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對決的懲罰遊戲

2023/07/0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接續上次還沒寫完的聚會的事,話說外送來了,所以我們也就結算了一天下來麻將的戰果,小詩成為了大輸家。懲罰是當然少不了,不過都得等先吃過晚飯再說啦。

那天氣氛真的很好,我也不自覺有點嗨了,所以也喝了不少酒,我也很明顯感覺到自己真的有點醉了。

喝了一會,大家都多少有點醉意,L君和阿俊便開始將小詩夾在中間,開始起他們的懲罰遊戲。

我看着小詩被他們掰開了腿,衣服也被掀起了,一人一邊的在舔弄着她的乳頭,手也分別撫摸着她的大腿內側和小穴,弄得小詩一直在呻吟個不停。

趁着他們在玩那麼激烈的懲罰遊戲,我當然靜靜的坐到了一旁去,畢竟我也有在剛才的麻將上輸了那麼一點點,雖然比起小詩的算不上什麼,不過他們肯定也會找藉口把我也拉進懲罰遊戲裡。

所以我就在旁邊跟云云醬她們傳着短訊,說起了打麻將還有小詩要被懲罰的事。

云云醬跟檸檬也很興高采烈的期待我也要跟小詩一起被懲罰。
(你們還算是朋友嗎???)

我本來想跟她們說這不可能啦,小詩都要先乖乖被懲罰就好。但L君他們還是發現了在旁邊躲起來的我,還不斷在問我到底在跟誰聊天。

我當然不停讓他們回去欺負小詩就好,不過這時留心的看一下他們的”戰況”,才發現到小詩已經被他們兩個男生玩弄到有氣無力的,一看就知道已經洩了的樣子,在阿俊的懷裡一邊喘息,一邊被繼續摳弄着小穴。

難怪L君那麼空閒過來好奇我的事啦!

L君一把將我抱了起來,完全不給我逃跑的機會,一邊探頭過來看我的手機。我當然不給,不過在他將我帶到阿俊和小詩身邊時,他就直接伸手過來拿了。

我完全比不過他的力氣,你爭我奪了幾下,手機已經被他拿走了。那時候檸檬一直在說要讓L君欺負我,還說要搜集我的黑材料。

我是當然不肯,但L君搶過我的手機後,就直接答應了她們的要求,還給我擺出一副”你最好乖乖聽話”的樣子。

為什麼啦??明明不是我要接受懲罰,怎麼每個人都聯合起來欺負我??

L君就這樣從後抱着我,一邊看着我給她們回短訊,手一邊不停的抓住我的胸部肆意的揉搓着。

「那就先說一下自己是我們可愛的狗狗啦。」檸檬高興的在提議。

我抬起頭看着L君,搖了搖頭的,但他反而很高興的笑着,一邊揉搓着胸部,一邊示意我的一定要乖乖說出。

連求饒都沒有用,我只能在跟她們的群組裡,說出自己是大家的可愛狗狗。

「可愛狗狗是怎麼叫的呢?」L君靠在我的耳邊小聲的說,怎麼我已經說了還不夠啊?

我只好乖乖的,在群組裡汪汪的兩聲。

L君根本就是在縱容檸檬她們!得到了L君的許可,她們也想盡辦法的在欺負我,讓我說出了一堆羞恥得要死的東西,像是「最愛大肉棒」,還是「不能沒有大肉棒」之類的。

這到底是什麼羞恥Play?!L君還在抱着我看着我們的訊息,不時往我耳邊吹氣輕輕的挑逗着,撩得我都已經濕透了。

「你們是要玩多久啦?」在我傳着短訊的時候,阿俊其實早就和小詩幹了起來,小詩已經騎坐在他的身上,被阿俊抱得緊緊的,一邊打着屁股,一邊激烈地頂撞着。

所以當看到我被L君挑逗得差不多的時候,阿俊又忍不住在催促我們了。

「那麽快點跟主人們說晚安啦。」現在L君居然還要我叫云云醬跟檸檬主人,這太過份了吧??

