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是希望的顏色《閃電俠》/《THE FLASH》

2023/06/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不習慣不是金髮的卡拉
閃電俠的起跑設計真的很醜
以上是我對這部電影唯二不滿意的地方,如果加上沒能看到湯瑪士·高斯汀回來客串大螢幕的話,勉強算是三個不滿意吧,這是一部既符合閃電俠,又充滿了愛的電影。
他很棒,真的很棒。

✍️【這不是閃點】

從閃電俠電影宣布開拍以來,閃電俠的經典事件閃點就不斷被提起,而正片釋出後,華納證明了三件事。
  1. 即便有概念與影子,但這確實不是閃點
  2. 當初力排眾議留下這部作品是正確的決定
  3. 無論私下如何,在表演上,伊薩米勒是個出色的演員
這部電影雖然有閃點的影子,但仍發揮精彩的原創精神精神,這是我過去從未看過的閃電俠,但他具備了閃電俠最出眾的幾個特質,希望,愛與幹爆時間線。

✍️【藍色是希望的顏色】

在我的印象中,曾有兩位閃電俠的閃電顏色為藍色,分別是未來閃電俠與藍燈戒閃電俠。
「我曾一輩子都在試圖奪走他的希望,但無論我從他那奪走了什麼,他從不會放棄希望」-逆閃斯旺
這次的兩位閃電俠中,確實有一位發出藍色閃電,且充滿永不放棄的希望。
而從故事中也能感受到,貝瑞那對於家人的愛與身為英雄的特質,無論是否身懷神速力,貝瑞都不吝於幫助他人。
閃電俠之所以是DC最偉大的英雄之一,並非因為他能夠幹爆時間線,而是因為他是貝瑞艾倫,當然,正義聯盟也常常需要有人因為神速力背鍋就是了。

✍️【充滿致敬的多重宇宙】

畫面,情懷,劇情都拉滿的情況下,閃電俠如何再表誠意?
當然是塞進滿滿的情懷了!
除了麥可基頓的蝙蝠俠外,電影中還會出現初代閃電俠傑伊蓋瑞克,喬治克隆尼版本的布魯斯韋恩,布蘭登勞斯的克拉克以及只出現於傳說中的尼可拉斯凱吉版本的超人。
雖然我也期待看到湯瑪士高斯汀版本的閃電俠與甜茶的蝙蝠俠,不過很可惜,在院線版的內容中沒能發現他們的身影,但即便如此,也已經讓DC的粉絲大為興奮了!
不僅如此安迪·馬希提還在有限的時長下,盡量完整了麥可基頓版本布魯斯的故事性,挖掘兩位貝瑞的不同面向深度,有陽光,趣味,充滿希望的,同時也有自責,絕望,偏執的,這些豐沛的情感讓整部電影更加飽滿與充滿渲染力。
當然,這部電影最棒的地方之一,還是他們還了尼可拉斯凱吉與麥可基頓一個公道,麥可基頓當初急流勇退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蝙蝠俠3》不夠「布魯斯韋恩」,猜猜怎麼著,這次的表現上,麥可基頓絕對夠「布魯斯」。
這是一部出色的電影,我無法確認這部電影能帶給對DC毫無認識的觀眾多少魔力,但精彩的特效,與眾不同的神速力表現手法,經典與新穎的動作畫面碰撞,我相信這是部值得一看的電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會員
216內容數
一些我對比賽的看法或是足球雜談 歡迎球迷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