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的地方就有紛爭
有人的地方就分善惡
*
我是一個充滿中二元素的詩人,這年頭讀詩的人已經越來越少了,如果您願意幫助我,歡迎購買我的詩集。
您的一份購買,一份推廣,都是對我最好的鼓勵及支持,感謝!
我有幫人寫詩,如果有需要請Mail給我,告訴我你的要求,先交作品後付款,酬勞隨意,不滿意無須付款,麻煩多多捧場,謝謝。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72內容數
將自身情感,化做字句,道出無法言喻的悲傷... 願,孤獨靈識,憑藉揮灑,沉醉須臾的安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永恆噩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眾生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黃金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暗月風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街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狂飆》「陳書婷」爆紅! 高葉:演員最難的是等待因為《狂飆》,發現2個寶藏演員。 一個是高葉,一個是張頌文。 本來就愛看黑道劇,但對「掃黑劇」興趣缺缺,總覺得結尾一定很沒意思。卻因為3張劇照,一開始追就出不了坑。 高葉,劇中飾演「大嫂陳書婷」,是《狂飆》討論度最高的女性角色,從造型扮相到演技,她的鋒頭完全輾壓女主角李一桐。
Thumbnail
avatar
田芸
2023-03-25
醉紅塵 酬 紅塵邂逅錯時空,竟夕相思兩處同; 願化此身為彩蝶,一酬知己夢魂中。 曖昧 眉來眼去兩心同,日日心驚聚散匆; 蜚語流言難忍受,相思願化昨夜風。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12-11
紅塵星路圖。文/布恣芽朵 星空下   杯盞中 鎖著一縷淡淡的星思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1-11-23
紅塵有你 我情的中間 是你留下雪泥 夢和夢的片段 我夢的裡面 是場流離失所的演變 我淚的背面 依然留著一面 等你的天 紅塵有你 就有我無悔的你 隨人間風雨遷徙 怨不了無情天地 王傑  - 紅塵有你  以前的歌詞跟旋律 都是簡單 而直達人心 有些 都無法回頭 一轉身 再多,只是虧負 她的眼神  那年有太多背
avatar
TREE
2021-10-30
紅塵滾滾,執念縈縈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日前看見一則故事─〈誰是你的孩子?〉故事情節很簡單,卻相當震撼人心。   孩子因故去世後,哀痛逾恆的母親,日夜思念。她誠心祈禱、膜拜,只盼能再見孩子一面。終於有天,她在夢中見到了她的孩子。只見遠遠地,孩子騎乘一匹白馬朝她奔馳而來,眼看著就快接近身邊了,她忘情地呼喊孩子的名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10-06
紅塵彼岸 黃昏夕陽照殘紅, 繁華將盡煙幕中。 一片輕愁陣陣送, 幾番歲月逝匆匆。 眼望倦鳥歸林叢, 嗟嘆眾生醉春夢。 輾轉春秋幾年過, 回首髮鬢染白蔥。 蹉跎年少荒唐度, 到頭一朝歡場空。 不如回頭往彼岸, 當下即是真實修。 《光之圖文隨想誌》2015.04.28
Thumbnail
avatar
暮光隨想
2021-08-03
我喜歡“最好的我們”陳紅,穿上旗袍優雅的氛圍,多年來從不敗的美麗!指南:最近,有一個私有青年電影“最好的我們”讓每個人都回憶起他們的高中時代,男主角陳飛宇不顯著。當我知道這個新鮮的肉時,我必須震驚! 陳飛宇它是一名著名的導演陳凱歌和陳紅兒子,它已超過50歲陳紅最近暴露了一組照片照片,不禁記住年份“南陳紅北許晴“。 許多人仍然記得今年此處填寫不需要偽原創的詞語,一行
avatar
sdgsdf
2021-07-19
沉醉在餐桌上那一抹艷紅裡說起台灣獨特的旬味水果,芒果和荔枝是多數人敲碗的明星聖品。不過,我卻獨厚冷門的紅肉李。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心娜,Dear Celina
2021-06-22
紅塵滾滾,大江東去44歲的秦漢、36歲的林青霞和26歲的張曼玉,再加上音樂才子羅大佑,當年的《滾滾紅塵》,香港電影的流金歲月,帶給了台灣院線電影如此地金碧輝煌,嗯,應該是光彩絢爛的視覺和聽覺饗宴。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0-04-21
金馬56/最佳導演預測:磅礡恢弘的林書宇對上細膩深情的鍾孟宏,能否擊退都會孤寂的陳哲藝呢?第56屆金馬最佳導演入圍者! 要成為「最佳導演得主,他的作品一定要入圍最佳劇情長片」,55年以來沒有例外,因此如果今年一樣不打破這一項鐵律的話,最佳導演得主將會在鍾孟宏、林書宇與陳哲藝三人當中產生。 那就讓我們一起來分析預測第56屆金馬獎五位最佳導演吧!
Thumbnail
avatar
電癮食堂MovieDiner
2019-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