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悼念分崩離析的初代電影正義聯盟團員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其實比較想用「團滅」這個字眼,初代電影版正義聯盟的演員陣容,我想有涉獵演藝新聞的,大概都知道,最初的正義聯盟成員,已經無法再看到了。
我們失去了亨利卡維爾的超人,他感覺好像被華納「裝肖維」一樣,我們失去了班艾佛列克的蝙蝠俠,你會看到他回來客串,但就僅此於此。
鋼骨也不可能了,神力女超人我相信蓋兒加朵的魅力,還能讓華納多考量一些,但是第三集被退貨,讓我仍捏把冷汗。
對了,還有傑森摩亞的水行俠
閃電俠是一個很好重啟故事線的關鍵角色,看起來DC和華納也想用這招,開始為將來新任的蝙蝠俠、超人等其他他們想換人的角色進行合理換角。
喔對,還有閃電俠的扮演者伊薩米勒,他自己場外都素行不良,要不是電影成本投資太高,不然可能連這角色的獨立電影都砍了。
於是,我抱著悼念這分崩離析的正義聯盟的心情前去觀賞。
在我過去看過幾部正義聯盟的動畫電影,閃電俠都是團體中最年輕,最不成熟的那一個,被罵總是有他的份,但他也被超人、蝙蝠俠用自己的方式保護著。
電影中其實有凸顯這一點,這應該沒有劇透問題,因為我們都知道米高基頓回鍋蝙蝠俠,扮演另一個時間線的布魯斯威利,他對閃電俠的疼愛顯而易見。
其實正義聯盟有趣的地方在於,蝙蝠俠與超人間的羈絆,閃電俠總是被幾個聯盟的前輩罵,但又被罩著(這個要隨每次動畫電影的劇情角色設定而定,可能有人不認同)。
例如有一集,他們要對付來自平行世界,與他們能力類似,卻都是反派的團隊,小丑和盧瑟反而是那個世界的正派,後來為了開啟一個類似時空還時間軸裂縫,需要借助閃電俠的跑動能力開啟。
當閃電俠自告奮勇要挑戰時,蝙蝠俠直接說他不自量力能力不夠,不給他上,於事另一個世界的閃電擔起這項任務,最後是成功了,但是副作用是會快速衰老。
那個逆閃氣若游絲地對蝙蝠俠說,你早知道會這樣吧,蝙蝠俠沈默不語,所有人都明白,他是在保護正義聯盟的人,要他們這個宇宙的人去犧牲。
在幾個正義聯盟的故事中,蝙蝠俠都有類似的作風,電影也好好描述這個情節,不論哪個時空的布魯斯韋恩,都在照顧著艾倫,並明示暗示他歷史的不可逆。
電影的劇情,還要戰鬥場面,讓我看得如癡如醉,畢竟比起漫威的復仇者,我真的偏愛正義聯盟多一點,但是他們在真人電影的表現上,真的是稍遜一點。
另外幾個電影裡的彩蛋,也頗為驚喜,但片尾那個彩蛋實在不怎麼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58內容數
    尋找關於李小龍的話題,挑選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李小龍題材撰寫,純粹主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