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一篇.長篇樂評】回到過去?還是…渴望未來?PANDORA《找出秒針的缺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東西,有些事情,我們多麼的想回去改變,多麼的想找出秒針的缺口,想也不想再撲進去…
耳內劃出一道炫光,是PANDORA終於找到了麼?聽著Tony的聲線、聽著結他的寂寥,多想逆轉現實也好,環顧四週,這裡仍是2023年。
應該為此而懊惱?應該為此而痛哭?寂寥的結他,因為鼓聲,因為貝司,因為不同的Sound effect,竟然變得舒坦起來。
是因為已經回到過去?是因為把遺憾都撫平好了?世界變了再變,現在的出現,往往是因為無數過過去累積而來,在分岔路上選了別的出口,又怎會累積成現在這個懂珍惜、懂感恩的你?
那個他跟那個她,曾經教你最快樂,也教你最心碎,然而就是這些經歷,讓我們能嚐到甜、酸、苦、辣。只是我們偶爾活在幻想之中,幻想跟她未完的故事,幻想跟未遇上的她如何相遇,忘記了現在。
鼓聲心跳似的平穩,昨天亂竄的心,渴望回到過去,今天都變成了感謝的淚。因為你,讓我變得更完整;因為你,讓我不再執迷,不再渴望回到過去,不再為著過去的事爭論著。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的擁抱現在;要是你今天在場,我,只會攜著你的雙手,哪管地球快要裂開…
Till we meet again…
秒針的缺口,過去和未來之間,是現在。
我找到了!我找到了!
—CLS 閱評流—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culturebeathah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0會員
767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