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春燕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青春的美麗與珍貴,就在於它的可遇而不可求,在於它的永不重回。─席慕蓉
  昨日發文章時間有所延誤,抱歉,可能我在設定時間發表選擇錯誤,我上班休息時看到才補發。
  我的長官常講經典名句:隧道(睡到)盡頭就是曙光、春燕來了~那甚麼是春燕?如果要比喻燕子習性的成語就是-千金散盡還復來,因為燕子戀人、戀家,每年春天不辭千里都會歸返(想起網球王子不二的絕招-飛燕還巢)。但為何很多人都喜歡講春燕來了、春燕來了,而不喜歡講鴨子?股市號子常講的不是春燕來了,而是春江水暖鴨先知,鴨是先知,為何我們不當先知先覺,而要當不知不覺?春燕真的會在固定時間還巢?與其期待春燕還巢,還不如看眼前的鴨子,就因為燕子比較高級,數量比較稀少,口水可當燕窩煲湯,醜小鴨變不了天鵝,鄙視鴨子的存在?
  這是我在公司吃午餐時突發奇想的,沒有特別的意思,鴨一定變不了鵝,你看脖子就知道,一隻長15公分,一隻長50公分(我只是講個大概比較,真實脖子長度您要問養殖戶)。燕子,五行屬金(飛禽鳥獸都屬金),次要五行因黑色屬水,鴨子五行屬木,次要五行因白色屬金,我所工作的環境是屬火剋金,究竟哪一種生物才適合呢?燕子主要五行屬金,火剋金至少還留有一金,加旺了金減緩火剋的力量,鴨子主要五行屬木,木生火剋金,加旺火剋金的力量;燕子次要五行屬水,金生水剋火,多了水剋火,鴨子次要五行屬金,加旺了金減緩火剋的力量,何者比較好呢?企業能賺錢最好(此句廢話),是以主要五行為主,公司最終的產品屬金,那還是以燕子為最佳選擇。
  以上這就是透過五行派八字的五行生剋來幫助如何改善運勢,而取用物就是我們的醫藥用神,他只能幫我們減緩運勢帶來的衝擊,最重要的是自身努力,如果你有柯文哲一半的執行力我看運勢也會怕一半;常講的一句話:改變運勢的是時間、空間與自身努力,別把命運看成唯一,不然你只是在作繭自縛罷了。
戊癸合,乙,戊剋壬;卯戌合,寅→午→戌丑
五行生剋如何?明日解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