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淚之眼-初春行過大安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開心裡的門窗
不是要去迎接一條
走不下去的路
而是
為了迎接一條河的
乾涸

我問: 誰比誰還荒蕪
河流說: 只有沒有淚水的眼睛
才知道
4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自從我玩了[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後,身體越來越差了(無雷心得)最近沒日沒夜的玩起薩爾達,感覺荒廢了許多事情,也浪費了許多時間和精力,身體越來越虛了。 目前我還在初期至中期的階段,但我目前玩到的內容算不算「好玩」或是「有趣」還不好說,我主要是覺得「很忙」,忙到有種手遊感。
Thumbnail
avatar
巴洛克大叔
2023-06-09
【心得】《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分享一些無關緊要的對話差異因為這些無聊的發現主要都是穿依蓋隊套裝的文本差異,應該算是劇情雷?所以會介意、想自行體驗的讀者就請不要再往下點了
Thumbnail
avatar
Hubert
2023-05-27
【攻略】【最簡步驟教學】複製BUG | 無限金錢無限素材 | 薩爾達傳說 : 王國之淚最新最離譜的複製BUG來啦,只要學會用這BUG,金錢直接無限,最扯的是連稀有的素材,例如大的左納烏能源,也是無限複製,這樣不就可以轉蛋轉到飽了嗎?所以這部影片就要來介紹複製BUG的最簡單操作方法,讓大家都能以最快的速度刷素材,但特別注意使用後極度破壞遊戲體驗,要謹慎使用
Thumbnail
avatar
玫玫物語
2023-05-16
【無傷】在王國之淚使用忍術擊殺人馬 | 薩爾達傳說 : 王國之淚大家好~這裡是玫玫物語 在王國之淚中竟然能用忍術擊殺人馬?遊戲中有一個套裝,叫做潛行套裝,穿上後長得跟忍者沒有兩樣,另外再加上王國之淚獨有的地底素材,煙霧蘑菇,效果為製造一團煙霧,只要丟在自己的腳下,就可以產生一團煙霧,並讓魔物丟失視野,是個貨真價實的煙霧彈,那就一起來看看我怎麼用忍術擊殺人馬吧~
Thumbnail
avatar
玫玫物語
2023-05-14
影評|《愛.子》無法突破天花板的催淚之作在2020年上映的電影《父親》在當年的各大影展獎季大放異彩,作為導演的Florian Zeller大銀幕首座便一鳴驚人,更可以說是近年舞台劇改編劇本的強勢典範,而導演有意選擇一脈相承的精神續集《愛‧子》卻在北美評價意外的滑鐵盧,究竟是抱持錯誤期待進場觀賞,還是它有難以掩蓋的致命缺陷?
Thumbnail
avatar
恍惚電影週記
2023-01-22
蜜袋鼯的銅累積與肝臟疾病之關聯這次我們要討論的主題為:蜜袋鼯的銅累積在病理學上與肝臟疾病間的關係和盛行率 本篇研究結果得知蜜袋鼯銅的累積與肝硬化,肝臟腫瘤,膽道問題呈正相關,但期間的致病機轉還有可攝取的銅量,仍有待研究
avatar
Lapin
2021-08-15
第十一劫之一──無知41.打仗(三) 馬凡:我不是唯一的異類,真是太好了   41.打仗(三)   (馬凡:我不是唯一的異類,真是太好了。   人體失血只要失去血液總量的三成就容易致命,如果他們什麼都不做,很快就會被吸成人乾了。   馬拉嘖了一聲,揮動雙鐧將蝙蝠扯了過去。   看來是藉由傷口來發動磁力,左鐧畫傷的話,右鐧就能將目標給引過來。   「那對雙鐧還是大秦楊
avatar
火火
2021-08-13
2020.10閱畢清單無雷分享_汗水、雨水、淚水交織的人生路程人生路上不乏殘酷與絕望,卻也處處蘊藏著微小的希望與溫情,然而,我們永遠不知道等在下一刻的是巴掌還是甜糖。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1-03-01
水族館:美麗的藍色監獄 流淚也無人知曉台灣第一座水族館Xpark自8月在桃園開幕後吸引眾多人潮前往,而我也是慕名拜訪的遊客之一。 在Xpark虐待動物的新聞爆出後,震驚之餘,我查詢了關於國外水族館是否也有類似事件,才驚覺水族館虐待動物早就不是「新聞」。 於是,我開始思考水族館存在的必要性。
Thumbnail
avatar
Drizzle
2020-10-14
【致親愛的你 系列】起初世界在沒有電的時候,原始風貌蓬勃得如我們初犢的笑與淚,毫無遮掩。 那是一種預感,或許踏在青澀初春絨毯上的我們渾然未覺,如日曆一頁頁被撕去再不復返,可會在後來的日子踽踽而行時油然而生,追溯記憶川流摻入的悲歡離合,意識到那段日子是屬於青春的表彰,因為沒有錯過,才能懷念⋯⋯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