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W(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剛聽到小草要跟他交往時,W以為他是開玩笑的。但小草說:「其實我之前就覺得,你應該是一個蠻適合交往的對象,只是我們好像都沒有一定要找到對象的需求。不過如果你有考慮要找,你不嫌棄的話我們可以試試看。」
W說他要回去想想。
他和小草還算處得來,也上過幾次床,要放在一個比大多數朋友或砲友都還要親近的位置沒什麼問題。要互相理解、扶持、照顧應該也不是什麼難事。強烈想要靠近甚至佔有的熱情似乎少了些,但若是要開放式關係,可能過多佔有欲反而是壞事。
他想了幾天,最後跟小草說,「那我們就試試看,如果覺得怪怪的或不適合就還是回去當朋友吧。」
--
一開始他還是不太習慣的,或者他仍不懂到底這跟之前有什麼區別。說要每天早晚安嗎?好像也不是兩人會想要伴侶做的事情。三不五時傳訊息問你在幹嘛、我好無聊?也沒有必要。那我如果想要一個男朋友,我會希望他做些什麼呢?
「來我家一起煮晚餐吧。」W對小草說。小草想都沒想就答應了,直接約了隔天晚上的時間。
當天他們一起去採買食材,挑了一瓶酒,回到W家料理時,小草才問他怎麼會想要一起煮飯。
「因為我在想什麼事情是我不會找朋友,但是會想要找另一半一起做的,就想到大學的時候曾經想說等到自己有了廚房,要跟男朋友一起煮晚餐。結果有了廚房之後就單身到現在了。」
「其實我一直沒有跟你說,你有些時候真的蠻可愛的。」小草從後面摟著他的腰,在他耳邊說。他突然明白了,這就是之前的小草不會做的事情。
當天吃完飯後他們一邊喝著酒,一邊聊著自己之前的戀愛經驗,以及之前到底對愛情或關係有怎樣的想像。小草說,他是在大學時期便知道自己沒有想要待在一對一關係中,便開始練習如何在不同關係中周旋;怎樣專注於與眼前的人親密相處,分開後又把部分自由還給對方也還給自己。
當天晚上,兩人溫和地做愛,結束後躺在一起。W突然有一種很久沒有出現的安心、陪伴感。
--
小草總是有意多做點什麼,讓W感覺到關係已經不一樣了。他會小小打情罵俏,碰到好吃的東西會多帶一份給W,或者到他家時便逕自打開冰箱拿酒喝。W也開始思考自己想要被怎麼對待,以及願意為小草做些什麼。
不確定是否是因為小草大自己幾歲,W發現小草能夠理解他、與他靠近的程度大於之前所有的男朋友,以及白月。第一次聽到小草說自己跟其他人上床時,W仍不太適應,但當小草開始跟他描述細節,他也漸漸興奮起來。他自己也嘗試另外約砲,或者跟小草約人3P,兩人也會看對方調教約來的奴。在他知道這一切沒有影響小草與他的關係後,他便更放得開,去想像自己要的開放式關係會是什麼。兩人仍有幾次因想法不同而有小口角,但都很快地整理、收束自己,不會有過大衝突。
「坦白說你做為男朋友真的蠻不錯的阿。」小草說:「到底之前分手是怎麼回事阿。」
「大概是那時候沒有遇到你吧。」
「這個有點太多了。」小草笑了出來。
他又開始恢復單次約調的頻率,也重新考慮過幾隻可收的選項,但好像就是感覺不太對。
直到小辰出現。這時距離白月解約已經過了一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城市裡的一些主與一些狗,他們各自的故事,以及如何互相認識、玩耍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祈(1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W(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二、W(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二、W(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二、W(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二、W(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二、想念雨水 5.6.「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不同的。這是大自然的奧妙,只要你每天都能用你的心仔細去發現、用你的心好好去感覺,然後用你清明的頭腦靜靜地去想一想,你自然就能夠體會的。你有你的生命,我有我的,我體驗了我的生命,你的要靠你自己去體會。」 5 「哎呦,痛死我了!」 我的身體撞上了小溪岸邊突出的大石頭,好痛哦! 其實,這
