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國難如天
徒廢心神倦
專美誰能汲
訪求才智言
*
我是一個充滿中二元素的詩人,這年頭讀詩的人已經越來越少了,如果您願意幫助我,歡迎購買我的詩集。
您的一份購買,一份推廣,都是對我最好的鼓勵及支持,感謝!
我有幫人寫詩,如果有需要請Mail給我,告訴我你的要求,先交作品後付款,酬勞隨意,不滿意無須付款,麻煩多多捧場,謝謝。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72內容數
將自身情感,化做字句,道出無法言喻的悲傷... 願,孤獨靈識,憑藉揮灑,沉醉須臾的安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永恆噩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隨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塵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數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孤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紛亂紅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政治不是少數狂熱者的專屬權力韓國瑜中和掃街 昨天在咖啡廳寫程式,也陪小孩準備期末考,外面一陣『凍蒜』聲,我就帶小孩去外面看看順便『體驗』民主活動! 韓市長人氣果然非凡,馬路兩側擠得水洩不通,小孩很緊張的問:人這麼多,等一下怎麼回家? 今年選舉,說是『抗中保台』、『保衛中華民國』我都覺得太過了,選舉口號罷了!畢竟我們是民主體制
Thumbnail
avatar
Freddy Kuo
2020-01-08
政治素人的產生與發酵今年國際政壇上備受矚目的話題之一,即是喜劇演員哲連西斯當選烏克蘭總統,轟動全球。同樣地,近來日本東京則有一群外型亮眼的政治新星,其中不乏歌手.主播……等,成功打入議會。由此可知,在當今民主社會的體制裡,民眾似乎越來越偏好紅極一時的新秀,而非傳統政黨出身的政治人物。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19-10-05
政治也需要創新:只有產業才需要創新嗎?#4/程天縱政治創新總是發生在動盪的年代。民主化二十多年的台灣,雖然享受著十大建設積下的成果,但經濟也停滯了二十年;當政府喊著「創新」的時候,卻忘了真正最需要創新的是它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9-08-15
政治、菸價與人權調降菸稅(捐)等於直接菸品降價,解放了購買力,在菸品消費量不變的情況下,可支配所得增加。 政府政策矛盾之所在,即政治考量之所在。
Thumbnail
avatar
鍾文榮
2019-03-29
政治是政治?不,政治也是行銷選舉結果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排除政治立場,單純就過程與結果點出這些勝出的「政治候選人」從行銷角度看,做對了哪些事
Thumbnail
avatar
鍾天選/人生整理師
2019-02-09
政治人物的私德重要嗎? 新任美國參議員、前麻州州長羅姆尼(Mitt Romney)投書《華盛頓郵報》說川普「引發全球驚慌」。羅姆尼的文章點出了關於政治人物(特別是國家元首)的人格操守,也就是「私德」議題。
Thumbnail
avatar
孫婕/ FM Obligacion
2019-01-05
政治就是一場秀-齊桓下拜受胙  「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這句話雖然說得好,但似乎把兩種人視為平等狀態,都放在同一地位齊觀,但真的是如此嗎?我不覺得如此,因為演戲的人雖是照著劇本演出,啼笑非是出於自己的喜怒,但其演出卻總是
Thumbnail
avatar
天橋底下說古文
2019-01-04
政治狗血劇的毀滅效應昨天加泰隆尼亞現任區長與西班牙現任總理會面照 還記得大學時,由謠言中經歷過多少同學們年少被馬驚濤跟瓊瑤附身的恐怖愛情風雨嗎? 西班牙政壇,也差不多喔~
Thumbnail
avatar
杜 真
2018-12-21
政治的顏色,關係到友情的彩度?有些人熱衷政治,在社群毫不穩諱地表明立場或色彩,人際關係上恐是畫地自限,當然,也許他不在乎。「朋友不要分藍綠」,對於彩度夠深的友誼,不分顏色很容易,而彩度淺的友誼,顏色恐怕已悄悄成為難以翻轉的心理標記。
Thumbnail
avatar
詹宇
2018-09-16
政治影響經濟:跌跌撞撞的泰國<p>現在的泰國軍人政府2014年5月政變後上台以來,許多政策都顯得很不確定,導致當地企業不敢在國內投資而紛紛將資金轉移到國外。</p>
Thumbnail
avatar
梁東屏
2017-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