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10)-尋找自己

靈性工作者的角色就像是十字路口的紅綠燈,妳只能在他人經過妳這條路口時,給予他一些建議和方向,至於該怎麼選擇則是他人的自由意志,我們也無需擔憂他在下一個路口會發生什麼事,因為我們信任他具有足夠的智慧與能力行駛在他的道途上。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
Date:2023/3/8
〈現場解讀〉
下午為個案解讀阿卡西紀錄,在紀錄祈禱文開始後,個案便一直感受到能量而有些身體上的反應。
紀錄的開場白先讓我看見劃破夜空的流星雨,宛如動畫「你的名字」那樣的場景。
接著,紀錄守護者們想告訴她:「親愛的孩子,妳一直在尋找妳是誰?
我們想告訴你,這個答案其實很簡單,妳是那神聖造物的心,是慈愛、呵護與寵愛的存在。
妳來到此處,是為了重新憶起妳與祂的神聖連結。
妳是宇宙中閃亮的星群,妳正用妳的存在,應證無條件的愛無所不在。
親愛的孩子,許多的解答,最終都不複雜,化繁為簡,即是光與愛。
(看見一個天使在卵中蜷縮著準備孵化的畫面)
妳正在睜開心靈之眼,準備重新認識這個世界。(看見破殼後眺望遼闊世界的景色)
不用擔心,好好去探索這由造物主為妳所創造的遊樂場吧!」
在傳訊過程中,我有種個案似乎想要從事身心靈工作的感覺,在後來的對談中發現確實如此。
個案目前正在準備考試,卻沒有動力,反而很想去做靈性服務,但又有許多自我懷疑和擔憂而不敢去做。
她的周圍價值觀與她不同,而使她難以跨出第一步。
紀錄守護者們建議她累積在靈性服務的經驗、個案的回饋...等,這些看不見卻真實存在的內在洞見、療癒及轉化將會成為支撐她坦然面對他人的底氣。
她覺得自己在同溫層(靈性圈)中可以聊很多,但在之外卻很難展現與表達自己。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那就擴大妳的同溫層啊!沒有人是全知全能的,每個人都有擅長的和不擅長的,那些成功及厲害的人,都是在自己的領域中不斷擴展,透過與他人連結或認知更多來擴展自己的舒適圈,並不會把自己丟到一個什麼都不懂的沙漠中,然後批判自己很差勁。」
我們一步步詢問,為什麼不敢跨出去和擴展自己呢?
我看見個案在舞台旁觀賞聚光燈下的表演者精彩的演出,但當她上台時卻感到很緊張、腦袋空白。
透過這個,她連結到國中時曾經第一個舉手要上台分享,上台後卻忘記自己該怎麼表達,台下同學笑聲彷彿嘲弄。
紀錄守護者們引導我們對那個時空的孩子鼓勵與安撫,並再次讓她上台去展現,接著再將孩子強韌的挑戰精神帶回這個時空中。
個案感受到許多糾結的情緒釋放了,她的整個神色和氣場都變得擴展和輕盈。
她突然想起先前有老師說她可以開始帶光的課程初階,現在,她想要去挑戰這件事情。
我們也在對談中發現她很害怕與個案的對話要負責任,於是我們請求紀錄守護者們的回應。
祂們告訴她,因為她深受他人影響而有過不好的體驗,所以她也害怕自己的話語會讓別人有跟她一樣的體驗,害怕成為加害者。
這時,紀錄守護者們回答她:「要信任他人具有內在的智慧去辨別對他有用的訊息,也有能力走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
祂們告訴她,靈性工作者的角色就像是十字路口的紅綠燈,妳只能在他人經過妳這條路口時,給予他一些建議和方向,至於該怎麼選擇則是他人的自由意志,我們也無需擔憂他在下一個路口會發生什麼事,因為我們信任他具有足夠的智慧與能力行駛在他的道途上。
個案也問到,同樣都是服務,但有些服務方式讓她覺得有壓力。
紀錄守護者們用西餐與家常菜的廚師來比喻,為什麼妳身為西餐廚師,妳有這些喜愛西餐的客群,卻硬要讓自己販售給不喜歡西餐的人,再讓他們批評妳。
這些不同的服務就彷彿西餐與家常菜一樣,沒有好壞,只是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不同而已,由自己選擇服務的方式和適合的客戶即可。
個案對於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用紅綠燈和西餐的比喻感到訝異,覺得透過這種比喻很容易懂祂們想傳遞的意思。
最後,我們問紀錄守護者們,祂們有多愛她?
