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談談為什麼想在方格子寫文吧!

2022/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部落格興起的時代,就開始寫部落格。當作心情抒發、日記流水帳,還和朋友寫了故事接龍。
自從升國三的暑假,接觸了第一本言情小說,開始胡思亂想,腦袋有些天馬行空的愛情故事,但從來沒有真正完成過一個可以投稿的故事。

完成,比完美重要。

總是在故事進度條好不容易寫到10%時,又回頭修稿,結果,愈看愈不滿意,於是就封筆不寫。過幾日,又埋頭到另一個故事,然後,又重複一樣的結局……
和朋友合寫的故事接龍,是學生時期難得完成的故事,寫著我們母校裡的假想追憶,只分享在部落格,但,那個部落格也已經關閉了。
不寫虛構故事,寫自己的人生。
在痞克邦也駐足了十年,由於出國旅遊的流水帳、或參加活動的體驗文,每次回看,都彷彿置身當下,所以捨不得放棄,但是,痞克邦用得不順手,使得我想轉移陣地。
方格子,成了我青睞的目標。
為何想繼續書寫?
我還是想當作家。

我想要成為一個作家。

於是我開始寫。
至於想寫什麼故事?虛構的?真實的?我都可以寫。
話,只要說出口,就有機會成真。
願望,只要寫下來,就有可能實現。
我有一些想法,於是先寫下我看到的、聽到的,整理過後的想法。
未來,我打算重新寫故事。但是,現在我需要一些沉澱自己。
我也抱著未來自架網站的想法,但是,目前打算在方格子累積文筆,找到自己的定位,創造自己的品牌,我想在方格子找到建立自媒體的起點。
茹菓,是我到了方格子才開始用的筆名,我希望寫著寫著,我的期望都能實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0會員
305內容數
雖然才短短三十載的平順人生, 但確有許多煩惱。 如果的事,如果當年怎麼做,當年怎麼想, 可以造就今日不同的我嗎? 無論如何,明天依舊會吹著明日的風。過去的我,無論再細小的事,都形成今日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