    Thumbnail
    avatar
    呆黑蘑
    2023-02-02
    【二.歷史 2-6父權時代與古代社會】 恩格斯以「女人具有世界歷史意義的失敗」闡述權力轉變因素,即為私有制的建立,從唯物主義推論,財產成為男性的擁有,這種為他所有的存在,讓男人不願與女人共享,漸其之,社會開始以父權為時代。
    Thumbnail
    avatar
    蔡小晴
    2019-05-13
    二0一九年三月二十七日。必要的記事。Kawara的樣子,怎麼說呢?黑白肖像中的他偏著頭,粗黑的眉毛蹙在眉心,食指和中指之間叼著點燃的香煙,眼神睥睨鏡頭,嘴巴微張,好像是正在說著「拍什麼拍啊你!」的小流氓,平常喜歡飆車和玩女人,但也會讀一點詩集,這樣的感覺。(對不起,他沒有真的飆車和玩女人,讀詩集也是亂說的)
    Thumbnail
    avatar
    謝美萱
    2019-03-27
    二O一九年二月十三日。死亡的輪廓。 佐野洋子得了乳癌,後來轉移到骨頭,她在硬腦膜和頭顱骨上動了刀,在主治醫師宣布她只能再活兩年之後又活了很久。她說她不怕死只怕痛,到了七十歲還(不得不)繼續工作,留下安寧照護的預備金後就在等待死亡的來臨。
    Thumbnail
    avatar
    謝美萱
    2019-02-13
    二戰以來最大失敗的勝選:梅克爾這次的勝選並不光榮,反而存在著危機,也是執政黨要引以為戒的事件。梅克爾繼續擔任總理,她所屬的基民黨得票率卻不斷下滑,會有這樣的結果,似乎不只是因為她廣納移民的政策,還有別的因素嗎?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18-12-27
    二、超神秘詭譎的極樂園(2)喜歡本篇故事嗎?那就收藏一下讓我知道^^ 三分微光目前出版奇幻浪漫故事《千里音緣一弦牽》、奇幻推理《天主的劇本》、明初武俠小說《日月昇》 可在 PUBU電子書城、MYBOOK、BookU趣看書、
    avatar
    三分微光
    2018-12-16
    二、超神秘詭譎的極樂園(1)對本故事有興趣請一定要點讚,分享,訂閱呦^^ 三分微光目前出版奇幻浪漫故事《千里音緣一弦牽》、奇幻推理《天主的劇本》、明初武俠小說《日月昇》 可在 PUBU電子書城、MYBOOK、BookU趣看
    avatar
    三分微光
    2018-12-15
    二O一八年十一月十日。彈弓發射時。 我的隨身筆記本是一本大約20X30公分的硬殼活頁小冊子,內容頁完全沒有格線或分類,我把平時忽然出現的靈感、喜歡的句子、有用的知識訊息隨時抄下。因為不知道甚麼時候需要用到,幾乎任何時候我都帶著它。
    Thumbnail
    avatar
    謝美萱
    2018-11-10
    二戰受難的波蘭猶太人,尋求「另一種轉型正義」<p> 在她波蘭的老家Krakow城,有她外祖父當初擁有的價值數百萬美元房產。25年前她就提出了法律訴訟,要求波蘭政府歸還,但是一直沒有下文,因為她無法提供原始文件,證明她是那片房產的原始擁有人。Miriam的祖父當時拒絕坐上開往奧斯維辛集中營的列車而遭槍殺,根本來不及留下任何財政證明;在那樣的兵荒馬亂下,又有誰會想到隨身攜帶和能夠保存下來這樣的文件呢?</p>
    Thumbnail
    avatar
    王丹
    2016-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