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對決 (上)

2023/06/2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話說最近想起好久沒有打過麻將,所以就趁着新年假期約了L君他們一起打麻將。
不過因為還是在新年的假期,所以其他人要不回家了就是去了拜年,最後一起打麻將的,就只有L君、H君跟小詩再加上我四個人。
在我們之間打麻將,當然不可能沒有懲罰的啦。所以為了避免被懲罰,我早就先偷偷給了小詩傳了訊息,約好了在打麻將的時候要偷襲一下L君,分散他的注意力,讓他作為大輸家。
到了開始打麻將的時候,L君跟H君分別坐在我的左右,而小詩則坐在我對面。
剛剛開始,我當然也先表現乖乖的,頂多就是用腳偷偷在L君的腿上撩了幾下,偷偷的挑逗着他。
「怎麼了,不會以為這樣我就會放槍給你吧?」L君壞壞的笑着,一副專注的樣子繼續打麻將,肯定沒有想到待會就要接受懲罰。
「就偶爾讓我一下嘛~」我吐吐舌頭向他撒嬌,不過他完全不為所動,也就只好繼續小心的打麻將。
「吃!小澄你要小心點啦~」在我跟L君一直聊着的時候,H君已經不知不覺的快要糊牌了。
雖然已經努力在防守,不過還是被他幸運的自摸了。
「你們兩個小心點啦,輸了的懲罰可不輕鬆呢。」不過區區贏了一場,可不要這麽囂張啊。
接下來的幾場,我們每個人都有輸有贏的,不過H君運氣真的很好,就稍微領先了一點點,所以我也就偷偷跟小詩使了個眼色,準備實行我們的偷襲。
既然我們幾個人都落後了,就不如先讓L君直接輸下去。要是他輸最多了,就直接懲罰他就行了。
所以等下一場開始的時候,我就率先偷襲L君,腳偷偷伸到他的兩腿之間,隔着褲子開始揉搓着他的大肉棒。
我給小詩使了眼色,她也立即伸出腿,我們一左一右的夾擊着L君,不停揉搓着。
在我們踩着他的大肉棒的時候,我也不時偷瞄着他的表情,但他還是一副輕鬆的樣子,所以我也故意搓揉得更快更激烈。
「快點呢,到你了呢。」在我專注着挑逗L君的時候,都快忘了打麻將的事,都被H君催促了好幾次,都來不及好好思索,就隨便打了一張。
「糊!」結果打得太不專注,反而不小心放槍給L君讓他糊了。
「小騷貨不會以為這樣就能贏過我吧?」L君靠了過來在我耳邊偷笑的小聲說着,小詩也給我投來有點抱怨的目光。
因為放了槍,結果讓L君也領先了那麼一點點,而我則是嚴重的落後了。為了追回輸了的部份,看來只能認真點了。
就在我這樣想的時候,突然就感覺到小穴被輕輕的抵住了。我偷瞄了L君一眼,才發現他在對我壞笑着,卻又裝作無事繼續打麻將。
可惡!竟然反過來偷襲我!不過如果只是這樣的話應該也沒有問題啦!
只是在麻將桌下沒人看到,他就開始越來越放肆,腿挑逗着我的大腿內側,慢慢移到小穴,隔着褲子輕輕的搓揉起來。等我開始有點感覺了,他又退回開在大腿內側撩個不停。
被L君這樣來回的挑逗着撩了好幾次,都被撩得癢癢的,忍不住夾着腿磨蹭了幾下,小穴都感覺已經濕濕的。被他弄成這個樣子,麻將當然也越打越慢,基本上都沒怎麼思考了。
我正要向小詩求救,才發現她早已掩住嘴,露出了在忍耐的表情。
我瞄向L君,不過他還是專注的看着我,腿還是來回不停的挑逗我,感覺他不像是同時在欺負我和小詩。
這時我感覺到L君在往他對面使着眼色,我立即望向H君,才見到他笑淫淫的模樣,我就知道他們兩個原來早已經串通好。
「快點繼續打麻將啊,等好久了啦。」L君和H君兩人繼續裝作若無其事,然後催促着我和小詩,但是我們都被他們兩人撩得早已經濕透了。
結果打完了四圈,早已無心在麻將上的我和小詩都已經輸了不少,L君他們則輕鬆的成了大贏家。
「才四圈你們已經快要輸光了呢,不是說好了要打到晚上贏光我們的錢嗎?現在反過來輸光了呢。」才四圈已經輸了不少,不管怎麼追都追不回了吧。
