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格好像沒有文章置頂功能?...

2023/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拿這個當開場好了(AXN魔術師終極解碼)
情況是這樣的,想把很久以前發表過的文章,找一些來置頂,這樣就可以讓一些朋友知道我過去寫過什麼內容,就不用從這許多文章去一一翻找,其中一篇我提到何時開始畫人物畫,這是前年11月的文章。
從某方面來看,我連寫網誌都"斜槓",有時寫小說,有時寫散文,有時會畫圖,哪一種才是這裡的本業,自己都搞不清楚,這可能跟我的個性有關,只要不影響實際的生活,每種可能都想嘗試一下,從以前的百變二宮,來到這裡竟然又變成了百科二宮,我從小就愛跑書店(看免費)也有深遠的影響,而且跟夏夏同樣是書痴,只不過她的是書牆,我的是大書櫃...而我的書櫃內容,就真的很百科,純文學所佔的比例反而不太多。
為什麼從小不愛畫人物的我,一下子變成愛畫人物? 這有許多關聯性,那篇舊文章,相信已經說的很詳細,我在這裡想補充的是,我們大家在此相遇,彼此都是生命中暫時的過客,任誰都可能隨時離去,可能是因為職場規劃,或者不習慣廣告的嵌入等等,又或者是無心戀棧,套句俗話就是,我不愛你了~(我不愛寫文了)
要持續維持一種興趣,確實不容易,即便認為自己已經算上手,但生活環境情況不允許,就沒那個心情寫寫畫畫...要說牽拖也行。
這一切都強求不來,也很感謝大家的關注,像是露露,她對我半年前發過的小說內容都還記得,我自己卻忘記,所以舊文再貼,或許留下的文字創作,確有入木三分?(我覺得有一兩分就很好)
再過一個多鐘頭,今年就要過一半了,希望有文章置頂的新功能出現,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6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