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KIRA(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進了三溫暖,我牽著他的手,帶他大致晃了一圈。
有個人靠過來,看了看我們兩個,問可不可以一起。我轉頭看著祈,祈沒有反應,只是回望著我。
我看了那人,應該二十出頭,身材也不錯,就對他點了點頭,走進旁邊的小房間。
我們開始互相撫摸、親吻,他彎下身一手握住一隻我跟祈的屌,輪流吹著,祈舔著我的乳頭。
我移動到他身後,拍拍他屁股,他自己翹高。我用手指潤滑、擴張之後,戴上套子慢慢插了進去。他繼續幫祈吹著,我又向前傾,和祈舌吻。
抽插到一半,我拔了出來,他轉頭看我。我說了聲「準備幹我」,自己趴下。我把祈抓到我面前,要他躺著,大腿抬高。我一面用手指擴張他的屁眼,一面幫他吹著。那人則是在後面幫我潤滑。
等到我覺得差不多了,便抱著祈從正面插入,他也很快地從後面插進來。我被夾在兩人中間,不斷推送著,不久後便射了出來。我抽出來之後,身後的人又抽插了一段時間。我玩著祈的身體,一邊跟他接吻,一邊幫他打。他們兩人都射出之後,我們便去沖澡、離開。
回到家後我問祈:「剛剛那樣你覺得如何?」
「其實我一開始有點放不開,但是真的開始之後就覺得蠻好玩的。」
「那下次要不要再試試看?」
「哥,我在想,如果找小辰過來我們家可以嗎?」
「可以啊。我先去跟W說一聲,應該沒問題。」
他「汪」了一聲,我摸了摸他的頭。
--
我跟W說了,他說「不用問我,你們自己聯絡,你們開心就好。」
小辰馬上答應了。
當天小辰進門後,看到祈一絲不掛窩在我旁邊,便也馬上脫光,撲到祈身上。
我一手抓住一隻屌,牽著他們兩個進房間,要他們以69姿勢躺在床上。我拿出潤滑液,叫他們一邊幫對方吹,一邊用手指插入對方肛門。
很快地他們就擴張完、用手指幹起對方,我要他們停下來,並排躺著,並拿出兩支前列腺按摩棒,一人一支插入。我兩隻手各控制著一支按摩棒的振動頻率、進出速度,讓他們可以碰對方,但不能碰到對方或自己的屌。他們互相撫摸、親吻著,發出陣陣呻吟。
我把祈的按摩棒抽了出來。他轉頭看著我,嘟起了嘴巴。我在小辰的屌上塗了潤滑之後,說了聲「幹他」,小辰馬上撲了上去,規律動作起來。我一邊玩著小辰屁股裡的按摩棒。
過了幾分鐘,我要他們交換,在祈插入小辰體內後,我又把祈的按摩棒插了回去。
他們做到一半,我找了另一支比較小的前列腺按摩棒,在小辰眼前晃了晃,說:「你還可以再塞嗎?」他眼睛一亮,用力點了點頭。他們先暫停後,我沿著祈的陰莖底部,慢慢插入另一支按摩棒,兩人同時叫了出來。
等到小辰漸漸適應,祈開始抽插後,我又打開按摩棒,讓他緩緩震動。可能過於刺激,祈馬上就射了,大口喘氣,抽出來之後躺到一旁。
小辰躺著,雙手舉高看向我。我換了一支比較大的假陽具開始抽插,並要祈幫小辰吹。
小辰射在了祈的嘴裡。我要他們兩人舌吻、吞掉。
我把他們兩人帶到浴室,讓兩人跪下,拉下褲子輪流尿在他們身上,之後又要兩人尿在對方身上,才讓他們清洗。
不久後,兩人光著身子摟著出來,臉上笑咪咪的,還故意在我面前接吻。
「兩隻臭小狗。」我笑著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城市裡的一些主與一些狗,他們各自的故事,以及如何互相認識、玩耍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二、W(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二、W(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二、W(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二、W(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W(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三、KIRA(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三體語錄(2.0)不要回答!「王子遇上公主,從此快樂生活下去。」這故事你要不要?科幻中的<三體>,在紅岸計劃接收外星高智體的宇宙電波中,終於得到了來自半人馬星座的三星(即三體)的訊息。 接收員是書中重要主角之一---葉文潔。來自三體的訊息叫她不要回答,但她就像潘朵拉一樣打開了盒子。
    Thumbnail
    avatar
    盧明輝
    2022-09-10
    「三陽」 這則股市新聞,你的心得?2六輪奔馳 三陽年營收 戰450億新高 再看看個人去年底以來的文章,尤其是二個月前的這篇: 三陽12月營收簡單評析 關於文章提到的財務數字預估,比對昨日今日新聞吳董的專訪,個人覺得有必要做個澄清: 我非公司內部人,沒有先偷看老闆的答案,也不是汽機車界的業內人士,僅是小股東做功課的研究。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2-03-03
    三陽南陽2月汽車交車年增35%,和泰車年增27%今天出來的數字算有讓我鬆一口氣,因為就前陣子的追蹤,早就提醒TucsonL二月份的交車狀況不理想。 當時我判斷的原因是二月工作天數的產能,先交商用車Porter跟末代麵包車上一代的starex,農曆過年開工後讓頭家們先有新車做生意。 今天數字出來跟我判斷的差不多,另外2月也交了不少Venue。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2-03-01
    三級警戒之加持無所不在2我的視線俯瞰著整個台灣島,一個巨大的光罩在全島,護國神罩?
    Thumbnail
    avatar
    墨道人
    2021-12-29
    三陽農林2021下半年展望2昨天10/06三陽法說,來說些話好了。 內銷會比去年衰退是年初時就預期的,關鍵在(衰的比競爭對手少),目前看起來是合格的。尤其五月單月重返內銷市占第一以後,造成對手壓力,[領牌車]效應影響了幾個月,這種先拿銷售數字的遊戲,先拿的數字,後面還是要還的,不然經銷商庫存肯定會爆掉,在市場銷售逐漸還掉領牌車
    avatar
    gnikis
    2021-10-07
    "三無"出走之路.回顧-2 回想九年前為什麼出走的理由:想求死吧?這是山人終於可以坦然面對自己的心理問題!不想要在台灣過的只有”生存”的日子!計畫2011打工渡假出發,山人從2010開始計畫、做功課以及存錢,經過的一年的時間準備,結果還是存不到五萬塊新台幣出發!直到現在,還一直感念那年借我機票錢的親大哥,
    avatar
    no body
    2020-08-18
    三國謀士「賈詡」的故事(2)4.   時間來到西元200年,袁紹和曹操在官渡僵持不下。袁紹派使者來拉攏張繡,張繡看袁紹軍勢力強於曹操,也想靠過去。在正要開口交好時,賈詡先一步回應使者:「請你回去替我們辭謝袁本初,袁大人連自家兄弟都不相容,還能容納天下國士嗎?」    張繡嚇到,連忙說:「你何必說這麼絕!完了~~袁紹那邊去不了了
    avatar
    Mario的自由城邦
    2019-07-09
    三、超難連勝的賭城風雲(2)因為害怕明天會忘記貼,今天先祝大家新年快樂XD 喜歡本篇故事嗎?那就收藏一下讓我知道^^ 三分微光目前出版奇幻浪漫故事《千里音緣一弦牽》、奇幻推理《天主的劇本》、明初武俠小說《日月昇》 可在
    avatar
    三分微光
    2018-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