不等我說不,L君就將我抱了起來,輕輕的拍打着屁股,示意着我快點說。

「云云醬主人晚安、檸檬主人晚安♡」我說完以後,都感覺到自己已經要臉紅耳熱的。

L君滿意的將我抱回到阿俊他們那邊,讓我在小詩的背上,本來就緊緊貼在一起的他們,就更緊貼的在親熱着。

「好了,要接受懲罰的兩個小騷貨都到齊了。」

「慢着,我才不需要被懲罰啦!」雖然我也有小輸了一點,但你們去懲罰小詩就好啊。

L君他們當然不會理會我的想法,我就這樣緊貼着小詩,被他們兩個男生夾了在中間,被逼翹起了屁股。

L君扶着我的腰,早就掏出了大肉棒貼着小穴來回的磨蹭着。本來就被他挑逗得濕透了,被他這樣一弄,淫水都把大肉棒沾濕了。

他都還沒有開始抽插,我緊貼着的小詩就先傳來激烈的抖動。阿俊完全沒有停下的抱緊了小詩,大肉棒往上頂撞個不停,他們抽插的節奏都清楚的傳了過來。

「你們兩個就不可以慢……啊呀~」都不等我反對,L君就直接抓住了我的屁股,大肉棒一下子就頂了進來激烈的抽插着。

他們兩人的節奏完全不同,但都很激烈的抽插個不停,難為被夾在中間的小詩和我,一直被兩種不同的節奏帶動着,腦袋都要混亂到不行。

「不行啊~這樣要不行了啊呀~」小詩和我輪流的呻吟着,都已經分不清楚到底誰在叫着。

隨着L君與阿俊激烈的抽插節奏,先被挑逗了很久的小詩先被頂撞到高潮了。

緊貼在她背上的我,都能清楚感受到她的顫抖,但L君卻在這時像是故意的將我進一步壓向她,繼續不停的抽插着。

「你們別幹得那麼激烈啊呀~」還在高潮的小詩都敏感得顫抖個不停,一直興奮的呻吟着。

「不行了啊~我也要洩了啊呀~」一邊被L君在身後激烈的抽插着,一邊感受着小詩劇烈的高潮顫抖着,連我也被刺激得受不了的跟着一起高潮。

阿俊和L君卻完全不打算放過我們,將我們緊緊夾在中間繼續不停的抽插,讓我和小詩洩了又洩的,直到他們兩個男生終於射出來才放過我們。

我和小詩都被他們幹得快要軟攤了,正當想着終於要休息一下,阿俊突然的將我抱了過去,一邊親吻着,一邊抓着我的手給他撫摸着大肉棒。

我吻住了他,舌頭都和他交纏在一起,手也摸着大肉棒給他不停的套弄着。明明才剛剛射過,但很快的又硬挺起來。

我在阿俊面前跪了下去,張嘴含住了他的大肉棒,慢慢給他吞吐着,手也一邊給他揉搓着蛋蛋,他也享受的按住了我的頭讓我含得更深。

本想着只是像平日交換的玩一下,沒想到L君突然從後抓住了我的屁股,大肉棒抵住小穴口磨蹭着又戳了幾下。

本來就高潮得很敏感,現在被他多撩幾下又很快就濕了,大肉棒輕易的頂了進來。

嘴裡還含着阿俊的大肉棒,突然就被插入連叫也叫不出來,只能嗯了一聲就被L君激烈地抽插着,本就很敏感的身體都被頂撞得快要洩了的感覺。

「不、不對啦!不是應該懲罰小詩才對嗎?」在吃着大肉棒的空檔中,我忍不住問。

這時的小詩已經被拉到我的身邊,只是他們完全沒有要幹她的打算,反而是她已經開始一邊看着他們兩個狠狠的操幹着我,一邊摳弄着小穴。

「對啊,所以今天就懲罰她看着我們做愛,還得在旁邊自慰高潮啊。」L君應該對這次的懲罰很滿意,高興地說着的同時,腰也擺動得更快更激烈,幹得我都快要腿軟了。

L君和阿俊不停的擺動着腰,兩根大肉棒往我的小穴和嘴裡抽插個不停,幹得我連喘息的空間也沒有。

不過他們還是有空伸手去挑逗在旁邊自慰着的小詩,阿俊在抓揉着她的胸部的同時,L君已經按着她的豆豆不停撫摸着。

「不行啊又要洩了啊呀~」一邊自慰的同時還被他們兩個這樣玩弄,已經被弄了一整晚的小詩很快就要洩了出來。

「要報數啦報數~」看着他們肆意地欺負着小詩,我忽然感覺我的懲罰好像真的不錯了。

「一、一次……」小詩都羞紅了臉,身體顫抖個不停。連我認識她那麽久,還真的沒怎麼看過她有這麽害羞的。

不過L君和阿俊是完全沒有忘記我,在欺負着小詩的同時,兩根大肉棒還是抽插得越來越激烈。

「嗚嗚…我、我也要不行了啊呀~」我吃着大肉棒,話都已經說不清楚,還被他們狂操猛幹的,就算不玩小詩那種羞恥play,我也一樣要受不了啦。

被L君和阿俊這樣夾擊下,我很快就洩了出來。

只是他們還是沒有讓我休息,只是躺下來換了個姿勢,就被阿俊掰開了腿,繼續的抽插;而嘴巴也換成給L君在努力的服務。

等到我終於能休息的時候,我也忘了小詩到底報數到幾次了。

我記得的,就是那時他們兩個男生,才認真地將她夾在中間,又再激烈地幹到高潮迭起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