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的麻將對決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話說早些日子,我又去了L君他們那邊,跟L君、小詩還有阿俊聚會,一起喝酒還有打麻將。

因為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這樣聚會,那天我們好像喝得特別嗨,我都感覺到自己好像多少真的有點醉了,所以我都在努力回想起那天的事。

那天小詩比我更早上去了,所以當我按下門鈴,L君給我開門時,我已經看見裡面的小詩騎坐在阿俊身上,抱得緊緊的在舌吻着。

「好啦好啦,你們都在沙發激戰就好,都不用打麻將啦。」看到他們一大早(雖然已經是中午)就那麼纏綿,我都忍不住要吐糟一下。

「你們等不及也可以先來一發啊。」阿俊稍微推開小詩,好讓他能夠說話,手還是一邊揉搓她的胸,一邊笑着對我和L君說。

「那我們要嗎?」我想我那天應該真的從一開始就有點興奮,聽到阿俊的話,就故意翹着屁股貼着L君,輕輕的磨蹭了一下,還故意挑逗着他。

「反正你們兩個也撐不了多久,快點給我過來打麻將啦。」L君無視了我的挑逗,繼續催促着他們兩個起來打麻將。

就在小詩和阿俊不情不願地從沙發起來,L君才突然從後將我抱緊,靠在我耳邊小聲的說:「我比較希望在麻將桌上教訓你,再帶回房間懲罰。」

我小聲的叫他去死,捶着他的胸膛,就被他笑着拉到麻將桌去。

在打麻將的時候,按照我們的慣例,當然不會是規規矩矩的啦。桌上再怎麼認真的在打,桌下還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在擾亂別人。

有了上次的經驗,我和小詩當然特別小心,不過L君跟阿俊兩人見我們沒有主動進攻,就反過來先向我們出手。

不過其實他們是先集中火力在欺負小詩,尤其她才剛和阿俊打得火熱,剛開始打麻將沒多久她已經被撩得臉紅耳熱,就連我坐她對面也清楚感受到他們一直在挑逗她。

就這樣下來,小詩已連續放了好幾次槍,雖然我也有趁機糊了幾把,不過還是L君和阿俊贏得比較多。

「停一下!我要休息一下啦!」被他們挑逗得受不了的小詩也不知道輸了多少,終於忍不住叫停然後跑進了洗手間。

本來還在驚訝他們怎麼這次那樣順從的讓小詩休息,畢竟每次他們都不會願意讓我們休息,非要弄到我們連玩都玩不了為止。

這時我看到L君和阿俊笑淫淫的看着我,我就立即知道要出事了。

只是我的反應沒他們兩個快,還沒趕得及逃跑,已經被他們兩個人夾在中間。L君直接吻了上來,手也伸進衣服裡直接揉搓着我的胸部;而阿俊也抓住了我的腿,指尖慢慢滑到我的短裙裡,隔着內褲搓揉着小穴。

被他們兩人這樣夾擊,我都只能任由他們肆意挑逗,沒一會已經要濕透了。

等到小詩從洗手間回來,她看起來也稍微冷靜了一點,不過這次已經換我要受不了了。

我們就這樣繼續打麻將,在我和小詩都被撩得那麼敏感了,L君和阿俊也終於能各自欺負我們兩個。

L君一手掰開了我緊夾着的腿,撥開了內褲用指尖不停的挑逗着小穴。剛才就已經被他們撩得很敏感,現在再被L君稍微弄了一下,淫水已經流個不停的。

看着在我對面的小詩也忍不住喘息着的樣子,阿俊在麻將桌下肯定也沒有少欺負她就是。

在L君終於玩得停下來沒有在挑逗我的時候,又換阿俊在另一邊開始撫摸着我的大腿內側,更慢慢往小穴摸去,早就被L君弄得濕透的小穴,被阿俊那麼一弄,淫水又是流個不停。

結果跟上次根本沒什麼兩樣,直到吃晚飯前,我和小詩都已經被他們兩個弄得無心在麻將桌上,也不知已經洩了幾次。

憑着一開始多少贏了一點點的,我在最後也只是輸了很少的,可憐小詩,從一開始就被他們兩人輪流欺負,結果就成了那天的大輸家。

至於懲罰嘛…就留着再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