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第五季第四章 跨年夜🎉🍆💦🎉)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友人的真人真事改編,
為保護當事人,其中的名字和特定背景已做處理。」




第四章 跨年夜🎉🍆💦🎉



2021年的12月31,是我至今為止最難忘的跨年夜晚......



「咘咕咕咕🐦🎶 咘咕咕咕🐦🎶 咘咕咕咕🐦🎶」



這門鈴聲還蠻特別的噎~對不對😅

我向正在摳手指的風風說道,試圖緩解一下她,或者說我們的緊張情緒......

風風:「嗯......好像是......


轉眼到了跟小藍約定好的12月31號,

這八天,

說快很快,

但也確實難熬,

小藍要求我跟風風

每天都要全裸自拍給他看,

而前三天,

他根本不鳥我們,

他已讀不回或根本不讀不回。

而到了第四天,

也就是我跟風風性慾

開始非常高漲的時候,

他開始要風風跟他通話,

甚至掛睡。

第五天,

他要風風全裸然後跟他視訊,

並且要我也不穿衣服地站在一旁,

像個犯錯學生一樣立正站好......

第六天,

一樣,

但我改成了跪著......

跪著,

然後聽著,

他用一些騷話撩著風風,

而且他還會時不時要風風

把手機轉向我,

來檢查我有沒有跪好。

第七天,

他半夜凌晨三點多打來,

突然要跟風風視訊,

而且在他的監督之下,

我被要求一絲不掛地走出套房,

只要89就能把風風包下來呦❤️
本篇內容共 255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