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11)-尋找靈魂使命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直接告訴妳答案,此時尚未去過東京的妳,也無法將妳當前的位置連結起來,仍就會是模糊的印象,因為妳需要透過自己的體驗與探索來抵達那裡。」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
Date:2023/3/9
〈遠距視訊〉
每一次紀錄守護者們總用我意想不到的方式,將我們的問題轉換成容易理解的比喻,很喜歡祂們這樣睿智又淺顯的回應。
今天為天使靈氣的學生解讀阿卡西紀錄,在紀錄開啟後的開場白中,我先看見了個案戴著礦工帽揮著汗水挖礦的畫面,她甘之如飴,因為她知道這是自己想要的。
接著,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親愛的孩子,沒有什麼好擔心,猶如妳一路走來總能過關斬將一般,每一道靈魂精心設計的遊戲關卡都有攻略方式。
當你感道卡關時,試著提升自己的等級、學習新技能、找到夥伴、探索線索、認出陷阱(所知障,被我們的認知所框架),那麼妳便能順利闖關,獲得巨大的成長與滿足。
親愛的孩子,外界的建議似乎都很美好,但請聆聽妳的心,因為只有妳自己最清楚妳真正想要探尋的是什麼?
在妳的舞台上發光發熱,或許妳飾演著配角,但妳永遠都是自己人生的主角。」
個案詢問的第一個問題是關於靈魂使命,當我們詢問紀錄守護者時,祂們反問她:「認清妳為什麼要找到靈魂使命?」
個案對這個反問思索了一段時間,在這時感受到一種搔不到癢處的不確定感,她可能有個模糊的方向,卻不清晰。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做好行程規劃。」
若將靈魂使命比喻成東京,妳想去東京做什麼?妳要搭乘什麼交通工具?(具體方法),妳想在那裡獲得什麼?想看見什麼?妳準備攜帶的背包裡有什麼?
當我們只想著要去東京,卻沒有思考自己為什麼想去?要如何去?更細節的想在那裡遇見什麼人?想看見什麼風景等。
只有一個概念,沒有行程規劃,那麼還沒抵達東京的我們,對我們來說那個位置都是模糊的,但當我們開始思索這些行程規劃時,通往東京的道路便會逐漸清晰具體起來。
探尋靈魂使命也是同樣方式。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直接告訴妳答案,此時尚未去過東京的妳,也無法將妳當前的位置連結起來,仍就會是模糊的印象,因為妳需要透過自己的體驗與探索來抵達那裡。」
接著個案開始釐清她現在感覺她的靈魂使命的大方向是「幫助他人」。
她選擇的交通工具,是當前最讓她感興趣的「希塔療癒」。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只要她帶著上述行程規劃的概念在,她便能逐步走向她的目標,先前她處在想去東京(靈魂使命),卻完全不知道如何著手,使的一切都很模糊。
紀錄守護者們也建議她去整理內在的想法與感受,當她將這些資訊「輸出」成一個更加具體清晰的字句,她會強化與加深對這些理解的印象,會更加錨定這些原先只存在意識中的能量落實到現實世界中。
我看見的畫面是原本四散漂浮於我們腦海的相關字句,透過我們去整理輸出,就彷彿把原先這些只是讀過、知道的知識,固化成一個我們個人具體的體悟,這將有助於我們將其顯化到這個世界上。
在第二個問題中,個案談到原先曖昧的對象前年才結束10年的感情,她們的關係停滯了,暫時結束,但她仍然對他有心意在。
我們詢問紀錄守護者們在這件事情上有什麼個案需要學習或知道的?
紀錄守護者們讓我看見一個畫面,他們兩人雖然肩並肩並行前進,但對方因為還在整頓這十年的感情而背向未來,呈現倒退走的方式前進。
雖然離的近,但對方的心卻不在焉,有了距離感。
個案也知道他現在需要去整理過去的感情,也不敢打擾他。
紀錄守護者們用一個比喻來告訴她,對方現在就彷彿在一片混亂的房間中整理,而她站在門外。
祂們建議她保持耐心,偶爾敲敲門讓對方知道自己在門外能給予協助,不要害怕一兩次被拒絕而停止,因為每個人都需要一些獨處的時間去整理自己的情緒,當他自己發覺需要他人幫助時,便會接受妳的幫忙。
但個案現在的狀況是,就僅是站在門外面,對方甚至不知道她就在門外。
紀錄守護者們提醒她:妳真正想傳遞的是什麼?妳該述說的對象是誰?
聊著聊著,個案忽然說好難啊~
紀錄守護者們在這時便立刻回她:「妳們不都說愛情學分嗎?妳現在就是在修這個學分啊!」
祂們的回覆有時總讓我們哭笑不得。
當這些問題都透過解讀紀錄訊息有了新的方向,能量開始轉變,我感受到個案內在還有個情緒卡在胸口,欲言又止,呼吸淺,胸口悶。
個案聽到這段話,立刻點頭回應我就是這樣。
透過紀錄守護們的引領,我們回到某個過去經驗中不小心傷害到珍視的人,對方錯愕的表情被牢記在心裡,致使個案有了很害怕傷害到珍視的人的信念。
我們在紀錄中寬恕這些情節,讓我們得以不再受這個情緒所困,能夠好好去表達我們的關心與愛。
很感謝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的服務,帶給我們許多愛的洞見和療癒。

【阿卡西紀錄解讀-個案回饋】
療癒的開始,老師帶領我先感受光並深呼吸放鬆,我有感受到自己有點緊張,在內心跟自己說:「我允許自己放輕鬆。」
接著專注在老師的引導,老師依舊溫柔,慢慢的我感受到身體開始放鬆,被光包圍籠罩著。
過程中很喜歡老師淺顯易懂又幽默的舉例來解讀阿卡西,讓我很有畫面🤣「去一趟東京」、「我站在房間門外」。
也獲得很多提醒,我想知道的靈魂使命,得先反問自己為何而找?