祂們想告訴她,一朵花綻放的再美,也要有懂得欣賞的人,才能領略那份美好,但縱使妳開的再美,也有人沒感覺或不喜歡,都是很正常的。
最終,不論他人是否喜歡,綻放自己的美麗,這些美好的本質不會因為外在評價而有所變化。

【阿卡西紀錄解讀-個案回饋】
阿卡西解讀就這樣進到我的世界,為什麼想要報名參加阿卡西,我也不知道。
「那你知道阿卡西在幹嘛嗎?」,有聽過但沒有很清楚,大概是存放靈魂累世記憶的資料庫吧?
解讀前,我還在為了要問什麼問題而焦躁不安,一種沒有完成「老師」給的「功課」的不安及焦慮,促使我打開電腦,瀏覽煌語先前的阿卡西筆記,看一下其他人都問什麼問題,在閱讀的過程中,不斷浮現「這個問題好像我也有,不然問這個好了」、「啊!這個也不錯,好像比較有『意義』跟『深度』」.......。
就這樣我在花了好幾分鐘在閱讀資料,但也越讀越煩燥,覺得怎麼連問個問題都這麼麻煩?
怎麼問個問題都要「參考」別人的意見?
還要「在意」別人的想法(很怕自己的問題,讓解讀者覺得蠢爆了)?
許多的念頭在腦海裡跑,跑著跑著我哭了,覺得自己好沒用,連問個問題都不會;覺得自己怎麼這麼不懂自己?.......。
眼看時間要到了,趕緊上線,結果電腦突然無法開啟訊息...(尬的~「妳看妳就沒準備好吧!所以連電腦都出問題」)。
腦中又浮現好多雜訊,忍著這種分裂的感覺,先跟煌語聯繫,後續也順利透過其他程式順利進行解讀。
一開始的祈禱文就讓我好有感覺,身體的能量場不斷在運轉;聆聽開場白時,煌語聲音輕輕柔柔的,閉眼聆聽像是母親在與孩子對話般溫暖,內容一字一句的打進心裡。
「孩子啊!妳一直在找尋妳是誰?」
是啊!前陣子為了這個議題,我活得很不愉快,一直感受到自己非常的分裂,卻又找不到一個方式可以很優雅地面對。
但也因著這個不舒服的感覺,做了一個過去自己不太可能做的行動。
在這個行動中,我跟著諮商師,我慢慢「體會」什麼是理解自己及學會跟自己安在,但還懞懞懂懂以及有些猶疑。
而阿卡西的解讀剛好出現,讓我這陣子的體悟有了「雙重驗證」感,彷彿是我的靈魂團隊試圖透過不同的方式讓我知道,「不要擔心,你已經在自己的道路上了」。
「親愛的孩子,許多的解答,最終都不複雜,化繁為簡,即是光與愛」。
一開始接觸靈性是十幾年前,當時也是為了更瞭解自己。
但每當我離「靈性」近一點,我同時會有個聲音一直把我拉出來,告訴自己不要太投入,一切都太「飄渺」;儘管我內心深處知道,這一生就是來體驗付出的,儘管我感受到自己一直被靈性吸引,我還是常常會果斷地離去,回到所謂科學或理性的世界裡。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和別人提及自己在靈性所感受的所有感動、愛與光,我拿不出數據、拿不出實證,一切都只是「經驗」,非常個人性的經驗。
這樣的兩難讓我一直處在分裂的狀態,心中的拉扯感很重,也帶著這樣的拉扯感默默過了十幾年,直到這一次阿卡西解讀過程的療癒,我看見自己的矛盾與盲點,我也看見自己的自我批判、不信任,甚至一直在切斷靈魂團隊想給予的支持,活在一個自己架設出來的框架中,還一直喊著委屈。
我很感謝阿卡西紀錄解讀過程中,所有的訊息傳遞。
它讓我願意更加地走向自己內在深處的聲音,願意認真傾聽來自己靈魂深處的力量及聲音。
過去一直感覺懷疑自己「能不能」做到的無力及不確定感,轉化成「要不要做」的動力及勇氣。
我不一定要能夠影響所有的人,但總有需要和你一起學習及前進的靈魂夥伴,會來到你的生命中,等著與你一起前進,而在那個過程中,所有的體驗付出,所有的陪伴,會是最誠摯的愛與光,在我們心中。
「當你做著心中真心渴望的事時,你會是最耀眼的星」
和我一樣在觀望及徘徊的星際孩子們,請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也不要假裝聽不見自己內在的聲音,做最真實的自己,做當下你做想做的事,做那個當你做的當下你感受到自己開心得如同孩子般的事情,純粹而自在的愉悅及笑,如是而已。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紀錄閱讀體驗文前提醒:我接觸身心靈領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大多時候都是當成有趣的事情聽一聽,如果更好奇的話就去親自體驗玩一玩,屬於有閒有錢才去從事的娛樂活動。很多東西真的聽聽就好,就當作是給自己找個顧問或諮商師聊聊,也許可以發現一些自己沒發現的盲點,聽一聽對方的建議但也不必照單全收。 (以下正文)