「如果你們兩個能接受點小懲罰還忍受得住,也不是不可以把你們輸的都一筆勾消,只算你們贏了的部份啊。」L君突然的提議,H君也直接答應,他們兩人肯定早有預謀,反正他們都領先那麼多,即使只算輸的部份也不會太多。
不過我和小詩都已經輸到怎樣也追不回來,也只好乖乖接受了他們的條件。
結果再次回到麻將桌的時候,我和小詩都已經被脫得光光的,只留下了一條內褲,裡邊還被塞了一顆跳蛋,一直用着最輕微的震動刺激着小穴。都還沒有開始,我和小詩都已經被弄得坐立不安了。
然而這還不是最令人難受的,要是我和小詩放槍了,就要被所有人輪流欺負乳頭!不過既然已經決定了要追回來,也只好硬着頭皮玩下去吧。
只是剛開始就發現並不是我們想像的那麼簡單,輕微的震動刺激得我和小詩癢癢的,但又完全沒有要高潮,反而令人更難以專注。
「又糊了!」完全無法專注在麻將桌上,心思都被小穴裡的跳蛋影響了,沒多久結果又放槍了。
「那麼就來懲罰時間了。」L君和H君毫不客氣的肆意挑逗着我的乳頭,弄得我都不停的顫抖,忍不住呻吟起來。就只有同樣被欺負的小詩對我好一點,只輕輕弄一下就放過我了。
不過接下來也變得越來越敏感,到後來我和小詩根本都沒有心思在打麻將上,都別說追回輸掉的部份,我們根本連在打什麼都開始想不到,一邊打着麻將,另一手已經偷偷伸到內褲裡摸着小穴。
看到我們毫不專心的樣子,L君和H君也不急着欺負我們,只是任由我們自己偷偷的摸着小穴,一邊繼續進行着這個麻將遊戲。
到了我摸牌的階段,小穴裡的跳蛋的震動突然變得更激烈,刺激得我都直接叫了出來,剛拿到手中都掉了出去。
「小澄真的要打這個嗎?說不定會放槍喔~」跳蛋的刺激越來越強烈,我已經什麼都思考不了,摸着小穴的手也停不下來,淫水早已經流個不停把內褲都沾得濕透了,只能被跳蛋弄得雙腿發抖。
「還是說,小騷貨現在就要投降,乖乖接受懲罰呢?」L君靠到我耳邊吹了口氣,手抓住胸部肆意的揉搓,一邊挑逗着乳頭一邊問。
我還沒有回答,就已經被L君吻住了嘴,雙手都被他拉到椅子後動彈不得,任由他不停在身上撫摸着,弄得我都快要去了。
L君和H君兩人將我夾了在中間,一人揉搓着我的胸部,另一人則拿走了刺激着小穴的跳蛋,直接用指尖抵在敏感點上,激烈地摳弄個不停。
在打麻將時被挑逗了那麼久,現在被他們這樣夾擊,沒幾下已經忍不住洩了出來。
看到我變得那麼敏感,L君和H君也毫不客氣,已經不管麻將,直接將我抱到一旁的沙發上,雙腿被L君掰開,挺着那根一早被我和小詩踩得硬挺的大肉棒,順着淫水濕透,輕鬆的就頂到了小穴的深處,激烈的抽插起來。
而H君也挺着大肉棒在我面前,讓我乖乖的張着嘴,含住他硬挺的大肉棒,讓我不停的吞吐着。
被他們一前一後的夾住,我都不自覺的伸手抱住了H君,任由他的大肉棒在嘴裡抽插個不停,而腿也被L君掰得更開,每一下都往敏感點頂撞個不停,頂得我都一直洩了又洩的。
在我被L君和H君幹得洩個不停的時候,麻將桌那邊就只剩下小詩一個人還在被跳蛋刺激得癢癢的,看着我們三人幹得那麼刺激,她就只能坐在一旁看着我們,然後摳弄着小穴自慰起來。
L君向她招了招手,小詩也就乖乖的過來了,L君一邊幹着我,一邊攬着她的腰對她說:「你要來幫忙一下嗎?」手往小詩敏感的小穴摸了幾下,小詩也敏感得跟着顫了幾下。
聽了L君的提議,小詩趁着他們兩個男生把我幹到受不了的時候,突然趴在我身上,伸出舌頭在乳頭上輕輕打轉,手也抓住我的胸部不停的揉搓着。
難為我的嘴巴都被H君的大肉棒塞得滿滿的,連想要呻吟都做不到,只能被他們三人不停的刺激着,弄得我洩個不停。
等到L君和H君將濃濃的精液往小穴和嘴巴射得滿滿的時候,我早已經洩了不知幾次,累得無力的軟攤在沙發上。
而跟着他們一起幫忙欺負我的小詩,則已經被他們兩個人拉了過去,繼續下一輪的操幹。
感覺好久沒有這樣4個人一起玩,所以那天真的玩了好久,後續也有點故事想要繼續和大家分享,敬請期待呢~
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