物,就是大蒜油的成分,因此蒜香藤可不是「裝蒜」,它的蒜味貨真價實,跟真蒜沒多大不同,換句話說,可直接拿來當作大蒜烹調。本文也分享一些蒜香藤的創意食譜。
Thumbnail
avatar
芳菲主人
2020-10-10
劉克襄:城市人的小山美學本期封面故事一決定要做新北群山,立刻就想找劉克襄大哥帶路,只要你上網隨便一查,「劉克襄」和「新北」,就會跑出一大堆他推薦過的步道和景點。這一趟半日旅行,我們跟劉克襄大哥約在新店捷運站,聽他說說小山美學…… 口述◎劉克襄    攝影◎陳敏佳   文字整理◎《新北市文化》季刊編輯部
Thumbnail
avatar
新北市文化季刊
2020-08-27
美股投資相關稅務 — 外國投資人 懶人包總結 1. 2018年自川普上任起,任何股息預扣稅(30%)已無法退稅,因新法令已將外國投資人免稅額度降為0,千萬不要嘗試以身試法以免未來資金匯回有問題。 2. 資本利得稅(Capital gain tax)仍為0,因此請以capital gain最大化為主要投資考量而非每年的配息率。
Thumbnail
avatar
法蘭克的美股投資筆記
2019-11-18
後見之明:原創耽美小說《異鄉人》──讀後感本書閱讀的過程有點艱辛,用PDF看直排無論是電腦或手機都很虐,非紙本真的很難全心投入到故事裡,不過剛好也讓我看到作品本身實體排版的樣貌(不知道是不是Final版)
Thumbnail
avatar
騙徒
2018-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