avatar
奇叡
2022-05-09
【阿卡西紀錄10—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戰爭》如果你能看見戰爭將帶來的和平,你會用充滿祝福的心去理解它。如果你也想跟著一起搖晃,那就去吧,我們也是支持你的,你來就人世間為的不就是這個?否則你何苦轉化肉身,費勁千辛萬苦,來到這個你眼中的人間煉獄呢?你現在已經預見雨過即將天晴,你願意尊重每個靈魂的選擇,就是帶給你自己內在最大的平靜。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03-07
【阿卡西紀錄解讀】埃及王妃心痛懺悔!?與光波溝通的療癒經驗然而在提及奴隸時,A身邊的光團突然開始閃爍不確定的光,似乎有著重要的訊息要告訴她。 「妳身邊的光.....指導靈祂們......是不是在生氣。」我再次詢問。 光團再次變成強烈的藍光,對,祂們非常憤怒。憤怒A以及當時的古埃及人做的許多事情。 A看見大量的古埃及文跳躍而出,非常迫切的想要傳達訊息。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2-02-06
【阿卡西紀錄解讀】人魚公主又來啦!這次教人類怎麼用愛發電💓旅行者O認為,人類對整個地球造成的危害,就是在重蹈覆轍。這自始自終都沒有什麼邪惡的陰謀,只是出於最原始的匱乏、忌妒心、與貪欲,但最終總是導向一樣的結果。曾經,海洋的文明失落了,但要是人類繼續不知悔改,這次可能是陸地的文明會先遭殃。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2-01-24
【阿卡西紀錄解讀】發現升級版地球人?真正的桃花源記我於是問,那麼能源怎麼來? W告訴我,能源是來自於人內心的想法。當意識高度和諧,當所有同步的想法都匯集起來,就能產生一種優雅的能量。在這個村落,大家都有共同的意念,就是「不要去追求快速」,而是思考如何去用更友善且緩慢的方式。朝這個方向去努力,就能發現一種不需要消耗太多,就能產生能源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2-20
【阿卡西紀錄解讀】天龍星人又是你到處破壞?初次窺探昴宿星面貌C描述這裡的建築物是高高長長的塔,有好幾個膠囊形狀在上面,看樣子是明顯科技水平高於人類文明的城市。C就站在其中一個樓頂上,穿一件白色,頗富科技感的緊身衣,觀察著建築外的一團混亂,刺眼的橘色天空持續帶給她強烈的不安全感.........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1-09
【阿卡西紀錄解讀】心輪打開,用愛化解情傷以及業力關係💓我們習以為常的許多樂趣,是透過削弱我們的覺察力來達成的快樂,是不讓我們擁有明辨力的快樂。若將敏感體質視為一種天賦,我們的感官體驗將不再單一,我們能夠理解更多精微的感受,痛、壓抑、冷漠,又或者是愉悅、憐憫、共情等等,我們的感知光譜將會逐漸拓展,不再只有毫無思考的慣性。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0-20
【阿卡西紀錄解讀】姆大陸傳說是真的?人魚公主探究滅世戰爭意義拉斐爾表示,當人類擁有資源時,我們會覺得物質就能夠給我們很多,而忘記與宇宙合一的感覺。擁有高度發展的文明及資源時,人類會想要更多,變得更加貪婪,而戰爭便是權力慾望最終顯化出來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0-03
【諮詢心得】阿卡西紀錄解讀:用心感受(舊文回顧,時間:2018/12/12) 阿卡西紀錄(Akashic Records),是紀錄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場域,位於第十一次元並存放所有的「虛擬」紀錄資料的圖書館。藉著三維實相中紀錄指引者的幫助,得以擴展對這片領域更多的探索。——怡然之光J
Thumbnail
avatar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