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迎接炎熱的七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端午節前,終於不再成為天選之人,全家同時一起確診,而且連續驗五天都沒有,在症狀快結束前,終於出現兩條線。不過也沒沾到任何福利,就是認命用兩年累積的年假請假休養,整個人疲倦到不行,從西醫看到中醫,胃吃藥吃到快不行,新聞的吵鬧也完全讓我提不起精神,直到看到金曲獎。
音樂帶來的精神力真的無限,儘管出現很多新人,但是因為金曲,讓我可以再去聽很多音樂,認識很多新人,當然老歌手還是我最近喜歡,每一個表演JJ/Matzka/葛仲珊/蔡健雅等等。其他不熟的外國團體,還有新樂團,新高手,今年終於又燃起精神,在現實又疲乏的工作,可以透過音樂給自己新的詮釋與舒壓。
我工作一直跟藝術扯不上邊,但是我好喜歡這些人,因為全心全意的熱愛,每每看到三大頒獎,就看到這群人因為熱愛,最後開心在工作上開花結果,這輩子可能無法跟這些工作沾上邊,但是我欣賞為了熱愛投入一切不眠不休地的工作者,讓我們可以欣賞到一切,用眼睛用耳朵用心。我自己到底可以投入什麼呢?我好想都不太感興趣
生病讓一切更嚴重,我只能替他們加油,然後多多捐錢,除了以上再來就是志工社會工作者很偉大,今年關注芒草心,關懷無家可歸的人們,在自己充足的時候,分享給他人,也給自己增加動力,讓自己跟家人更健康,也讓大家都更不用煩惱金錢,找到自己穩定的基石,再去創造新的啟發,新的活力。面對炎熱夏天堅強迎接舒爽的秋天^_^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菜市場的你好我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想追求那樣的財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消逝的財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財富自由的魚旅遊小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財富自由魚往哪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盂蘭盆節的由來|農曆七月十五日是盂蘭盆節還是中元節?盂蘭盆節的由來 盂蘭盆,梵文是「烏蘭巴那」。「盆」就是一個救器,救贖眾生的法器;「盂蘭盆」是救倒懸的意思,倒懸是受很大的痛苦的時候,痛苦到極處。 「盂蘭盆節」,盆意指救贖眾生的法器,盂蘭盆是救倒懸之意。倒懸可謂是痛苦到極處了!一般人不易感同身受幽冥眾生的苦楚,舉辦盂蘭盆法會目的,亦在於慈悲解救這些極
    Thumbnail
    avatar
    好的好的
    2023-06-23
    布局營建股|一個關於耐心的故事,2025年迎接「画世代」|新美齊(2442)新美齊(股票代碼:2442)走過轉型階段,已經從車用面板、車用電子徹底轉為營建公司,並有機會在2025年迎接布局多年的超級大案,,總銷160億元的「画世代」完工入帳,但今年股價已經上漲超過20%,還有投資潛力嗎?就讓「邏輯投資」跟讀者分享這一個關於「耐心」的投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邏輯投資
    2023-05-14
    塔羅反思#40|你必須掌握所有的資訊嗎?臣服於未知的黑夜,才能好好迎接已知的白晝我相信,當我們不再抗拒「未知」的發生,容許自己去體驗外在世界的變化,覺察內在的情緒經驗,那恐懼與不安的黑夜,將為我們創造驚奇的旅途。 假若,我們都把力氣浪費在焦慮與不安,那我們哪來的力氣去面對當「未知」變成「已知」時呢?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關於未知的〈月亮〉牌囉! 牌義:未知、模糊不清的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2-04-23
    《蘇西日常》20201023 終於可以迎接周末啦! 早上騎車真的突然覺得有點冷了,我以為還能再穿一段時間的短袖呢。 今天總算熬過不適了,也終於迎來老公的休假日。 真好。 趁著空檔又完成了一份檔案,早知道真的這麼輕鬆,就全接了。(笑) 原來不是沒得商量的,希望是因為我表現
    Thumbnail
    avatar
    Susie 蘇西
    2020-10-23
    魚想的藍©* 我們的愛 *魚想的藍©我們的愛                           幸福來了 你願不願意 攜手並肩 心心相印 真愛來了 你願不願意 緊緊把握 惺惺相惜
    Thumbnail
    avatar
    魚想的藍
    2018-11-29
    魚想的藍©* 稻草人之愛 * 稻草人說:  還是要謝謝你 讓我在你的世界裡 佔了一席之地   還有 沒忘記 冷的時候 為我繫上圍巾…… 關於 我的命運 和 愛你 這件事 你知道…… 我是心甘情願的。
    Thumbnail
    avatar
    魚想的藍
    2018-11-29
    漁港的嫩豬肉| 漁港的嫩豬肉| 漁港處,片地都是鮮魚蝦蟹。這裡就本着叛逆的見地,不說海產。 Pasir Penambang是雪蘭爾沿海的其中一個漁港,以華人為主。雪隆區的食客可以驅車約一句鐘可到達。 此行不進海鮮館
    Thumbnail
    avatar
    对美食的虔诚 ,是对生活的一种修行。
    2018-10-11
    *魚想的藍*的秘密花園我有一個 秘密花園 那裡 裝滿我所有夢想 有我 想去的地方 開著 我鐘愛的花 在那裡 我可以 忘情 跳舞 歌唱 大聲說出 心底的話 假如 你 無意間 發現這個地方 我會 邀你 一起 開懷唱跳       一起 大聲說話 或許 你也會帶我去 你的 秘密花園 分享 彼此 小小的夢想
    Thumbnail
    avatar
    魚想的藍
    2018-07-14
    於人的幸福,幸福的愚人書寫的本質是在於真實,不論是對於愛或欲的描繪,或者是需要與想要間的拉扯。
    Thumbnail
    avatar
    Ofelia的生活筆記
    2018-04-01
    於是遍地都是花的屍體。<p>這是一場處女座的革命,直視自己內心敏感脆弱的部份。或許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處女,都是處女。</p>
    Thumbnail
    avatar
    被討厭的處女
    2017-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