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對決 (下)

2023/06/2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話說上次跟大家提過,打完麻將之後還是有後續的。不過因為太羞恥,所以也不知怎麼寫起。然後還是被L君一直的催促,所以還是沒辦法,只好乖乖寫了。
上次說到我們四個人約好了一起打麻將,我和小詩也偷偷的約定了,要在麻將桌下一起欺負L君,結果原來L君和H君他們同樣偷偷約好了,害我們兩個女生都變成大輸家,然後被他們欺負了好久。
他們輪流的欺負着我和小詩,在他們欺負着小詩的時候,我才好不容易有一點休息的時間。我就這樣躺在沙發上,一邊滑着手機,一邊看着L君跟H君將小詩夾在中間,兩根大肉棒在她的小穴和嘴巴裡抽插個不停。
在休息的時候,所以我就拿着手機跟云云醬聊天。聽着小詩的呻吟聲越來越激烈,我就開始透過訊息跟云云醬分享着他們的戰況。
「小澄要一起洗澡嗎?」也忘了休息了多久,只見小詩已經被他們兩人幹到要腿軟了,這時他們說要一起去洗澡,我便跟着他們一起擠進了浴室去。
雖然說是一起洗,不過小小的浴缸也無法一次容納四個人,所以其實我們也是兩個人輪流的洗,然後餘下的兩個人就在同樣的狹小空間裡幹個不停。
H君和小詩已經一邊洗一邊激烈的操幹着,而我也趴了在洗手盆那邊,被L君抓住屁股一直幹個不停。被他在身後幹個不停,還要正好的站了在鏡子前,被他那麼激烈的抽插着的模樣都看得一清二楚,不禁臉都羞得更紅了。
廁所裡一直迴響着我和小詩的呻吟聲,還有L君跟H君抽插個不停的啪啪聲。
「還沒洗好嗎你們?」L君一邊在身後抓着我屁股操幹,一邊催促着已經洗了好久的H君和小詩。直到被催促了好幾次,才終於換我跟L君進去一起洗。
不過等我們洗完出來的時候,H君和小詩又已經幹了好久,明明已經洗過了,但又已經滿身汗水。
因為那天真的玩了很久,所以我們洗完的時候已經好晚了,L君就讓我坐好在床上給我吹頭。而我坐着無聊時,又回去繼續回云云醬的訊息。
那時我們剛好在聊到誰比較m的話題,然後云云醬一直慫恿着L君要欺負我之類的,然後在我身後的L君看到也不時在偷偷的笑。
「不要偷看還偷笑啦!」我都忍不住罵他,還狠狠的盯着他,只是他完全沒有理會,還是繼續笑着。
「你去跟云云說一下你是我的狗狗啊。」L君放下了吹風筒,從身後抱着我,小聲的在我耳邊說。
我搖了搖頭,還跟云云醬說了這件事,云云醬也問我會不會被懲罰之類。
「我剛才的不是給你選擇吧?」在我跟云云醬還在聊着的時候,L君的手臂圈在我脖子上環抱着我,輕輕的勒着我脖子給我警告。
他的手臂慢慢用力勒住,另一手也抓住了我的胸部開始揉搓起來,「你只能選擇現在就乖乖說,或是被我懲罰了之後再乖乖說吧。」
突然就被L君從後勒着,我都已經聽到自己心跳加速的聲音,而他還一直捏着我的乳頭,不停來回打轉撫弄着,挑逗得我都忍不住小聲呻吟起來。
被他那樣一直的挑逗着,我只能乖乖的順從他的意思,在手機輸入着「我是L君專屬狗狗醬」,還拜託了云云醬必須給我截圖。
我一臉委屈的看着L君,只見他滿意的笑着,抱住我輕輕咬着我耳朵的挑逗着,然後又繼續給了我更多的指示。
「去問問云云還想要截圖什麼呢,這樣就會有更多你這小騷貨的黑材料啊。」L君一邊挑逗着我,一邊壞壞的對我說。L君還讓我告訴云云醬,不管她想要我說什麼,他都會幫忙讓我說出來。
救命!到底為什麼他能這麽壞?
有了L君的支持,云云醬也很高興的提出了不同的要求,包括讓我說出自己是最m的狗狗,還是拜託她以後隨便欺負我之類的,在被L君不斷挑逗着的情況下,我都一直乖乖的說出來。
途中H君和小詩看我們聊得那麼高興,也有偷偷跑過看看我們到底在聊什麼。看到了我們的對話內容,他們兩個也忍不住笑了,小詩還摸摸我的頭,稱呼我小狗狗。
真的羞恥到臉都紅透了,但又完全無法反抗,真的快要被他們所有人弄到腦袋都要壞了。
H君和小詩笑得滿足了,就跑到一旁去繼續幹了起來。而這段時間云云醬也截圖了不少我的黑材料。
本來以為終於可以結束的時候,云云醬竟然將我以前說「我s起來的話,可以把L君綁起來讓他乖乖求我讓他射」的截圖傳了過來,我尷尬的看着L君,他已經一臉不滿的盯着我。
「你s起來的話,可以將我綁起來讓我求你對不對?」L君將我壓倒在床上,讓我翹着屁股,一邊用力的抽打着,一邊有點兇的問我。
「不對不對,那只是個玩笑啦!」我被L君整個人壓了在身下完全無法反抗,只能任由他不停的抽打着我的屁股,抽得我屁股都紅紅的。
「你這小騷貨是欠教訓對不對?」我試着裝可憐的搖了搖頭,但L君也完全無動於衷,又再狠狠的打了幾下。
「那自己說啊,你是s還是m啊?」L君抽了一下,然後就看着我等待我回答。
「是m…是乖乖聽話的m啦…」屁股被L君打得紅紅的,我都完全不敢反抗了,不論那刻L君對我說什麼,我肯定都會乖乖聽話。
「這種事我早就知道了啊,自己知道要告訴云云吧?」L君終於停下了沒再打我屁股,但要是我再不聽話,肯定又要挨打了。
“我m起來的話,會乖乖跪着求L君將我綁起來任他射啦” 所以我就發了個這樣的訊息給云云醬。
云云醬當然毫不客氣的給我截了圖,但L君的懲罰當然不只有這樣。
“拜託云云醬把剛才的截圖分享出去呢。”我羞紅着臉的給云云醬傳了個這樣的訊息,請她把剛才截下的黑材料,分享給更多人,讓其他人也一起來欺負我。
在我不停的拜託下,云云醬只將那些截圖傳給了檸檬一個,但也已經足夠讓我羞到要死了。當她們還想要追問時,我已經被L君壓在床上,用他的大肉棒狠狠地懲罰着了。
第二天醒來,已經收到云云醬跟檸檬一直在追問昨晚懲罰的過程,而小詩看到我的時候,也不停稱呼我狗狗!現在已經幾乎每個人都在欺負我了啊!
雖然我不停拜託,不過那些黑材料,大概還在云云醬手中呢。
---------- 分隔線君沒有黑材料 ---------
真的好過份!!每個人都在欺負我的啦!
然後那些黑材料還在云云醬手裡,總是在要脅我!
這次是真的很羞恥啦~連現在寫出來也覺得很羞
不過大家肯定很高興就是,反正大家最愛就是欺負我,對吧 (眼神死
好了,下次見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