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KIRA(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Chi(me)ra,讀做Kira,沒有我的奇美拉。」在社群平台的自我介紹上,我這麼寫著。
我認識W很久,也知道他收過幾隻狗,但之前一直覺得那不是我的世界;在祈搬來跟我一起住之後,我才開始想要多了解這個圈子裡的事情。
W要我先從社群平台開始,多認識一點人,我便辦了新帳號,追蹤了一些人,看看別人在做些什麼;有些文字、圖片看了會讓人興奮,又些有讓我皺眉。
我知道我跟祈的關係是某種非典型,但看到別人的動態,才真正感覺到落差有多大,幾乎像是自己跑錯地方。我不PO照片,也很少說我跟祈的互動,新帳號就這樣被懸置著。
W說自己已經很少去夜店,但仍拎著小辰,帶我和祈去了。
進到夜店後,有些人看到W便上前打招呼,也有些狗直接往他身上蹭。
「你有想要玩玩看別的狗嗎?」稍微介紹環境後,W問我。
「我先看看就好。」我看著旁邊的祈,他很好奇地在四處張望。
「那不然小辰給你玩,我去找別人。」
小辰靠了過來,我伸手摸摸他的頭,又輕輕抓著他的背。祈看到之後也蹭到我的另一邊,我只好伸出另一隻手摸他。
W找來另一隻狗,在我們面前玩著,做出各種指令。我一方面讚嘆著W的熟練與流暢,一方面想,我有想要做到這件事嗎?
回到家後,祈自動脫光。我讓他坐在我的大腿上,他把頭靠在我肩膀上。
「你覺得如何?」我輕輕摸著他的肚子一邊問。
「還蠻有趣的阿。」他轉頭看到我的臉,問:「你不喜歡嗎?」
「就像我說過的,我本來沒有覺得我會當一個主,所以好像也不太知道在那個環境裡面自己想做什麼。不過也有可能多去幾次之後心態就會不太一樣了。」
「那可能是我真的蠻喜歡當你的狗的吧,我覺得蠻不錯的。」祈說完舔了我的臉頰,我隨意玩弄著他的屌;沒有性意圖,更像是玩玩具。
--
祈的大一生活很忙。他要上課、參加社團、打球、上家教,有時早上七點多出門,晚上八九點才回家,洗完澡後便癱在床上。加上我有些晚上有工作,W又很少去,結果就是我們沒有再湊出去夜店的時間。
倒是W有時候會在自己家裡面辦聚會,邀請幾個他比較熟的主,會找我們一起去。在那樣聽他們聊天的場合,我反而比較能自在地消化、整理出自己比較想要成為怎樣的主。
小辰很喜歡祈,W說小辰基本上很容易喜歡其他的狗。有幾次W調教小辰時,讓我和祈去看,結束後小辰會和祈一起在地上打滾、陪小光和小夜玩。我則會趁機多了解一下不同道具、玩具的使用方式,再看看祈想要嘗試哪些。
過了一陣子我們大概摸索出來,祈喜歡嘗試各種可以塞嘴巴或者屁股的東西,喜歡被當成小狗使喚跟逗弄,接受輕度手腳限制,可以玩尿但不願喝下大量,沒有想要被繩縛、鞭打等。這對我來說倒是方便,不用去練習太複雜的技術,只要想著怎麼玩弄他就好。
W曾笑說我很廢,我說廢一點又如何,我們兩個開心就好。
--
我們同居三個月後的某天,我在祈身上試用完新買的按摩棒,他一臉滿意地躺在床上,說:
「前陣子期中考完,有社團同學問我要不要一起去三溫暖。」
「嗯?你有去嗎?」
「沒。不過我這幾天有在想,你可以帶我去嗎?」
「可以啊。那如果我要看你被別人幹,你願意嗎?」我摸摸他的臉問他。
「你願意嗎?」他伸手摸著我的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城市裡的一些主與一些狗,他們各自的故事,以及如何互相認識、玩耍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二、W(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二、W(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二、W(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二、W(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二、W(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W(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三體語錄(1.0)搞偽科學的人最害怕誰?在<三體>中,史強跟汪淼的對話中提及「偽科學」,而搞偽科學的人最害怕的不是科學家;反而後者會被前者搞得團團轉,甚或被利用成為「搖旗吶喊者」。那搞偽科學的人最害怕是誰? 想知道?那自己去看看書吧?
    Thumbnail
    avatar
    盧明輝
    2022-09-08
    【三聖經之1】文昌帝君丹桂籍Step 1:朗讀,隻字不差閱讀。練耐心! Step 2【閱讀:理解以找到解決方案。歡喜心】 帝君曰。吾一十七世。為士大夫身。未嘗虐民酷吏。救人之難。濟人之急。憫人之孤。容人之過。廣行陰騭。上格蒼穹【累積功德】。人能如我存心。天必錫汝之福。於是訓於人曰。 昔于公治獄。大興駟馬之門。
    Thumbnail
    avatar
    比啾
    2022-07-30
    三陽工業第一季1.25元 庫藏股6000張看完這篇文章,您可能會開始討厭我,因為這次自私了一回,原因是真的無法事前公開表態。 經由這次的測試,我是確認未來應該無法再公開分享三陽個人的進出動作了。分享了,極有可能會有反效果,反而害到讀者。 這是本週二(5月10日)早上我對雲林田柾國的叮嚀。 以下是對三陽工業這檔個股最後的叮嚀: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2-05-13
    三陽1月營收簡單評析(2022年)三陽開年第一個月營收為41.56億,年增11.64%,月增5.09%。 為何國內機車銷售數字較去年同期小幅衰退,也較上月大幅減少,但整體營收卻是年增月增?相信有持續追蹤個人文章的讀者心裡應該都有底才對。 以下簡單評析並展望2月,順便提示幾個未來觀察重點: 展望2月: 主因有幾點: 近期觀察重點: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2-02-14
    三級警戒之劫數難逃1台北三級警戒的那天,所有人都規矩地待在家裡,我卻相反地想出門。 沒有經過守護神的同意,就用騎腳踏車運動與買土司的理由,出門去了。 台北的街道安靜,僅有少數車輛與人行走。這樣白日空曠的台北街頭,實在陌生,把疫情的因素加進來,有種災難片開場的味道。 是的,這個災難片的主角正是我!
    Thumbnail
    avatar
    墨道人
    2021-12-29
    三陽2022年展望1目前股價嚴重死魚,大部分的人對於冷門股票興趣缺缺很正常,但源於個人對這家公司經營者長年的觀察跟事後實際表現驗證,所以個人還是會不定時分享一些看法跟預測。 本業與業外以三陽為例一文為底,以今日兩篇新聞帶入,分析吳清源提到重點跟實際發展來追蹤驗證前文提到的部分內容。 三陽新款SUV 預接單破千張 吳清源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1-12-09
    三級警戒14天瘦1.5kg發布三級警戒的前一天,2021年5月14日,決定要在這段盡量不出門的時間裡,起碼要完成一項挑戰。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1-05-28
    三國謀士「賈詡」的故事(1)此文先前發表於部落格此https://freedays.pixnet.net/blog/post/119713200
    avatar
    Mario的自由城邦
    2019-07-09
    三、超難連勝的賭城風雲(1) 喜歡本篇故事,請分享或點讚讓我知道呦^^ 三分微光目前出版奇幻浪漫故事《千里音緣一弦牽》、奇幻推理《天主的劇本》、明初武俠小說《日月昇》 可在 PUBU電子書城、MYBOOK、BookU趣看書
    avatar
    三分微光
    2018-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