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e and femal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我是一個充滿中二元素的詩人,這年頭讀詩的人已經越來越少了,如果您願意幫助我,歡迎購買我的詩集。
您的一份購買,一份推廣,都是對我最好的鼓勵及支持,感謝!
我有幫人寫詩,如果有需要請Mail給我,告訴我你的要求,先交作品後付款,酬勞隨意,不滿意無須付款,麻煩多多捧場,謝謝。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72內容數
將自身情感,化做字句,道出無法言喻的悲傷... 願,孤獨靈識,憑藉揮灑,沉醉須臾的安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永恆噩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Who I am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he Sta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n this riv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h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irl on Lands Between-dust with ashe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9/10 Day 7. 敘拉古的美麗傳說(Malèna in Siracusa)在老城區海報和傳單、店家隨處可看到的圓周率「π」,提醒著我,這裡是古希臘數學家阿基米德的故鄉。 但那又如何?影響我更多的,是電影《真愛伴我行(Malèna)》中,莫妮卡·貝露琪風姿綽約地走過大教堂廣場的那幕景色。 當西西里的美麗傳說走過時,所有男人都回頭看。 想要像Monica Bellucci
Thumbnail
avatar
沙海潛行 Desertstalker / 行旅,在廣袤世界中
2023-02-09
And just like that......突發感觸著主角們的外表老態意味著我們也從人生精華階段漸入走下坡階段,有些人趁人生高點退休享受著努力後的成果、有些人則以穩定求進步的狀態持續過著敲鐘人生、有些人可能在疫情期間撒手歸西........然而活下來的人日子還是得過。
Thumbnail
avatar
Sav
2022-09-02
and Just like that...上一篇我的青春偶像有談到這部重磅續季的主角潔西卡派克,事實上在慾望城市擔任了我的都會女性生活教科書的十年之後,書中主角都變成後更年期婦女,還四個湊齊三個要演續集,對我的小心臟是個負擔。
Thumbnail
avatar
wENjEN
2022-04-11
And Just Like That...華麗的下半場 是活生生血淋淋的真實下半場 情感很有連結 很不一樣 很喜歡 完勝六季上半場 對現在的階段而言 非常值得選修的一門課 And Just Like That...
avatar
Jitan CHii
2022-02-14
And just like that...我們的交換日記又開始了。。。 上一次我們一次寫日記應該是十五年前。 很難想像今年我就要踏進4字頭了,其實我的心還是在2字頭,偶然還會覺得自己是二十多歲,總是覺得自己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學,人生有很多功課還要做。 Suk
Thumbnail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1-18
男丁格爾🏳️‍🌈環島約P面對救人第一,小護士無話可說,美夢即將成為泡影;為了護士老婆,我只能分秒必爭,準備孤注一擲。
Thumbnail
avatar
BigD
2021-11-17
[歌詞中譯4]Billie Eilish - Male Fantasy 男性幻想Billie Eilish: "Showing your body and skin should not take any respect away from you."
Thumbnail
avatar
水兒🌻
2021-08-31
影評|Ménage à Trois/Male Bonding? Jules et JimThe article aims to provide a more thorough analysis of the female characters to prove that Jules and Jim’s male bonding is the film’s main subject.
Thumbnail
avatar
里諾
2021-03-04
【Maleficent單篇】18R跨線注意-feather 本篇文章的BGM 還是推薦給大家一邊播放一邊聆聽 Lana Del Rey - Black Beaut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qjWFFrHMBQ ----------------------------------------------
avatar
米可
2020-05-30
電影-黑魔女 2 MALEFICENT MISTRESS OF EVIL 婆媳過招不分西東根深蒂固的童話故事,如何突破經典、再創高峰??? ​
Thumbnail
avatar
大女人工作室
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