整理頭緒,然後清晰後的「行動」很重要。
另一個感情議題也被各種提點,提醒真正該去表達的對象是誰?
站在門外人家是不會知道的!!(再度因為很有畫面而笑翻~)
過程中有感受到很多的內在情緒悶著,老師說有種喉嚨欲言又止的感覺,跟我對那位對象的相處狀態符合。
感謝老師很有耐心的幫我療癒這個情緒感受,有一種在愛的角度撒下光被清洗釋放掉負面能量,那一刻很感動。
引導寬恕自己的部分也很有感,心輪有被充滿的感覺。完成療癒後的自我體感有一種鬆開通透,豁然開朗的感覺。
感謝老師帶來的阿卡西體驗跟療癒,很有幫助~🥰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紀錄閱讀體驗文前提醒:我接觸身心靈領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大多時候都是當成有趣的事情聽一聽,如果更好奇的話就去親自體驗玩一玩,屬於有閒有錢才去從事的娛樂活動。很多東西真的聽聽就好,就當作是給自己找個顧問或諮商師聊聊,也許可以發現一些自己沒發現的盲點,聽一聽對方的建議但也不必照單全收。 (以下正文)
avatar
奇叡
2022-05-09
【阿卡西紀錄11—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勞動》你需要看見自己就是愛的泉源,因為愛從你身上流出,才得以滋養你身邊的人,但擁有泉水的人往往忘記自己才是給出的人,你總是看著水往外流出,卻忘了看你內在那源源不絕的愛來自哪裡。那來自你靈魂深處,你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來到這個世界的目的,你擁有來自宇宙無限的支持,使你透過每個行動將愛表達出來,你必須能看見那豐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04-14
【阿卡西紀錄解讀】埃及王妃心痛懺悔!?與光波溝通的療癒經驗然而在提及奴隸時,A身邊的光團突然開始閃爍不確定的光,似乎有著重要的訊息要告訴她。 「妳身邊的光.....指導靈祂們......是不是在生氣。」我再次詢問。 光團再次變成強烈的藍光,對,祂們非常憤怒。憤怒A以及當時的古埃及人做的許多事情。 A看見大量的古埃及文跳躍而出,非常迫切的想要傳達訊息。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2-02-06
【阿卡西紀錄解讀】人魚公主又來啦!這次教人類怎麼用愛發電💓旅行者O認為,人類對整個地球造成的危害,就是在重蹈覆轍。這自始自終都沒有什麼邪惡的陰謀,只是出於最原始的匱乏、忌妒心、與貪欲,但最終總是導向一樣的結果。曾經,海洋的文明失落了,但要是人類繼續不知悔改,這次可能是陸地的文明會先遭殃。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2-01-24
【阿卡西紀錄解讀】發現升級版地球人?真正的桃花源記我於是問,那麼能源怎麼來? W告訴我,能源是來自於人內心的想法。當意識高度和諧,當所有同步的想法都匯集起來,就能產生一種優雅的能量。在這個村落,大家都有共同的意念,就是「不要去追求快速」,而是思考如何去用更友善且緩慢的方式。朝這個方向去努力,就能發現一種不需要消耗太多,就能產生能源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2-20
【阿卡西紀錄解讀】天龍星人又是你到處破壞?初次窺探昴宿星面貌C描述這裡的建築物是高高長長的塔,有好幾個膠囊形狀在上面,看樣子是明顯科技水平高於人類文明的城市。C就站在其中一個樓頂上,穿一件白色,頗富科技感的緊身衣,觀察著建築外的一團混亂,刺眼的橘色天空持續帶給她強烈的不安全感.........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1-09
【阿卡西紀錄解讀】心輪打開,用愛化解情傷以及業力關係💓我們習以為常的許多樂趣,是透過削弱我們的覺察力來達成的快樂,是不讓我們擁有明辨力的快樂。若將敏感體質視為一種天賦,我們的感官體驗將不再單一,我們能夠理解更多精微的感受,痛、壓抑、冷漠,又或者是愉悅、憐憫、共情等等,我們的感知光譜將會逐漸拓展,不再只有毫無思考的慣性。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0-20
【阿卡西紀錄解讀】姆大陸傳說是真的?人魚公主探究滅世戰爭意義拉斐爾表示,當人類擁有資源時,我們會覺得物質就能夠給我們很多,而忘記與宇宙合一的感覺。擁有高度發展的文明及資源時,人類會想要更多,變得更加貪婪,而戰爭便是權力慾望最終顯化出來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0-03
【諮詢心得】阿卡西紀錄解讀:用心感受(舊文回顧,時間:2018/12/12) 阿卡西紀錄(Akashic Records),是紀錄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場域,位於第十一次元並存放所有的「虛擬」紀錄資料的圖書館。藉著三維實相中紀錄指引者的幫助,得以擴展對這片領域更多的探索。——怡然之光J
Thumbnail
avatar
2021-07-14