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無雷忠告 : 驚人的重啟

2023/06/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還沒上映前就口碑爆棚,害我期待到請特休看早上的最早場次,所以到底有沒有這麼神? 我最近很討厭捧片、也很討厭比較、也很討厭隨意論定一部電影的高低,但我必須說閃電俠,即使不是神片也是很令人吃驚的DC作品。而我相信,同期上映的《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會有點打壓到閃電俠的價值,兩部作品蠻像的,絕對會被拿去比較,然而一定很多人會站在新宇宙這裡,但最近因為我越來越討厭比較,我覺得也沒什麼好比,所以我覺得閃電俠的確還是一個非常不容錯過的DC電影。
這部是DC壓箱寶,早就拍完,途中遭遇伊薩米勒的犯罪事件,華納依然保留此片讓他上映,保留伊薩米勒的閃電俠。為什麼華納這麼看重閃電俠? 除了對這部有極大信心外,我覺得更重要的是,這部根本是不得不上映,因為他是重洗DC宇宙的重大關鍵,如果不上映DC要怎麼重啟? 再來是伊薩米勒實在太會演,他太適合閃電俠,找不到其他人來代替他。如果伊薩米勒未來還能重返演藝圈演戲,這部電影的功勞功不可沒,這部還真有可能是伊薩米勒演藝生涯中,演得最棒的作品之一。如果因為他個人的犯罪事件而取消這部電影,實在太可惜,所以當然要保留。
電影最大亮點,當然也是伊薩米勒的表現,整部片大量篇幅都在突顯他的演技,他一人分飾兩角、還有大量的親情戲、還有神速力中的思慮表情,他都掌握的恰如其分。這部電影猶如完全是在考驗演員演技,而伊薩米勒就猶如與Barry Allen合而為一,他就是閃電俠,若以後他還要機會演,他絕對會像小勞勃道尼、亨利卡維爾、強尼戴普、陶比麥奎爾、希斯萊傑一樣,會有英雄形象等於演員本人的這種既定印象。很難想像不是伊薩米勒演的閃電俠? 是要人怎麼能接受這種言論等等。
說實在,在閃電俠之前的正義聯盟,我還不覺得伊薩米勒的閃電俠有多出色? 可能還有人覺得,葛蘭特·格斯汀演的影集版閃電俠還比他好。這部將會完全體現伊薩米勒的閃電俠價值。
除此之外,這也不只是閃電俠一個英雄的作品,還有米高基頓的蝙蝠俠、第一次演電影的薩沙卡勒飾演的超少女,還有過去與現在的兩位閃電俠,使這部片添加更多更熱鬧的元素,甚至可以說是另類的正義聯盟。打鬥畫面中,就充滿了多位英雄的打鬥風格,可說是非常熱鬧,而閃電俠自己在能力的現實面上,又多添加一層詳細的銓釋,神速力、相移、能力消耗問題,加上在高速世界中的停頓,猶如X戰警由伊凡彼得斯演快銀一般。不過閃電俠的高速中停頓、做得更加細膩,危機感也更大,停頓中的思慮也有更多要考慮的物理性危險。畢竟閃電俠的速度是接近光速,比快銀快上很多,所以處理上會更加困難也是一定的。
除此之外,這部電影的招牌,也就是多重宇宙的表現如何? 就要觀眾們自己去一探究竟。必須還是一句,懂的人自然會被情懷所感動,就像米高基頓的蝙蝠俠、他的配樂、蝙蝠車,看過的人就會心動,沒看過的就……不好說。過程中的隱藏人物,那種情懷,絕對又會再讓一些老粉絲欣喜若狂。
但論電影本身,他是一部改變過去的時空旅行電影。個人認為電影在時空旅行上講得非常好,很像《回到未來》,一個小小的行為被改變,就有可能世界全部變得不一樣,這世界因果行成是如此驚人,再小的小人物所做的行為,都會影響全世界的命運走向,這方面的解釋非常厲害。
再來DC宇宙被重啟了,因為閃電俠,所以還打算追DC宇宙的人,這集是不得不看。電影後段是非常令人吃驚,因為很多人都登場了。再來最後的彩蛋,也埋下DC後續的伏筆。
總之去看看吧,真的很不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會員
174內容數
犧牲自己的人生時間,跑去別人的人生裡面看,你以為你的人生延長三倍了,但其實沒有,因為每次兩小時的都在犧牲自己的時間。看電影而日損,不日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